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25 变只猫來斗厉鬼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到那一切,没有去帮忙,而是转身离开,她眼下别说帮忙了,被那女人发现了,自己必死无疑,不行得回去找那和尚。

  快速的往外跑,然后出了这四王爷的府邸,在回到五王爷的府邸后,就去找古佛,林之琛看到那古零回来,“阿宝你去哪里了吓死我了?”

  说着就抱着那古零,古零看着那林之琛,“喵喵……”我要见那死和尚,那和尚那?

  “阿宝你说什么?”看着那古零林之琛微微一愣,听不懂,因为这是第一次看动作。

  古零听到后沉默了一会,然后“喵……”了一声,在自己头上摸了一下,拔掉一个毛,喵好疼,在摸了一下光滑了。

  “……”林之琛知道了,“你说的是古佛,他刚刚离开,说去有事情,”听到这话的古零二话不说就跳下那林之琛的怀中。

  在跳下那怀中后,就去追古佛,只可惜出门后,一个人都没有了,顿时叹了一口气,林之琛不解,“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阿宝……”林之琛看了看那古零,古零看着那林之琛,然后喵了一声,听到这声音林之琛微微一愣,弯下腰抱着那古零。

  “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抱着那古零后,“古佛说要走半个月左右,你放心……这么久都熬过来了,不差几日。”

  “喵……”是不差几日,可刚才她去瞧了那女人,如果不早点干掉,日后会是一个大麻烦。

  林之琛看着那古零,摸了摸那毛,“好了,回去梳洗吧,”有古佛的话,现在的林之琛可整个人一身轻。

  最重要的是知道了那古零眼下不会有着害自己的心思,更加让自己欢喜了,古零坐在那不远处的凳子上,林之琛去梳洗了起来。

  而此刻那四王爷的府邸,四王爷走进那黑衣女子的房间,看着那尸体的事情,“你……你怎么又杀人了,”

  “又?你说错了,不是又,而是杀,怎么……你不要跟我说,那怜悯?”黑衣女子道,听到这话后那四王爷咬了咬牙。

  “这不是怜悯的问题,而是府中死的人太多了,到时候父皇会怀疑,你就不怕吗?你说的话我信了,可现在我却深深的怀疑,到底是不是真的,因为如果是真的,你为何会是这等鬼样?”

  四王爷听了这女人的话,尤其是那真相整个人都傻了,可对方将一切都说对了,他不得不相信,可……没想到这人三天两头的杀人,而且手段恐怖。

  听到这话那黑衣女子笑了笑,鬼魅而笑道,“你说我书断恐怖?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你凭什么说我,如果我恐怖,你亦然如此,我告诉你,若现在不是我帮你,你别说皇位了,女人都休想,”

  黑衣女子道,听到这话那四王爷顿时没有说话,“你别怕,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不会害你的,你说我狠毒,可别忘记了,你在那河西水患的时候,为了坑害那老五,你不一样,至千万百姓不顾,我不过是吃一二个,你怕什么?人多得是,”

  听到这话后四王爷哆嗦了一下,笑了笑,“是,人多的是,不过……我那五弟……恐怕不好对方,你得好好想法子,”

  四王爷走了出去,脸色很难看,那手都在哆嗦,他抿了抿嘴,这妖怪……如果说她真的是自己,那……眸子越来越冰冷了起来。

  如果真的是自己,那他太清楚她还是了老五后,接下来自己会是什么下场,会恨惨的,因为……他知道,连自己也杀,都不会奇怪。

  这女人忌讳那老五,看来得找一个机会去一下,那黑衣女子并不知道四王爷的想法,而是在那房间里头捣鼓着一些东西脸上露出那阴森森的笑容。

  “老五啊老五,”说着那脸上有着鬼魅一般的笑容,而此刻那林之琛,躺在水里头洗着,可突然感觉那脚腕被抓住了。

  突然就感觉有一只手摸着自己的腿,从那身后摸着了上来,那手不断点火,让他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那微微的喘息,让人更加是脸红心跳。

  “公子奴家寂寞,”一张娇媚的脸,看着他嘴里娇娇的吐息,红唇嫣红而又魅惑,说话的时候,更加是带着那致命的诱惑。

  “阿宝……”林之琛镇定的叫着人,屏风另一头的古零,早就感觉到古怪了,不过没有来坏事情,而是看戏。

  “公子奴家,就想跟你一夜风流,公子你放心,奴家很让你很舒服很舒服的,”那安分的手摸着林之琛身下,让林之琛立刻就有了冲动。

  可身后这女人不是人不是鬼,可却知道她不是人,就足够让林之琛硬起来,不敢上,可那该死的阿宝怎么还不进来。

  “咳咳……姑娘自重,本王早已经有了心上人,此生此世,本王早已经决定为她守身如玉,”林之琛一本正经道,听到这个话吓坏猫了。

  那女子也没想到林之琛会如此说,微微一愣,眨了眨眼睛的看着那林之琛,“公子可真痴情,可公子……奴家真的不求……”

  “可本王也说了,本王要为她守身如玉,姑娘你应该不会逼,一个痴情的好男儿,若我在此刻要了姑娘,不娶姑娘,那就是我的大错,可若娶了姑娘,就是对不起她,姑娘……还望自重,你值得更加好的男儿,”林之琛说的亲切动人,感人肺腑。

  听到那女子都忍不住眼红了起来,尤其是林之琛这皮相的好,顿时那女子道,“看来是我唐突公子了,公子你一定要跟你的心上人幸福,”

  说着就消失在那原地,其实不是那妖怪太容易相信人了,而是因为……林之琛现在还是处男,说着话那绝对性的证据有,所以才会选着相信,当然……脸还是一个大问题。

  “阿宝你过来,”林之琛松了一口气瘫在那水里头,咬牙切齿的看着不远处看好戏的猫,顿时一脸咬牙切齿道,这该死的猫,早晚扒光她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