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18 变只猫來斗厉鬼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下早朝了,四王爷看着那林之琛后,走了过去,“五弟……看来最近身子不爽,可是要多加保重,”

  “四哥才是,佳人入我府,四哥可心疼?”林之琛看着那四王爷道,听到这话后,四王爷立刻脸色微微一变。

  因为她的佳人的确进了那林之琛的府中,那女人就是宋佳琪,“五弟你说笑了,哥哥我跟那弟妹,可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没有事情哥哥先走了,”

  说着便直接起身离开,在走的时候脸色难看,林之琛你等着,早晚有一天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女人是我的就是我的,权利也一样。

  林之琛看着那不远处走了的人,眸色微微一闪冷冷的笑了笑,摸了摸那怀中的东西,“阿宝……走我们也回去了,”

  这皇宫他可不敢多待了,说着便直接转身离开,那古零也露出了一颗小脑袋看了看周围,手中抱着那桂花糕,林之琛看到后。

  “阿宝我怎么觉得你除了吃就是吃,以后你吃胖了,小心没有人可以养你,”林之琛的话让古零脸色一冷,直接给了他一爪子。

  “如果你是女人,一定是泼妇,”林之琛一脸感慨道,话落下就看到那古零的目光阴冷的发寒里顿时咽了咽口水。

  “哈哈……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林之琛一看到古零生气了,立刻就不敢在闹,生怕这古零跑了,自己又要被鬼追了。

  林之琛的小日子有古零后,就恢复到了正常,宋佳琪却不一样,宋佳琪被关起来,看着那围墙,“阿琛……”

  不行她一定要将阿琛追回来,前世都可以,这一辈子一定也可以的,宋佳琪去拿了一套男装,然后换上衣服爬墙出门了。

  “什么你说她出门了?”林之琛对于这鬼王妃很是关注,哪一天明明人断气了,可转眼间就生龙活虎了,如果不是自己被鬼害多了,他不会犹如惊弓之鸟一样,可因为经历了那些诡异的事情,对于这些怪异的事情,他格外敏感。

  一旦有风吹草动就会立刻忍不住警惕,所以宋佳琪的反常,不仅仅是没有给他带来好感跟好奇,反而是带来了恐惧,深深的恐惧。

  一个人突然起死回生,一个人突然性情大变,而且痴缠自己,不是他自恋,而是从那些穷追不舍的厉鬼身上他学到了,那些厉鬼对自己的执念,让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多受异类的欢迎。

  听到这宋佳琪出门了,林之琛道,“让她去,好好看着,有风吹草动,杀无赦……另外去找一个法力高强的高人,跟着动手的时候小心点,”

  别怪林之琛小心谨慎,他对于那些鬼怪是宁错杀都不愿意放过,林之琛的话让那暗卫微微一愣,不过很快就点头下去,并没有任何质疑。

  而此刻那古零在庭院里头塞太阳,那林之琛在书房批阅一些公文,突然他听到不远处传来潇声,听到这潇声,林之琛微微一愣。

  起身就往不远处走去,在走了几步就猜到地面的水渍,看到那水渍后林之琛往后退了一步,可那身子被东西缠住了。

  那潇声吹的越来越诡异,湿哒哒的地面,黑色的血液不断涌动出来,那黑色的秀发顺着血液不断冒出,吱吱吱的声音,不知道是什么传出的,只是给人一股毛骨悚然。

  身上越来越冷了,那胸前有着东西在拼命的爬着,那胸口里头仿佛有着什么东西在涌动,衣服被撑开了,那肉与肉的触感,让林之琛脸色发青。

  他没办法叫出名字来,整个人就被困在哪里,那胸口的东西不断往自己身上爬,最后跑上颈部,那颈部清晰可见的鬼脸冒了出来,血从他的皮肤里头渗出来。

  那是一张几乎被压碎的女子脸,嘴唇歪了,那嘴角上咬着头发,黑色的液体流出,让人既恐怖又恶心,那脸不断从自己的颈部挣脱出来,先是跑了一个头,在是一只手,那血腥味尸臭扑鼻而来,让人觉得恶心。

  一只长着长长黑毛的手,掐着他的脖子,让他整个人都呼吸困难,那身子被腾空,林之琛知道一定要让外面那只猫知道。

  在这些日子下来,林之琛几乎早已经彻彻底底相信了那古零,眼下也当对方是保命符,那脚拼命的在不远处的摆放花瓶的脚桌一踹,挡了一声,就打破乒乒乓乓的声音很快就响彻了房间。

  门外晒太阳的猫听到后,立刻就跳窗进来,一进来就看到那水鬼,几乎要宰了林之琛,立刻大怒,“喵……”尼玛的,真是穷追不舍。

  古零立刻纵身一跃,就在那鬼脸一抓,鬼立刻大叫了一声,看着那古零,“为什么要妨碍我,你这才开智的畜生……”

  说着那秀发就往古零身上跑去,古零一看到后冷冷一哼,“喵……”不自量力,喵眼一闭下一秒睁开就有着那暗色,那身上有着那让厉鬼恐惧的气息。

  鬼最恐惧的是什么?无非就是鬼差,古零身上有着鬼差都害怕的气息,更何况是那厉鬼,厉鬼立刻就整个人都跪着,古零看着对方,“滚……”

  听到这话那厉鬼立刻连滚带爬的跑了,古零看到跑了后,嘴角抽了抽,直接便转去了林之琛哪里,看到林之琛那惊恐的样子,真心为他感觉到抱歉。

  “阿宝……阿宝……不行……吓死我了,吓死我了,”林之琛一脸惊恐的道,那身子都在哆嗦着,可想而知刚才吓的他多怂。

  “王爷出什么事情了?”门外的人闯进来了,林之琛在人进门的时候,立刻就变成那措手不及的五王爷。

  “……”世界上第一装逼的人,都吓的脚抖了,可这逼格却还要毫不犹豫的装下去。

  “王爷你要找的人,找到了,在城西,不过那人命不好,据说命硬克死不少人,而且百鬼不进。”下人在前些日子就听到那林之琛让自己去找一个阳年阳月的人,虽然奇怪可还是很快就下去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