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26 变只猫來斗厉鬼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走了过去,在跑过去后,就看到那美人**,眸色一闪,喵喵的盯着,不得不说这男人长的真带劲,尤其是那些身材。

  “阿宝瞧你这色眯眯的模样,我敢说……你这么保护我,是不是爱上我了,”林之琛抱着那古零,古零那猫爪子捂着眼睛,非礼勿视,可猫眼却还在少。

  不过说真的自己做过男人,对于男人她眼下还是不会过于羞涩的,不过这话,直接一口咬了过去,林之琛感觉到那微微刺疼,淡淡一扫那林之琛。

  “喵……”死臭美,说着便直接背对他,林之琛拿这衣服直接穿了一件衣服,可里头是真空的,林之琛看着那古零。

  “刚才那狐狸精是怎么回事?”听到这话古零喵了一声,那小模样有着狡诈,看着那林之琛。

  看到这古零的样子,那林之琛摇了摇头,直接丢一旁躺着,在躺下后直接就睡了起来,古零也坐在一旁,开始在想着有些事情。

  在想那四王爷的事情,眼下到底要怎么办?而就在古零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这隔日那四王爷来了,四王爷瞧瞧的来了。

  林之琛也是微微一愣,将人请到这暗室里头,“老五你而看要救哥哥,”眼下这四王爷被那妖怪,弄的整个人都要崩溃的。

  那妖怪说是要让自己做皇帝,可眼下……他却太清楚的知道,那妖怪的心狠手辣,眼下自己是万万没办法稳住她的,早晚有一天对方会将自己取而代之。

  “救你?四哥到底出什么事情?”林之琛讶异,自己这四哥来找自己做什么?要知道自己跟他可是不死不休,可这林之琛不知道,比起怕这林之琛,他更加怕那妖怪。

  日日将那妖怪吃人吸人,还说什么天底下人多的死,有着一句话唇亡齿寒,兔死狐悲,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眼下的四王爷很清楚的知道。

  终于有一天自己也会是那人的手下亡魂,“有着一个妖怪,她……”四王爷将那妖怪的事情说了一遍。

  前些日子那妖怪突然来找自己,后来跟自己说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话,说什么自己日后会死的很惨,还说什么那宋佳琪会害死自己,现在的她替自己杀掉了。

  还说她就是自己,可这四王爷信了一些,却也有很多都没有相信,宋佳琪为了自己,那可是差一点害死了五弟,而且……他眼下还是喜欢宋佳琪的,那妖怪杀了,还说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他仅仅是有着恐惧。

  听到这一切的来龙去脉,眼下的林之琛顿时嘴角抽了抽,“四哥你这也相信,你不知道……皇弟也遇到了一个妖怪,也跟皇弟说过这些话,你可知道他的目的是为什么?是为了要灭了我皇室,好在四哥你没有相信,”

  林之琛这人脑子转的快,将这四王爷如此说,立刻就想到挑拨离间的话,现在的四王爷是对那妖怪忌讳,才会来找自己去对方那妖怪。

  可眼下……听到这林之琛的话后,四王爷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你的意思,是有着妖人,要废了我林家?”四王爷想到就发寒。

  如果真是这样,那可是不好对方的,林之琛听到后点了点头,“的确,所以……四哥,你一定要稳住那妖怪,另外我会想办法,对方那妖怪,”

  “好,你放心我会稳住的,”四王爷点了点头道,见四王爷离开后,林之琛看着那远去的身影。

  现在的林之琛很清楚的知道,如果那四王爷说的不假,那妖怪一定就是害自己的人。

  “阿宝你说,如果四哥说的是真的,那就不好办了,这天底下的妖物,自己还可以重生,这太可笑了,”林之琛听到那四王爷的话,整个人都顿时觉得可笑了起来。

  听到这话后古零看了看那林之琛,看来这四王爷说的是真的,那个妖怪自己见过,而眼下从四王爷口中听来,就应该是那重生的四王爷了。

  “阿宝……看来我得飞鸽传书给古佛了,”如果不飞鸽传书给古佛,眼下他很是不安心,“阿宝……想办法怎么对方那妖怪?”

  “喵……”听到这话古零喵了一下,那是尸妖眼下这尸妖最怕的是阳气,女人的阴气靠近她是作死,是给她的滋补。

  “喵喵……”古零跳下地,然后跑了出去,林之琛看到后微微一愣,也是快速跟着,很快那古零就来到那阿阳的门外。

  阿阳眼下刚刚出门,就要去上厕所,却想不到还没有进厕所的门,就被那古零咬住了裤脚,一看到古零时,“阿宝……乖……我要去小解,乖放开……”

  “喵喵……”正好了,正好了,古零叫了几声,就叫来了林之琛,阿阳一看到林之琛微微一愣,直接跪在地上。

  “喵喵……”快点去拿茶壶来,现在姐我没办法动用太多法术,这是可以给你防身的,于是叫的越来越欢快了。

  听到这话后那林之琛微微一愣,看了看阿阳,“你什么意思阿宝?”

  阿阳也是一样,忍不住了,“王爷奴才可不可以去小解先,”可还没有说,就被拖住了衣服,“阿宝……你想让我进去,在说……”

  “喵喵……”古零死死的拖着,回过头冲着林之琛,“喵喵……”你倒是快点啊,在不快点,就没有办法得到了。

  “……”林之琛看到这古零的模样,眼下他明白了一些,“你该不会要那东西吧?”

  “喵喵……”看到那小喵,一副孺子可教也的点了点头时,林之琛有着掐死那小喵的冲动。

  可林之琛叹了一口气,然后看了看那阿阳,“直接找一个水壶装着,以后都这样,”说着就脸色铁青的离开。

  “……”一旁阿阳一脸蒙逼,这让自己装着的是什么?王爷你怎么时候有着癖好了,不过阿阳最后还是乖乖的去储备了。

  古零其实也觉得,诶……没办法活了,如果自己有法术,就不会用这办法了,可眼前这阿阳是阳年阳月阳日的人,尿液的确是最好对方那尸妖的东西。

  当然还有着一点可以,那就是血,只可惜……瞧瞧阿阳的样子,怎么看都不是可以放很多血的人,所以也只能够想用这防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