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17 变只猫來斗厉鬼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们放开我,我是五王妃,你们给我放开,我要见阿琛,阿琛你不是说了会爱我的吗?阿琛……”宋佳琪被捆绑了起来,然后拖了一路。

  宋佳琪她不懂前世自己跟他闹,他都没有动自己半根手指头,为什么这一辈子就成这样?前世他听懂自己唱歌,就坐墙头偷看自己,这一次自己唱歌,为什么要抓自己?

  宋佳琪不懂自己哪里错了?老天爷说了他们有一世情的,可为什么会这样,说好了只要遇到,就会再一次爱上,为什么会这样?

  宋佳琪被送别院去,下人传来了话,听到宋佳琪那胡说八道的话,林之琛忍不住脸色难看,可神色真的,让下人出去后,开始拼命的喝茶。

  古零看出对方那一身冒着的气息,|“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就仿佛在说,他被借尸还魂的鬼王妃盯上了要怎么办一样?

  “喵……”古零觉得给他一点鼓励,听到喵了一声,那林之琛回过神了,放下那茶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阿宝……我们去找一个道士来,灭了那女鬼怎么样?说什么我爱她?她脑子是不是坏了,更何况……本王自认为洁身自好,可没有欠下什么风流债,”一定要找人来收拾那女鬼。

  听到这话的古零眨了眨眼睛,抱着那林之琛给自己的团子咬了一口,然后摇了摇头,表示那女人算不是鬼了,借尸还魂灵魂默契度都不错,看来是找对尸体,不会有如何鬼气跟不会有任何鬼力。

  “你是说不妥?也对,那女人都敢明目张胆上那贱人的身,看来道行不是一般的高,你说她会不会突然狗急跳墙,半夜杀来?”林之琛一直在那自己吓自己,吓的自己脸色惨白。

  古零看不过去了,一个爪子抓过去,然后看了看林之琛,“喵喵……”不用担心,那不是鬼,别自己吓自己。

  感觉到那古零在安慰自己,林之琛微微一愣,叹了一口气,“是啊,我都魔障了,如果以前有人跟我说,我会如此如履薄冰的害怕一件东西,那我一定会笑话他,”

  可此时此刻他却真的怕了,怕那些鬼怪,古零看到那林之琛的模样叹了一口气,觉得这林之琛是可怜的很,可自己纳戒里头的东西拿不出来,道行也变的不厉害,如果真遇到什么,这林之琛恐怕真死定了。

  “喵喵……”古零叫着道,跳在那台面上,将爪子沾墨水,然后写了六个大字,阳年阳月阳日。

  “……”林之琛看着那狗爬的字,有些不忍直视,不过看了看后,“你是让我去找这人?是出生在阳年阳月阳日的人?”

  “好,本王立刻让人去找,”要想保命,林之琛是各种各的相信那猫,虽然很荒唐,可林之琛别无选择,你被那些鬼害了半个月,每一次都是险象环生的时候,当一个人伸出手救了你,告诉你可以保护你,那时候别管它是不是畜生,是不是魔鬼,都会毫不犹豫的选着相信,因为他早已经别无选择了。

  去找这年份出生的人需要一些时间,林之琛在夜里抱着那古零睡觉,突然感觉到那门口有声音,那林之琛睁开眼睛就感觉到那房间里头在渗水。

  浑身上下都是水,他不知道何时置身事在那水中,水中有着一面镜子,镜子里头的他,伸出手就要将他拖进去,“来吧,进来了,你就不用怕那些东西了,来……我会保护你的,”

  那人用最轻容的语气道,林之琛看着那人用自己的脸说话,顿时觉得恶心,“滚开,本王还由不得你们冒充,”

  林之琛是怂了不假,可骨子里头却还有着他的骄傲厉呵了一声,下一秒那手中传来了刺痛,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躺床上。

  “阿宝……”说着看了看周围,这才发现自己在床上,突然古零碰了碰他,林之琛低着头看了看古零,就看到那猫爪子指了指不远处。

  那是一滩水,直接延伸到那门口,此刻门口上有着那手掌印,林之琛咽了咽口水,“这……”

  古零看了看那地面的水,眸色一沉了起来,那水鬼自己小瞧了它,没想到居然追来了,从皇宫里头追来,可它追来应该要有可以携带它的人才对?

  “王爷吗,门口发现了一个宫女的尸体,”听到这话那古零微微一愣,林之琛也是如此,然后直接穿上衣服往门外走。

  来到门口就看到那宫女,吐着那白色泡芙,扭曲这神情,一口就跟那被淹死的鬼一模一样,看到后林之琛眸色沉默。

  “清理掉,本王要进宫,”在这天色进宫,林之琛不愿意,可他却知道自己不得不去,因为……他太清楚的知道了,一个宫女无缘无故死自己的门口,自己是没办法隐藏下去。

  林之琛穿上那朝服,一大早就进宫去见那皇上,皇上听到他门口死了一个宫女时,“何时的事情?”

  “孩儿也不清楚,就天色刚刚亮那尸体就出现了,而且据说死了有一日,”从那时间看来应该是自己出宫那一刻就死了。

  听到这话那皇上道,“朕知道了,这件事情你压下去,别让外人知道了,”无缘无故死一个宫女,他不相信是自己的儿子带出去的。

  因为没有必要,而且皇宫里头带人出去,也并不容易,更何况如果是自己的儿子带回去,没有必要让她死自家门口,大可找地方处理,或者是在宫中处理,皇宫里头死人是最寻常的事情。

  “孩儿知道,”说着林之琛跪下道,上早朝的时候,林之琛虽然不算失魂落魄,可精神绝对不好,一脸的惨白少了那意气风发,让人误以为病入膏肓。

  皇上看了看林之琛,“老五……你身子不好,回去休息吧,”看了看林之琛道,这儿子这半个月来,每一天都几乎要病入膏肓一样。

  “孩儿无事,”他摇了摇头,真没有大问题,仅仅是被鬼缠多了,才会弄的跟现在这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