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16 变只猫來斗厉鬼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阿宝啊,一会有奇怪的东西,你记得给我说一下,”林之琛记忆犹新的记得,上一次自己进宫差一点没有被那些厉鬼给折磨死。

  林之琛觉得窝囊了,以前他是血气方刚半点不怕鬼,现在他是风吹草动就惊神的人,谁跟他一样,半个月来被各种各样的鬼缠那也会一样怂。

  不过林之琛有一点好,他是哪一种我内心怂的没话说,我表面一如既往是那沉稳冷静的王爷,林之琛去了那皇上哪里。

  “听说你最近身子不好,可是休息不妥,”皇上看着那林之琛道,这儿子最近倒霉的很,没有事情就遇到灾害,他都忍不住怀疑,是不是鬼神作乱了。

  “孩儿没有事情,”林之琛开口道,他不敢说自己被鬼害了,因为他知道皇上不信这,等告别了后,林之琛就去见自己的母妃了。

  可才走几步,就听到不远处有着人哭,听到后微微一愣,那胸前有着东西在抓自己,等林之琛回过神后,就看到自己差一点就要踩湖里头。

  顿时惊出一声冷汗,还没有退后那湖里头,长长的秀发就伸出缠绕在他腰间,直接就把他往水里拖,林之琛立刻抓着那树枝。

  腰间的秀发捆的她难受,整个人都动弹不得,那身子被不断往下拖,平静的水面突然吐着泡泡,渐渐的渐渐的露出一张人脸来,死灰色的脸,眼眸泛白带着那血,嘴角有着黑色的头发,不断吐出,那长长的指甲不断嘎吱嘎吱的响着。

  抬起头就冲他一笑,鬼魅又吓人的笑容,让林之琛哆嗦了起来,古零因为被放怀里,现在也被缠了,而且……

  “靠……”唯一的感觉就是猫屎都要被勒出来了,难受的厉害,古零整个人都动不了,整个人闭上眼睛,“急急如律令破……”

  林之琛本来以为要死了,却想不到突然怀中一阵光闪出来,下一秒一只猫就从他怀中出来,在猫出来的时候,缠在他身上的头发也松落了。

  “喵……”滚,古零厉呵的看着那湖里头的厉鬼,如果是往日打到她娘都不认识她,可现在没办法,自己只能够护着林之琛。

  “啊啊……”厉鬼不甘心的吼叫着,那水开始沸腾,显然是不甘心放弃林之琛那肥肉,古零看了看那林之琛,然后在对方手指头上咬了一口,林之琛微微一愣,就看到那猫,冲他点了点自己的额头。

  林之琛微微一愣,却也聪明过人,很快就明白了,立刻将血点自己额头上,古零纵身一跃跳到林之琛的肩膀上,那猫爪子在林之琛额头一按,“喵喵……”乾坤借法急急如律令。

  下一秒在那厉鬼扑来的时候,古零纵身一跃跳上那林之琛的头上,口中“喵喵……”了几声,那林之琛额头上立刻闪过一阵光,打在那厉鬼身上,立刻下一秒就被击退。

  等厉鬼被击退后,林之琛整个人都被水弄的湿哒哒,不远处的宫女太监也突然出现了,其实不是突然出现,而是刚才他们被拖入了厉鬼的中心世界。

  “五王爷你怎么了?没事吧,”一看到林之琛一身湿哒哒的,那些宫女书山有路,林之琛摇了摇头,拖着疲倦的身子去了自己母妃哪里。

  去了那母妃的住处后,林之琛就坐着马车回府,“阿宝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倒霉,我还想没有惹怒过哪路神仙,怎么让那些妖魔鬼怪都来找我了,”

  林之琛被今天的事情吓怕了,就算现在他也一身的发冷,如果不是阿宝跟着自己,他今日一定会被拖下水,一旦下水了,他就算本事在厉害也跑不过鬼。

  “阿宝啊,你说我是不是该去拜师学艺,不然我功夫了得,对鬼那可别说,只有挨揍的份了,”遇到鬼没有一次可以将那鬼打败,每一次都被弄的神经兮兮。

  “阿宝你别吃了,我在跟你说话,”本来一脸我苦逼的林之琛,在诉苦着,可看到那古零在吃东西的时候,顿时觉得,阿宝太过分了。

  古零憋了他一眼,当今日跟水鬼斗她容易,那鬼东西道行不高不假,可她也是弱渣一个,遇到那水鬼斗的也吃力,现在饿死了,一定要好好吃些东西调理调理,在备战。

  “算了,你多吃些,养本事点,”林之琛看古零那目光,知道她在说,我辛辛苦苦救你,你还管我吃喝的时候,立刻表示保命符一定得宠着。

  林之琛现在悟出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信猫神得永生,林之琛淡淡忧伤,自己堂堂七尺男儿,居然要靠一只猫救命,想想都觉得心塞。

  古零跟林之琛回到了王府里头,就听到不远处唱歌的声音,听到那声音,古零差一点咬断猫舌头,“……爱让我的世界从此后变得憔悴,我是深夜最伤心的鬼为你放弃了轮回,没人知道我的心碎,我知道我们的爱无法再挽回……”

  古零没有记错这是欠爱的歌词,而且刚刚唱到了那鬼的地方,抬起头就看到那林之琛脸色惨白,“让那贱人闭嘴,赶远点,一定要赶远点,”

  林之琛算是没有了风度,他又风度才有鬼,刚刚外面被鬼差一点害死,回来就听到自己的王妃唱我是最爱你的鬼,他不吓死才怪,本来就认为王妃有鬼,现在别说了,直接证实了。

  古零看到那林之琛跑了,看了看不远处还唱歌的人,忍不住摇了摇头,如果平日里这忧伤动人的嗓子,一定会让人心动,可问题眼下的林之琛,他可不敢跟诡异的人扯关系。

  当然如果说她也算,那话不假,可她一开始就跟那林之琛表明身份,虽然林之琛怀疑,可她救了他多次,让林之琛就算怀疑她,却也不得不抱着那她当保命符。

  “王妃你别唱了,王爷大发雷霆,让人来抓你了,”丫鬟推开门看着那宋佳琪道,宋佳琪听到那话微微一愣。

  “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是来抓自己?他不是该在那墙头偷偷看自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