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27 变只猫來斗厉鬼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四王爷回到府上,就听到这管家走了过来,“王爷……又死了二个,”那话小心翼翼,听到这话那四王爷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

  “都下去,小心伺候,”又死了二个,那妖怪越来越肆无忌惮了,如果在这样下去,自己的府上早晚会死光,那时候一定会引起父皇的注意。

  说什么帮自己夺皇位,现在怎么看都是有着目的来坑害自己,果然是要坑害他们皇室成员,四王爷坐在那房间里头,想着那林之琛的话。

  现在自己什么都没办法做,只能够静观其变,妖怪还在吃人,夜里又有二个女人死了,越来越肆无忌惮,四王爷的府邸,死的女人越来越多。

  眼下早已经是人心惶惶,这林之白日出门,就听到动静了,“听说没有,那四王爷的府上,又死了人,也不知道是哪里的妖怪,这难道是要灭了皇子们?”

  “这你可别乱说,”

  “我哪里乱说了,你不是没有瞧到,前些日子五王妃出事情,现在四王府又出问题,”

  听到下面的议论纷纷,那林之琛跟四王爷都脸色难看,“老五你说接下来要怎么办?”四王爷开口道,“你不知道那妖怪,现在越来越肆无忌惮了,在这样下去,早晚会出事情,”

  “这你放心,一会我会让人送东西去你的府上,真不行,你将她引出来,”林之琛也清楚的知道,这妖怪在拖下去,是要出大事情的。

  于是跟那古零商量了,当然这商量仅仅是这林之琛一厢情愿,古零表示,我说了我没办法收拾那妖怪,可这王爷不相信。

  “引出来,引出来容易,”听到这话四王爷点了点头道,现在引出来是可以,只是要怎么抓?

  “你放心,我会有办法抓的,”林之琛道,有阿宝在一定是可以干掉那妖怪,听到这话那四王爷才安心了不少。

  “那好,就是明天,过些日子是月圆了,阴气太重不好抓,”林之琛因为这些鬼的问题,去看了不少书,知道越有月,那就越诡异。

  跟那四王爷商量好了后,林之琛就回到府中,在回到府中后,林之琛就看了看不远处,看到那古零后,“阿宝我们约好了,就明天动手,”

  听到这话古零差一点一口老血吐那林之琛的脸上,她都说了自己没办法抓妖,那尸妖啊,眼下死气很重,自己一般情况下是拿不下她。

  如果自己现在还有着原来的身体,当然来说就算是人的身子,自己也是可以灭了那妖怪,可眼下自己是一只猫,是一只猫。

  “阿宝你怎么好像很担心,别担心……不是有阿阳的法宝,发现……到时候我找多几个人,一起对方,阿宝你要知道,那妖怪按赖不住了,”

  林之琛不是一个心急的人,可却知道那妖怪不会给自己太多时间了,因为她一定会比自己早动手,与其坐以待毙,她还不如自己主动出击。

  知道有人要害自己了,现在的自己不可能在留着她,听到这话的古零没有说话了,眼下也只能够走一步看一步了。

  不过林之琛说的对,那妖怪每一天多吃一个人,功力就高一分,如果等那古佛回来,这妖怪早晚会连古佛都没办法收拾了。

  古零跟林之琛在准备要收拾那妖怪,要收拾那妖怪的时候,古零没办法动用法术,她也只能够找有些防备。

  古零去找了不少可以对方那妖怪的东西,而那林之琛也在隔日,身上穿了那护心铠甲,在将那剑那好,阿阳在在哪里。

  那手中的血滴在茶杯上,一些暗卫的刀上都涂了那阿阳的血,因为这血才可以伤那尸妖,眼下可是万全准备。

  古零在看到那些血后,直接跳上那林之琛的肩膀了,林之琛一开始就去埋伏了,古零虽然没办法动用法术,却也用雀儿去跟踪了。

  好在雀儿不会耗费多少灵力,不然眼下古零压根就没办法用,古零在去了后,直接叹了一口气。

  而四王爷在将那妖怪引出去后,身子都在颤抖,那黑衣女子看了看那四王爷,“你到底要做什么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你在去前面,有着东西要给你看,你都说了自己是我,你放心……我不会害你的,”四王爷开口道,这皇家的人,演戏都是一流的。

  那黑衣女子本来就是四王爷,自认为太了解自己了,认为那四王爷不可能去找五王爷林之琛合作,才会没有半点防备,却不知道……人在面对未知的东西时,还是很愿意选着跟自己的敌人合作,最少敌人现在是一个人,自己又胜算。

  黑衣女子看了看不远处,然后直接往不远处走去,在走去后,突然感觉到一股含义,铜钱立刻就被拉了起来,黑衣女子大惊失色,“你到底干什么?”

  “林之恒……你到底在干什么?”黑衣女子大怒道,四王爷看着那黑衣女子。

  “我干什么?你这妖怪,日日在我府上杀人,吃我的吓人,杀我的姬妾,你还想让我怎么办?”四王爷说话的时候带着那愤怒。

  黑衣女子听到这话立刻道,“妇人之仁,妇人之仁,不过是死几个人而已,那心疼你什么,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不过是几个畜生,”

  “哈……可我跟四哥是人,”突如其来的声音,让黑衣女子微微一愣,就看到那林之琛走出来,“我跟四哥是人,活生生的人,就算我们在残忍,在不将人命当一回事,可我们是人,是人!”

  林之琛说的话让黑衣女子微微一愣,整个人都脸色难看了起来,“林之恒林之恒……你这蠢货,你这蠢货既然如此愚不可及,那你的身体就给我,给我……”

  黑衣女子恨惨了林之琛,一看到林之恒出卖自己,而且还是出卖给林之琛后,顿时大怒了起来,一看到那红绳渐渐断了的时候,顿时大吃一惊,二人皆是后退。

  “暗卫……杀了这妖物,杀了这妖物,”林之琛厉呵了起来,这果然是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