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15 变只猫來斗厉鬼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很不客气的躺一旁,然后绕了一下身上的猫睡觉,猫咪睡觉千奇百怪,进了这身子后,林之琛就看到那小喵咪,各种各萌萌滴睡着,嘴里头喵喵的叫着,显然是说梦话了。m.乐文移动网

  “……”猫咪也会说梦话吗?很快林之琛摇了摇头,也当一旁闭上眼睛,这半个月来,他被鬼缠身,日日不得难以安寝。

  他本来是不信鬼神之说,可这半月来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事情,都发生在自己身上后,林之琛不得不相信。

  其实林之琛还去那京城郊外的寺庙求了平安福,只可惜并没有啥用,一如既往日日还是被鬼追,林之琛突然就睁大眼睛,看着那门外的影子,不断的爬着那窗口。

  长长的爪子尖尖的獠牙,那血红色的眸子死死的贴着那窗,仿佛要挤进来,他咽了咽口水,扭过头将眸底的惊恐敛去,这才盖好被子,又一脸我沉稳我冷静我不怕的睡觉了。

  等隔日醒过来的时候,林之琛一觉睡到大天亮了,醒过来他看了看周围,发现床上有猫的时候大怒,要丢猫后,就立刻想到摸了摸,果然是神猫。

  昨夜一天都没有鬼来找自己,林之琛听推门的声音后,就起身让丫鬟给自己穿戴,“去将那阿宝洗干净,在弄一身衣服,挂一个铃铛,”

  听到这话那不远处的古零也醒了,很快就被人抱着,挣扎了几下,后来笑了笑,觉得自己的确脏兮兮,是该洗洗,至于他给自己的待遇,她也就接受了。

  古零下去洗白白了,林之琛坐在那客厅里头,就看到不远处自己的王妃,一袭素雅的衣服走来,整个人看上去轻灵可爱。

  可他记得自己的王妃是那清冷的类型,突然就变了样,顿时惊恐了起来,可脸上却半点未曾露出,“阿宝那?”

  “王爷阿宝来了,”丫鬟连忙抱了阿宝来,而古零则是一脸垂头丧气的,头上带着彩带,身上穿着花衣,活脱脱就是一个笑话。

  “阿宝……来多吃点,”有着保命的在,他很高兴,听到这话那古零嘴角抽了抽,就看到那宋佳琪,宋佳琪也微微一愣。

  她看到那林之琛抱着一只猫,前世他虽然不同意猫,可却也不喜欢,绝对不会这样抱着,难道是自己接触的太晚,前世才没有看到他抱猫?

  “阿琛……王爷……”本来骄傲阿琛的,可突然就叫王爷,那林之琛手哆嗦了一下,本来就认为王妃有鬼,现在听到她叫阿琛,他更加怀疑了。

  古零感觉到那林之琛身子哆嗦了一下,看了看那王妃,不过觉得是有点奇怪,看了看她没有说话,爬桌子上去吃东西。

  一旁的林之琛将古零拉近自己一点,古零又爬远点,林之琛又拉近一步,那尾巴被来来回回扯,彻彻底底大怒了,直接一个爪子抓了过去。

  “喵喵……”古零大怒道,听到那叫声,一旁的林之琛顿时咳嗽了一下,然后将那些菜移动刀古零的面前。

  “乖……靠近点,不然会吃不到,”林之琛一本正经道,古零这些知道这王八蛋的心思了。

  “……”哇靠……表面上是一脸冷静,可实际上却怕的跟狗一样,拼命的抓自己靠近她,泥煤,感情是一个怂货。

  古零看着自己碗里头的吃的,直接开始吃了起来,不过当动爪子的时候,看了看那林之琛,然后直接眨了眨眼睛。

  “给……”一旁的林之琛给了古零一根小筷子,古零放在碗里头开始把饭吃了,不过那所有人的震惊一个人吃的潇洒。

  宋佳琪坐了过去,“王爷……”听到这话那林之琛看了看她,然后挥了挥手,那宋佳琪还没有交警一点,就被人抓住然后带着离开。

  “王爷……”不对啊,前世自己就是这样跟他见面的,可为什么不一样?

  对了,前世自己是去要休书的,那时候跟对方大吵了起来,可她今生因为爱着对方,想见对方就跟前世的开场白不一样。

  “你这混蛋,我是来跟你离婚的,是和离的,我要跟你和离,林之琛你听到没有,”为了补救那宋佳琪叫着道,听到这话林之琛看都不肯。

  他都怀疑那女人是妖怪,现在也难得搭理她,“你和离是不是,一会本王就给休书,赶紧滚……”

  说着便直接起身抱着猫离开,那宋佳琪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整个人都傻了,直接看着他,“不是的,不是……阿琛我不是的……”

  可那林之琛压根就不打算搭理她,直接就出门上了马车,在上了马车后,“阿宝……你说那女人,是不是有问题,本王就觉得她因为她,搞不好被鬼上身了,”

  “喵……”古零叫了一声,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不过却也清楚的知道,那女人的确算被重生了,鬼上身不假。

  “算了,那女人不是要休书,正巧她跟四哥**,我就成全她,”本来不打算要休人,可现在他害怕那女人被鬼上身,比害怕她是那四哥的人还要严重。

  “……”猫猫她什么都没有说,躺在那马车里头,等到皇宫后,那林之琛将她塞怀里,古零立刻反抗。

  “乖宫里不安全,跟着本王不会有危险,”皇宫自己去一次,就被鬼追一次,他一定要带上阿宝。

  “……”别以为我没有看出你那龌蹉的心思,她忍不住看了看他,然后叹了一口气,这男人被吓破胆了。

  古零被塞那怀里,没有说话乖乖的带着,的确皇宫鬼对,指不定什么时候,这男人就被鬼给吃了。

  那给他下蛊的人也恶毒,让他整个人就跟那香喷喷的菜,尤其是诱惑鬼怪,妖……看了看那林之琛,过些日子也不远了,他活的越久,引来的东西就越厉害,可憋屈的是自己,是一只猫,能力有限。

  林之琛安安心心带着猫进宫,半点没有为那鬼的事情担心了,神猫在一切安全,在休了家里头,突然转性的女人,就更加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