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11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喻言之的钱被卷跑了,立刻打电话给那林溪儿,可林溪儿早已经关机了,喻言之就去林溪儿家里头找,林溪儿压根就没有回家,整个人就跟石沉大海一样。

  喻言之的公司需要资金,可现在救命钱都没有了,去贷款也没有人给,压根就没办法有任何办法挽救,他最后去求古零。

  古零看着那喻言之,“走投无路了,凭什么让我帮你,当初你算计我的时候,怎么不说一夜夫妻百夜恩,”

  古零一直都关注那喻言之的动静,很清楚的知道他被林溪儿算计了,前世的诡计是怎么样的?

  前世的诡计喻言之跟林轻珞离婚生了些风波,后来有因为喻林的介入,让那喻言之跟林溪儿的感情深厚了很多。

  可这一辈子没有,二人的感情也没有风波,反而是因为古零的缘故,林溪儿家里头出了事情,有说错话,让喻言之怀疑林溪儿是为钱爱自己的,处处防备了她。

  林溪儿也不是吃素的,爱了是爱了,可也没有蠢到不要钱,一开始就有算计,在看到对方动自己的房产证,立刻就打算一不做二不休卷钱跑了,这就是他们的爱情。

  “我知道是我的错,我也不是被那贱人骗了,她卷跑了我的钱,轻珞我知道我混账,可轻珞一夜夫妻百夜恩,你就帮帮我,我知道错了,我以后都不敢了轻珞,你不是说做错事情改就可以了吗?”喻言之如果不是真的走投无路了,不会来求古零。

  因为他真的半点办法也没有了,他对林溪儿心软了,看对方那样子,舍不得让对方在受伤,就放弃了要房产证的想法,打算动用自己最后的钱,可没想到那林溪儿心狠手辣,直接连后路都不给自己。

  古零听到那话笑了笑,走到一旁倒一一杯红酒,然后开始摇晃了起来,红唇颜笑,“跟我有屁关系,你不是说了,我们谁都不欠谁了,现在来求我,我凭什么就该答应你,滚……”

  “你……林轻珞你别太过分了,大不了我们鱼死网破,要不是你卷走我的钱,我会变成这样吗?林轻珞你要做太绝了,我也不会客气,”喻言之一开始好声好气的说,可现在却忍不住大怒了起来。

  “哈……瞧瞧……这都扭曲了,”古零淡淡道,“可跟我有什么关系?你觉得我错了,可如果不是你,自以为是,我可以算计你吗?喻言之做人啊,别太将自己放太高了,将所有人都当该为你付出的,”

  “你……林轻珞把你的钱拿出来,我这一次一定要拿到钱,你卷走了我公司的几千万,一定要给我,拿来……”说着就动手抢那古零的电脑。

  古零淡淡看了看喻言之,下一秒喻言之就被人推开了,那喻林看着喻言之,“你滚……别在来烦我妈了,不然我报警,”

  喻林看了一个全程,越是如此就越觉得自己这父亲不是人,自己算计了老婆,最后还怪老婆,听到这话那喻言之直接一巴掌打过去。

  “我是你老子,你叫我滚,我告诉你,这钱本来就是我的,是我的,”林溪儿找不到,他如果在拿不出资金来,一定会破产,自己名下的房产都会被查封。

  终于林溪儿的别墅反而会相安无事,因为他跟林溪儿结婚的时候,公司就已经出问题了,而且林溪儿在公司没有任何股份,压根就不具备这债务的责任,尤其是对方是二婚。

  在这世界上有着一点好,二人结婚夫妻个人的财产就是个人的,夫妻个人的债务也是个人的,婚约不过是一个契约,没有多少保护权益。

  虽然古零觉得这婚约太坑了,可这世界上的人都是如此过的,林轻珞也是如此,所以她也没有道理去吐槽了。

  “你是啊爸不假,可现在我是妈的孩子,你出去,你们离婚了,在不出去,我叫警察,你就是私闯民宅,到时候你要坐牢的,”听到这话的喻言之要打人。

  可那喻林长的牛高马大,如果说以前不反抗,可现在的喻林却不会了,直接开始推人了起来,喻言之被赶了出去,整个人都在外头踹门。

  “贱人……贱人……一定是你们这些贱人合计算计我的,贱人……”喻言之扭曲的在那门外骂着,早已经没有了一点风度了。

  本来认为有转机的危机,却被林溪儿一下子毁了,接踵而来事情,让那喻言之几乎要崩溃了,彻彻底底疯狂了起来。

  听到那门外的吵闹,喻林抿了抿嘴,看了看那古零,古零揉了揉喻林的秀发,“别想太多了,没事情的,”

  喻言之现在是站不起来了,如果说一开始还有斗志,可随着那林溪儿背叛后,压根就没有一点办法在站起来放开了。

  古零将手中的资料拿着,林溪儿你也别想拿着钱去潇洒,古零嘴角轻轻一勾笑了笑。

  喻言之的公司很快被查封了,喻言之想去找古零,可每一次去都被保安赶出来,想去找喻林,却也被保镖拦下,喻林对他死心了,知道自己是心软的主,就干脆不接触,自然不会去管他。

  喻言之整个人破落了,在那林溪儿走了一个月后,他再一次见到林溪儿的时候,却是林溪儿跟一个男人搂搂抱抱,还在那抱着亲嘴。

  “林溪儿……林溪儿……”喻言之一看到后立刻恨不得掐死林溪儿,林溪儿害怕的往后躲着,泪眼婆裟。

  “姑父你别逼我,我真的不想对不起姑姑,你别逼我,”那样子就完完全全是一个受害者,被那喻言之逼迫做了一些不愿意去做的事情,恐惧着那喻言之。

  “你这老畜生,原来是你欺负了溪儿,”林溪儿身边的男人一拳打了过去,“强奸自己的侄女,还说如果她不跟你结婚,就杀了她,嫁给你后,你对溪儿家暴,我打死你这老畜生,”

  以前的喻言之是老成熟的帅哥,可现在……一脸憔悴,比一开始彻彻底底老了十几岁,说他是老畜生也不为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