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23 变只猫來斗厉鬼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林之琛抱着那古零进房间,然后向所有人都挥了挥手,在看到人都出去后,“阿宝怎么办?怎么办……那狐狸精死没有?万一没有死,回来找我报复可怎么办?”

  “……”古零看了看那林之琛,嘴角忍不住抽了抽,感情是我看错你了,瞧瞧你刚才在外人面前的英明神武,在瞧瞧你现在的怂样,真让我没眼看你。

  古零叹了一口气,肆意对方安静,那猫爪子在林之琛的手上后,林之琛也安静了不少,“阿宝……你说着日子什么时候才到头啊。”

  说着便坐在一旁感叹了起来,古零也知道林之琛被害苦了,不然眼下也不会如此惊恐,可她没办法说话,而且比划太累了,直接就装死了起来。

  也深深,林之琛去瞧瞧的起身,就来到一间隐蔽的房间,古零看人起身,偷偷跟着,可后来笑了笑,给了他护身符,如果出了事情自己会知道。

  林之琛来到这房间后,房间里头有着一个得道高僧,跟一个道士,“王爷……”那二人看到那林之琛后行礼了,林之琛连忙让二人不比多礼。

  “王爷你信中的事情,我们知道了,王爷你的情况,大概是被人下蛊,而且眼下越来越深,妖物邪魅也会越来越多,”那道士开口道。

  听到这话林之琛眸色一缩,“那二位可有解救之法?本王这些日子当真被吓的够苦了。”

  “这自然有着解救之法,不过王爷……你身上好像带了妖邪之物,快点拿下来让老衲瞧瞧,”一旁的和尚也道,听到这话林之琛微微一愣。

  “妖邪之物?”然后看了看身上,伸出手那手上有着一个红绳,话挂着铜钱,这是白日那阿宝给自己做的。

  “正是这,快快拿掉,”林之琛听到这话本来要拿掉的,可那手中的动作却突然停顿了,看着那一脸和善的和尚,可那正气的道士微微一愣。

  下一秒就脸色一冷,直接就往后退,那二人一看到后,立刻就扑了上去,林之琛一看到后,大惊失色,下一秒那身上就一阵红光,将那二人给弹开了。

  “血肉……血肉……把你的血肉给我,给我,”那二人爬在地上,不断的扑向林之琛,那扭红的眼睛,头不断在那颈部转,吭哧吭哧的响着。

  那口水不断滴在地上,围着那林之琛,林之琛眼下要出门,可大门被关的紧紧,压根就没办法出去,外面的人不知道为何?压根就听不到她的动静。

  林之琛看着那人不人鬼不鬼的尸体,扑了过来,让林之琛不断后退了起来,手中的刀那在手上,直接往那怪物身上砍了去。

  在砍的时候却咔嚓了一些,那手就要被咬,很快那红绳又发出来红光,直接将人震开,然后将林之琛保护了起来。

  林之琛后悔了,他是打算找后手,好保护自己,却想不到现在反而将自己困住了,看着那些怪物,咯咯的笑着的时候,他悔恨不已。

  可那红绳的光护他不久,越来越淡了,“血肉……给我血肉,给我血肉,给我血肉,”一个个都拼命的扑着林之琛。

  林之琛听到那魔音瑟瑟,虽然心中惊恐,可那脸色不变,“妖孽……你们还不快离开,一会小心本王收拾你们,”

  “血肉,血肉……血肉,血肉……”可那二人眼下对他血肉的执念,早已经是越来越深了,哪里会走。

  古零抱着那桂花糕坐在不远处看戏,她觉得这男人犯贱,自己好心好意他好了,找鬼进屋,就让他知道谁对他好,不然真会不知好歹。

  “玲玲……”铃声,古零微微一愣,那是铃声,是法铃的铃声,而且还是一个道法很高深的人来了。

  “阿弥陀佛……”听到这声音古零看了看那前来的和尚,一袭白色袈裟,手持法杖,每走一步那法铃就会振动。

  悲天悯人的目光,空洞却有那悲悯,可又残忍,有着一句话,当众生皆平等了,那就跟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一样了。

  那一刻的古零爬着第一句话就是,“好一朵圣洁的花,在天际绽放,”和尚都他这样,她得想想要不要去做尼姑了。

  要知道眼前这和尚,她还当真是见的最美的一个,前些日子去办那花渡恋还愿的时候,那青灯也逊色不少,突然内和尚抬头,往她身上一扫,嘴角轻轻一勾。

  小猫顿时就觉得心扑通扑通的跳着,顿时扭过头,泥煤的,死和尚发电了,如果现在不是一只猫,那是一脸红,虽然是一只猫,可也是一猫脸的红。

  而此刻那和尚来了,一句咒语,那房间的二只就闻风而逃,那林之琛立刻就打开门,出门就看到那和尚,“古佛……古佛你可你了,你知不知道本王刚才,差一点就被那妖孽害死了,”

  “王爷说笑了,你身上有宝物护着,不然……那小东西,也不会坐你看半个时辰,”听到这话古零眨了眨眼睛,那林之琛回过头就看到那古零做墙头,抱着那桂花糕吃了起来。

  脖子上还挂着一个小布袋,那是他找人给古零做的,里头放了一些小吃,眼下的林之琛,“阿宝……刚才好瞧不,回去……你的零食全部都没有了,”

  “喵……”她自从做了猫后,除了吃的就生无可恋了,立刻跳下来,拉着那林之琛的裤脚,“喵……喵……”求别这样。

  “……”古佛看着那喵喵的小猫,嘴角抽了抽,觉得这灵猫有点傻,而且还有点坑,太无耻了,能屈能伸过头了。、

  往日的林之琛会心软,可现在的林之琛,哈哈的笑一笑,没良心的小东西,吃着自己的,喝着自己的,睡着他,居然还敢跟她幸灾乐祸,一旁看他被鬼追,岂有此理,绝对不会姑息这小东西了。

  古零看到后叹了一口气,看来林之琛真生气了,随后转身,瞪了一眼那死和尚,老娘以为你是一朵莲花,没想到泥煤的,压根就是食人花,坑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