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12 姑父与侄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说什么?林溪儿你说我强奸你,压根就是你自己倒贴上来的,”喻言之被打了,心里的火烧的厉害,直接便大声骂着那林溪儿。

  林溪儿哭着没有辩解,可就她那小可怜的模样,是一个人都不会相信那喻言之的话,尤其是喻言之扭曲着神色一看就是坏人。

  “好你这贼喊抓贼,看我不打死你,”男生听到后立刻就动手打那喻言之,打的喻言之鼻青脸肿,林溪儿一直低着头,看不远处的照相机,不敢抬头。

  虽然这事情都是那喻言之的错,可她也不想因为喻言之丢人,等那男生打了后,林溪儿拉着男生走,“阿涛我们快点走,”

  “恩,呸……下一次在看到你打溪儿主意,别怪我不客气,”说着就转身离开,那喻言之整个人都扭曲了起来,在地上疼的厉害。

  看到那林溪儿跟那阿涛下电梯的时候,想也不想就将林溪儿推下那电梯,“贱人……你害我家破人亡,现在想一个人风光,贱人……”

  喻言之彻彻底底有着疯癫的状态了,那林溪儿的狠让他彻彻底底完了,没想到对方最后还反咬一口,明明一开始就是那林溪儿勾引了自己。

  “啊啊……杀人了,杀人了……”听到那话,立刻就有保安过来,喻言之也没有跑,在那咆哮着,林溪儿被送医院抢救,流产了身子也虚弱的很。

  喻言之蓄意谋杀,被判刑坐牢了,喻言之坐牢的时候,那喻林去看了喻言之,“都是那贱人的错,你们这些人,都是你们的错,”

  看那喻言之疯狂的模样,喻林没有多言而是起身,“爸爸……你从来都不知道,错的人是你,如果不是你,你的未来会很美好,”

  从那一次后喻林在喻言之坐牢的十五年里头都没有去过看他了,而林溪儿因为流产的缘故一个人在医院,可等她养好身子出院了。

  回到阿泰的家,就发现阿泰一家人都走了,“你说他们,找走了,”听到那话林溪儿一瞬间就晕厥了过去。

  “我的钱那,我的房子那?”林溪儿疯狂的叫着道,她的钱那?她的房子那?

  林溪儿去了自己的别墅,发现别墅别卖了,顿时整个人都疯狂了起来,拼命的往里头跑,可很快被打了出来。

  “哪里来的疯子,这是我们家,保安赶出去,”林溪儿被赶了出去,她身上身无分文,压根就无处可去了。

  古零知道林溪儿的事情笑了笑,那阿泰到不是她找去的,她本来还有另外一手,可没想到她要动手的时候,就发现阿泰一家人起了贼心。

  可一开始林溪儿防备的太厉害,他们没办法动手,等林溪儿流产了,需要一大笔钱的救命的时候,不得不说出秘密来,这才让别人卷钱跑了。

  林溪儿最后最能够回家,回家后发现家里的房子被卖了,自己的妈妈昨日刚刚跳楼自杀。

  现在林溪儿才知道,她住院的时候,自己的妈妈找了自己很多次,可没有人搭理她,最后就去跳楼自杀了,她认为女儿不要自己了,老公跟自己离婚,活着也没有一点意思。

  林溪儿彻底崩溃了,去找林父大闹,却被林父踹出家门,看着那怀孕的女人,林溪儿哭的稀里哗啦。

  “你哭什么?”阿秀站在那门口,看了看林溪儿,“你现在骂我,可你自己有没有想过,一开始就是你自己的错,”

  说着就直接关上门了,压根就不搭理那林溪儿,林溪儿哭着,恨着那阿秀,认为是阿秀害了自己的妈妈,就打算为妈妈报仇。

  可没想到被林父提前知道了,直接就打的林溪儿奄奄一息,最后被丢出门,林溪儿彻彻底底被林父厌恶了。

  “我是你女儿,”林溪儿看着那林父,林父笑了笑。

  “阿秀肚子里头的是我儿子,”一句话让林溪儿整个人都崩溃了,因为那一句儿子,她很小的时候,在奶奶口中听说过。

  “你是我女儿,可大郎是我儿子,”那时候她认为姑姑活该,现在她才知道,原来自己也活该是女儿了。

  林溪儿淋雨,站在那楼下,看着那阿秀跟自己的爹恩爱,那心都仿佛被磨碎了,狠的咬着那嘴唇。

  然后看了看那不远处的消费区,直接撬开后就拿着斧头上楼了,拼命的砍这那大门,林父看到那林溪儿疯了的时候,也害怕连忙就打电话报警。

  林溪儿被抓了,最后被林父说她有精神病,直接就被送精神病院,“爸爸……爸爸妈妈说的不错,我们都该有报应的,爸爸你也一样,”

  林溪儿在被抓的时候幡然醒悟了,看着那阿秀的笑容,那一刻的她仿佛懂了,想到自己在姑姑哪里住的时候,第一次跟姑父发生关系的时候,那姑姑也是用那笑容看着自己。

  那时候她不懂那是什么意思,现在他突然懂了,因为那姑姑就说了,“我等你作死,日后别哭,”

  林溪儿的叫声让那林父皱了皱眉头,不过想到那林溪儿被关精神病院后,日后出来了也不会有多大问题。

  林父跟阿秀会房间,阿秀到没有跟林父说离婚,不过暗地里跟林父下药,让林父变残废了,才跟林父说离婚,而钱一分都没有留给林父。

  林父后来知道那阿秀是骗钱的,不仅仅是这样,孩子也不是自己的时候,顿时气吐血,他走投无路,打电话去找林轻珞。

  可林轻珞压根就不搭理他,一个残废的人,就被丢在那救助的地方,后来救助的人去找林轻珞,林轻珞笑了笑,“我不会救一个怂恿女儿勾引我男人的人,”

  听到这话那救助的人微微一愣,却很快就从别的地方打探了来龙去脉后,就在也没有去找林轻珞了。

  而那林溪儿也惨,在那精神病院里头,一天到晚被辅导,一开始她说没病,“没病会勾引自己的姑父,好好接受治疗,”

  林溪儿那时候才知道,原来勾引自己的姑父就是有病,在精神病院,林溪儿没病,最后也变有病了,见人就叫姑父我喜欢你,最后跟其他精神病搞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