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28 变只猫來斗厉鬼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暗卫杀了这妖物,”黑衣女子挣脱而出,暗卫立刻就动手,那剑砍在黑衣女子身上,本来还扭笑的黑衣女子,立刻就大叫了起来。

  “林之琛你认为,你们可以杀的了我吗?我是不会输的,不在会输的,”说着就厉呵了起来,将那刀一把抓住,直接震碎了。

  那碎片刺入暗卫体内,一个个吐出一口鲜血来,然后直接冲向那林之琛,林之琛看到后,手中的刀立刻砍了过去,那刀直接就砍在那白骨上,咔嚓了一声刀破裂了。

  在破裂后一掌打了过去,古零一看到后,立刻就一只猫爪子拍了过去,那灵力护着那林之琛,可那黑衣女子压根就不肯放过那林之琛,一如既往的要追杀。

  该死……这样下去压根就护不了,古零眸色有些发冷了起来,“滚开一只没有开窍的猫,也敢来跟我作对,”

  “哼,那就要瞧瞧,到底谁跟谁作对,”古零厉呵道,古零看着那林之琛,有着那叹气,跟他说了,自己没办法搞定这货。

  “那我就先杀了你,”黑衣女子冷意,那邪气将整个身子笼罩在起身,四周的土地都被蔓延了,古零看到后神情发冷,现在唯一可以那就是用真身了。

  现在的自己被困在那猫的身上,压根就没办法完成任务,现在是舍弃任务护着林之琛,还是任由这尸妖恶化下去。

  古零离开就有了选着,现在她身死了,这任务就是没办法完成了,古零立刻就撤了那防备,很快那猫的身子就被贯穿了。

  “阿宝……”林之琛大吃一惊,他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突然空气中传来了那波动,很快那猫的身子有着那光出现,很快那空气中有着一道身影出现。

  “你……是何人?”黑衣女子没想到会出现一个灵魂,大吃一惊,很快就看到那灵体手中拿着那剑刺来,立刻就反击了。

  可那黑衣女子哪里是那古零的对手,古零上猫身都可以对方厉鬼,此刻没有那猫困住,自然更加不用说了。

  “妖孽……”灵魂出窍的灵力虽然不如自己本身的厉害,可眼下要收拾这尸妖却绰绰有余了,古零厉呵道,“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诛邪,”

  很快那手中就出现了一条巨龙,直接便贯穿而去,在那巨龙贯穿而过的时候,所有人看到那金色巨龙后,都是微微一愣了起来。

  林之琛隐隐约约感觉有看到一个女子的身影,可早已经就消失了,而此刻那在伤了那黑衣女子后,看到了那黑衣女子的一切,她的的确确是四王爷。

  前世的他爱上那宋佳琪,可后来惨死了,失去了一切皇位,女人一切,爱成了怨恨,他站在那奈何桥,等着自己的仇人,可却没想到等来了一次机会。

  他在那看着那宋佳琪,最后抛弃了林之琛,在一次重生了,看到那一切的四王爷,立刻也跟着,在那做鬼的日子里头,他学了不少邪术。

  回来就对那林之琛下了蛊毒,蛊毒下在那林之琛身上,让他不断招惹恶鬼,也看到那宋佳琪回来了,他嗤笑了一下,前世是爱那女人,可……如此狠心的人,他眼下觉得爱上都是可笑。

  林之琛在奈何桥等着她,可她却早已经抛弃了林之琛,又来了一次轮回,最后那女人被自己杀掉了,那剑贯穿了身子,看着不远处的自己。

  “林之恒……你总有一天会后悔的,林之恒……”是啊,自己死了,他总有一天会后悔的,古零看到那尸妖死掉后,立刻就感觉到那身子被扯了起来。

  “阿弥陀佛……”而就在这时候突然她的身子被定住了,很快就看到那古佛从外头走来,蹲下身子取了那血,然后看着那古零。

  “女施主多谢了,”古佛开口道,异类的邪物,就算他动手杀了,依旧会生异端,可眼前这女子却不一样。

  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并没有多言,身子就渐渐淡化了,古佛其实一早就回来了,也很清楚那来龙去脉,可他没办法杀掉尸妖,尸杀了那灵魂谁知道,会不会有跑一次那轮回道,而古零出手却不一样。

  林之琛看着那猫,“阿宝……古佛阿宝它……”林之琛看着那古佛,抱着那阿宝的尸体,听到这话古佛看了看天空。

  “会到来处了,”说着指了指天空,“从来处来,会来出去,”听到这话林之琛,顿时微微一愣,看了看那天空,在看了看那小猫,此刻那小猫突然睁开眼睛,可林之琛却知道,眼前在醒过来的猫不是自己的阿宝了。

  林之琛在入睡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梦里头他爱上了宋佳琪,在爱上宋佳琪的时候,他很疼她,很宠着她。

  后来她先一步走,他随后就道,他告诉她会跟上,可自己在奈何桥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那宋佳琪来。

  最后的最后他被告知,宋佳琪回到了最初相遇的地方,他顿时有着可笑了,我等你如此久,你却自私的转身,去贪慕曾经,也许对于她而言,只要是林之琛就可以,而不是非他不可。

  这一次睁开眼睛,林之琛笑了笑,果然是自私的女人,有了记忆可喝过那孟婆汤的他,却没有了感情,因为那感情在他等宋佳琪的时候,就消磨掉了。

  古零离开了那世界,林之琛的蛊毒被解开了,他一如既往跟四王爷斗争夺皇位,至于今生的他,娶了很多妃子,可最疼的却还是一直猫,虽然不少人怨恨,可却只能够咬牙切齿。

  古佛一如既往是在行走天下,一如既往利用自己那圣洁的气质,到处去骗吃骗喝,过的小日子逍遥。

  古零看到那一切后松了一口气,这任务算未曾,却也不算未曾,算是杀了罪魁祸首,不算是蛊毒没有解开,她就离开了那世界。

  而古零离开那世界后,很快就去了下一个世界,在去下一个世界后,她就直接查看了任务,这一次的任务是那炮灰妻,总裁的炮灰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