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10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我不相信,这是我的房子,你放开……”林溪儿也不是傻子,这喻言之对自己冷淡的很,如果这房子在出问题,到时候人不要自己了,她就可怜了。

  与这林溪儿来说,她是爱那喻言之,可她更加爱自己,从小到大那父母就给她灌输了太多,让她知道钱的重要性,现在喻言之拿自己的房子,那可是一千万的,如果就这样没了,那自己岂不是一无所有。

  更何况爱可以当饭吃吗?自然是没办法当饭,“你给我……”说着就抢过了那房产证,看到那一幕的喻言之立刻就恼怒了起来。

  “你这算什么?你口口声声爱我,你就这样爱我的,把房产证给我,这本来就是我出的钱,”要知道这一千万可以让自己度过眼前的危机,可这女人却不给。

  “爱你,你不也爱我,你爱我,就不该动我的东西,这是我的,你送我的就是我的了,”林溪儿也大声道。

  “你这贱人……给我,给我,”喻言之这些日子火气很大,在加上他认为是林溪儿的错,虽然嘴里头没有说出来,可却一点点的堆积着,知道有一天就会爆发了。

  古零看着那二人的丑态忍不住笑了,这喻言之真爱那林溪儿不假,可他的爱,仅仅是可以在他风光无限事业有成的时候。

  因为那时候他不需要为工作烦恼,自然不需要那林轻珞一般的能干妻子,只需要一个可以给自己刺激,给自己各种各样的刺激的妻子就可以了。

  可一旦他遇到困难,妻子却一点事情都没有做,仅仅是享受他的好,他自然有抱怨,男人都是如此,有了刺激就会想要能干的妻子了。

  林溪儿跟喻言之大打出手,最后林溪儿被打的头破血流,住进医院了,喻言之看到后,也是大急,连忙抱着人去看病。

  “溪儿你忍着点,”喻言之对林溪儿还有感情,虽然冲着伤害了人,可却还是会在意,林溪儿眸色有着发冷的看着那喻言之,可眼下没有说话。

  她知道这男人对自己的心思淡了,眼下就算喜欢自己,可对方的喜欢,却也少的可怜,对于这一点林溪儿死死的抱着自己的房产证。

  她不会让喻言之将房产证拿了去的,这是她以后安身立命的东西,日后喻言之跟自己离婚了,她也会有一个去处。

  喻言之不知道,因为他算计林轻珞的事情,让林溪儿太清楚的知道这男人的无情了,她看在眼里却不会说出来,虽然他对林轻珞的无情,是因为自己可还是会心寒,所以一开始她就没有打算跟这男人一辈子,当然如果对方不生心思她也无所谓。

  林溪儿被送到医院了,那喻言之在那坐了一夜,看到那林溪儿抱着那房产证不松手的时候,脸色有着难看。

  “我都跟你说了,对不起,你这是防谁?”说着看了看那林溪儿,想到以前林轻珞对自己,虽然强势可却从来没有跟这林溪儿一样。

  那时候自己是一无所有的穷光蛋,对方却是一个公司的主管,二十三岁的她前途无限,而且后来如果不是跟了自己,她升近经理也快了,可后来对方为了自己这穷小子没有去做了,跟自己一起去创业。

  那时候的她毫不犹豫拿出钱那信任他现在的记得,可眼前那林溪儿,那房子是自己买的,可现在对方却一副将自己当贼一样的存在。

  “我没有防谁,如果你没有事情可以出去了,”她跟自己的姑姑不一样,才不会搭理这男人,被她花言巧语的骗了去。

  不同的角度看不同的事情,如果说一开始那林溪儿站的是侄女,那现在就是妻子了,侄女的角度认为对方好,可一旦妻子了,她就不认为了,尤其是喻言之这些日子的冷漠。

  喻言之看到后脸色难看,在这世界上夫妻的个人财产就是自己的,不然他也不会算计林轻珞,看到那林溪儿的样子,也有着恨不得直接冲过去,却想不到那林溪儿立刻大叫。

  “家暴了,家暴了,家暴了,”立刻大声叫着,喻言之听到后脸色大变,门外的医生走进来,就看到那林溪儿一脸楚楚可怜的样子。

  喻言之被干了出去,林溪儿躺在床上,一个人开始沉思了起来,喻言之说公司出了事情,那岂不是……一想到对方的公司要夸了,如果在待下去,自己的钱岂不是一分都没有了。

  她嫁那喻言之虽然说是爱着那人,看那人还得有钱,不然她蠢才会爱一个大自己二十的人,林溪儿不顾医生的话,执意要出院。

  出院后就回到自己的别墅,将一切首饰都找出来,然后直接装自己的袋子里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她没有一点愧疚。

  将那些首饰拿后,就看了看不远处,然后直接将那存折都拿了出来,存折里头的钱,大概还有七八十万,眼下也够自己用咯。

  林溪儿拿着钱直接定了机票,那房子的房产证在自己手上,自己那首饰可以换不少钱,现在带走的东西,加起来有二百万左右,够自己用了。

  在林溪儿出门的时候,那林溪儿突然停下了脚步,回过头看着那不远处的书房,很快眸色一狠,直接跑去书房将那保险柜打开。

  很快就看到那保险柜里头有着一些金块,一看到后立刻就装自己的皮箱里头,反正都要走了,自然要多拿些。

  等喻言之回来后,就发现自己的家被洗劫一空,以前自己买的金块,也丢的干干净净,看到那些后整个人都傻眼了。

  要知道他那些金块可是给来做日后翻本用的,林溪儿的房产证不肯给,他也不好意思在动手,就打算拿黄金去卖,可没想到……

  “林溪儿……”看到那林溪儿的首饰都没有了,而保险柜又没有被撬开过,他就立刻知道,那小贼就是林溪儿,想到这一点顿时吐出了一口血来,他从来都没有想过林溪儿会这般狠毒,都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原来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