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09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回来……回来……”林溪儿看到人不搭理自己,立刻就大声叫着,然后往喻言之身上砸东西。

  “够了,你家的那一点破事情,别老在我面前说,不就是出轨离婚,有什么大不了,”他都是出轨离婚的,要这样闹吗?

  公司的事情已经是乱的他都没办法去收拾了,如果在没办法解决,他就要破产了,自己都要破产了,哪里还有心思去管别的事情。

  听到这话那林溪儿整个人都傻了,坐在一旁,那喻言之第一次吼自己,她也不敢在那闹了,喻言之会房间去洗澡,在洗澡的时候,就想到那古零。

  顿时气的脸色铁青,那手狠狠的砸在那玻璃上,血点点滴滴的滴落在那上面,穿上衣服,就出了那浴室,然后直接躺在那床上。

  在躺下后眸色疲倦,然后闭上眼睛睡觉了,那林溪儿一天都没有睡,等喻言之醒过来后,就看到林溪儿爬外头的沙发上,往日会心疼的他,那一刻他仅仅是看了一眼就离开了。

  因为他当真没有多余的心情去心疼别人了,他的公司就要倒闭了,林溪儿睁开眼睛,死死的咬着那嘴唇,整个人都委屈极了。

  以前姑父一看到自己这样,一定会心疼的厉害,可现在别说心疼了,连看都不看自己一眼。

  喻言之的公司出了问题,那古零却顺风顺水,公司正式步入了正规了,很快就可以上市了。

  古零本来就有着林轻珞的记忆,公司运作更加快,古零被邀请去了一家晚会,古零去了的时候,遇到那喻言之。

  喻言之的脸色憔悴,看到那古零的迷人,整个人都有着说不清楚的复杂,恨古零是一定的,可恨又可以怎么样?

  喻言之终究有理智,杀人的事情做不出来,而且……喻言之清楚的知道,他先算计了古零,才会让自己陷入这处境。

  喻言之看了看那古零,“可我的狼狈,你到是高兴了,”喻言之的话带着那愤怒,又多了那无奈。

  “恩,很高兴,你可要熬住,”古零笑了笑道。这不可要熬住,如果熬不住,他可就得-破产了。

  “你放心,我会熬住的,林轻珞……以前是我对不起你,这一次我们谁也不欠谁了,你算计了我,我算计了你,以后你也别说我狠,因为你也狠,不过我不会被打垮,”喻言之在那林轻珞的面前有着一股气。

  他一辈子最不愿意让那林轻珞看轻,所以眼下他一定会爬起来的,一定不会在让她瞧不起自己。

  听到那话后的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那喻言之,“那我等着,你欠我的还清了,不假……”

  说着就转身离开,如果他爬起来那就算他本事,不过……她忍不住笑了笑,她的目的也达到了。

  前世的那喻言之没有跟林溪儿经历太多事情就在一起了,因为一个成功的男人,只需要一个撒娇的女人局可以了。

  可一个失败的男人,可不需要这种撒娇的女人,尤其是那林溪儿因为家里的事情,暴露了不少本性,她等着那喻言之跟林溪儿的大戏。

  看着那古零离开,喻言之抿了抿嘴,然后也端着一口酒,事后宴会结束了后,那喻言之就回家,就看到那林溪儿,跟自己准备了不少惊醒,可那一刻他仅仅是看了一眼。

  “我在外面忙了一天,我不喜欢回来还被吵,拆了,”各式各样的采光灯,喻言之看的头晕,他都三十多了,没有那所谓的少年心。

  在加上公司里头累坏了,回来可不希望在应付任何人,他仅仅是想安安静静的带着,林溪儿听到这话整个人脸色难看了。

  “你什么意思,我辛辛苦苦为你准备了礼物,你就这样,你果然是有外遇了,是不是……你是不是也要跟我爸爸一样,跟我离婚,”林溪儿这些日子被冷落的厉害,在得不到本来该有的好处后,反而挨骂时,立刻就大声道。

  “我现在没有那心思,走开……”他是爱林溪儿,可就算在爱,却也有着脾气,在加上去那林溪儿家里头的时候,林溪儿说的那些话,跟喻言之留下了很大的细缝,一旦出了细缝感情就会脆弱不击了起来。

  林溪儿看到那喻言之走了,死死的咬着嘴唇,她不会让别的小三来破坏她的家庭的,喻言之你也别想甩掉我。

  林溪儿看了看那喻言之,打定主意要开始守护自己的家庭,因为林溪儿认为,这些日子,喻言之冷落自己,都是因为那外头的女人。

  却从来都不知道,喻言之会冷淡的很,压根就是因为,他在这些日子在外头累死累活,可林溪儿半点不知道他的心思,一天到晚就知道玩,要知道……感情啊,就是如此脆弱,如果喻言之风风光光的时候,林溪儿的天真活泼,会让喻言之感觉到朝气。

  可眼下林溪儿在他累死累活的时候闹,那就仅仅是一个字烦。

  喻言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一直在忙碌着,公司的事情处理了,可也让公司亏损的眼中,现在就出于一个最危险的时间,如果一不小心就会将所有人带入万劫不复的地步。

  看了看那手中的房产证,以前为了哄那林溪儿他买的,现在他却要卖掉了,直接拿着房产证就出去了,林溪儿这些日子一直关注那喻言之。

  “你干什么?这是我的房产证,你跟我放手,”自己如果不是认为喻言之有外遇就不会天天跟着,现在好了,果然有外遇了,还要吧自己的房产都拿出去跟别的女人。

  “溪儿你听我说,公司出了一些事情,我要周转,你放开……”;喻言之不打算多解释,如果是以前的林轻珞,他会跟对方有商有量,可眼前的林溪儿压根就什么都不懂,多说也是废话。

  其实喻言之对林溪儿有了防备,上一次林溪儿的话,让喻言之很清楚的知道,这女人是冲着自己的钱来了,所以……他需要好好保护自己的钱,在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