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22 变只猫來斗厉鬼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林之琛也是去看了那尸体,看到那尸体的时候哆嗦了一下,一脸震惊了起来,“是妖怪吗?前些日子本王就觉得王妃奇奇怪怪,将人管到后院,怎么会跑了出来,”

  他觉察到那奇奇怪怪的事情是真,整个五王爷的府邸都是一清二楚,不过……现在唯一奇怪的是,这女人到底是怎么死的?

  听到这话那衙门的人都,“王爷节哀顺变,属下瞧是这妖物,将那王妃给害了,然后披着王妃,要想害王爷,现在死了到好,”

  听到这话后,那林之琛一脸的惊恐,看了看后,“罢了,死者为大,找一个地方安葬吧,”说着林之琛就立刻,看林之琛的模样,所有人都将那林之琛当成了有情有义。

  林之琛走在这路上,因为是大白天,到处都是人,他也就没有带那古零,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不远处有着一群人,围着一个姑娘。

  女子一袭轻纱,柳眉如画轻纱裹身,娇媚如狐,林之琛看到后精神一震恍惚,可突然那手腕上的红绳发紧了起来。

  那手发紧的时候林之琛微微一愣,突然感觉到阴森森的寒意盯着他,那阴冷让她忍不住哆嗦了一下,看了看周围,摇了摇头大概是错觉。

  虽然以为是错觉,可林之琛不敢久留,快速的会府了,古零坐在那房间里头,开始调息了起来,一只猫的身子没办法承载太多的灵力,她需要好好的调理身子里头的灵力。

  门外传来了动静,听到这动静后,顾老爷微微一愣,就离开林之琛一脸慌张的跑了进来,“阿宝……你看看……烧了,疼疼……”

  在刚才进屋的时候,还是走的风度翩翩,可在进来后,那手中就立刻犹如被火烧了一把,古零伸出猫手,让林之琛放自己的手上。

  然后在上面嗅了一下,“喵喵……”然后安抚对方的叫了一声,听到这声音林之琛立刻就松了一口气,很快那红绳就掉落了,看到掉落后。

  “喵喵……”在叫了几声后,门外那阿阳就走了进来,古零坐在那凳子上,咬了一个杯子,阿阳微微一愣,古零比划了几下,那林之琛微微一愣。

  看了看那阿阳然后抓住对方的手,割开了一个口子,很快那血就留了出来,血色直接留在那杯子里头,阿阳微微一愣,不解的看了看。

  却也没有放开,古零在去咬了一条红绳过来丢在那其中,然后往不远处去咬了几个铜钱来,看着那小猫跑。

  “……”阿阳觉得,主子这猫可真成精了,因为瞧瞧……这一系列的动作,压根就跟人没有任何区别,不过他虽然怀疑,却也没有去多问。

  古零将铜钱跟那红色丢在一起,在去那桌子上,将爪子拍了那朱砂,开始在一张黄色的符纸上画符咒了起来,在画符咒的时候。

  古零就咬着给那林之琛,在拉着他的衣服,肆意他咬破手指头,林之琛没有犹豫就咬了,古零在对方咬后,就丢下那杯子里头,不过那火也被点燃了。

  阿阳被叫了出去,古零看着那林之琛,用那猫爪子在那抓着字,看到那字后,林之琛微微一愣。、

  “狐……”看到那狐的字后顿时微微一愣,“你不说是狐狸精吧?”

  “喵喵……”然后又去开始抓了起来,靠……这不是人真他妈的痛苦,将近用了半个时辰,这林之琛才了解了一切。

  “你说我遇到了狐狸精,而且狐狸精擅长蛊惑人心,会跟我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叫我手上这红绳觉得不可以解下来,也一定要相信你,”林之琛听到后微微一愣,“你说笑了,如果我不相信阿宝,会相信谁,”

  古零哈哈了一下,现在自己没办法说话,指不定你一会就会被人忽悠了,古零看了看那林之琛,然后将那红绳拿出来,让那林之琛自己编织。

  “诶……自从被鬼缠后,我连女子的女红都会了,”然后开始自己编织了起来,林之琛这人很聪明,他太清楚自己该去相信谁了。

  最少这古零此时此刻绝对不会害自己,虽然不知道目的是什么?可他却清楚,无论任何目的,自己现在是安全的,而其他的鬼怪,却是恨不得立刻吃了自己。

  他动轻重缓急,更何况……他眼下也是以煞治煞,用古零去治那些邪煞,至于古零这里,他也是有着防备,因为他不蠢。

  古零表示他是很聪明,因为这货给自己下毒,不过无所谓,她要的是任务完成,眼下就算他给自己下毒也无所谓,护着他就好。

  古零在给对方系好后,就看了看那林之琛,林之琛带着古零去了书房,在去书房后,古零就爬在一旁睡下了。

  在睡下后古零就感觉到寒意,突然那林之琛感觉周围有点冷,有着那丝丝的冷意,还有着寒冰,突然打了一个哆嗦。

  林之琛看了看周围,就看到那脚下有着那白色毛发,看到那毛发后,顿时微微一愣,“狐狸毛……”

  “来人啊,来人啊……”说着就出门,门外的人微微一愣,一个个跪在那林之琛面前。

  “里头怎么会有狐狸毛?”是啊,怎么会有狐狸毛,白日里头遇见狐狸,现在就看到那狐狸毛了。

  “回王爷,属下这就去查看,”而此刻那林之琛听到后点了点头,突然看到那小猫不见了,很快就看到那猫站在屋顶上,对着一只白色的狐狸碎牙咧嘴了起来。

  “拿箭来,”毫不犹豫就拿着那箭往那狐狸上射了去,那狐狸也没想到林之琛会如此做,大吃一惊的情况下,还有着幽怨,吱吱了一声腹部就被射中了一箭,然后就消失在所有人都面前。

  古零也回过头看了看那林之琛,有些发寒,不过却没有太过认为林之琛过了,仅仅是觉得,这男人狠起来的时候,从来都不会有着半点犹豫,瞧瞧那一箭毫不犹豫的射杀。

  古零纵身一跃的跳了下来,林之琛快速的接住,“你这阿宝……没事情跑上去干什么,真是不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