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41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怎么在这里?”林青还想着自己的大事情,就听到门外的声音,回过头就看到那古零,跟凌天痕回来了,古零一看到那林青后。

  “林青……来人啊,你们到底干什么吃的,又让这女人来教坏孩子,赶出去……”古零的话让那二个孩子微微一愣,那凌天立刻就道。

  “坏女人……不许你欺负我妈妈,你这坏女人……”凌天保护自己的妈妈,凌痕站在不远处,没有动,他是年纪小懵懵懂懂,可人却聪明。

  他总感觉哥哥跟妈妈的作法是错的,可却找不出那理由来,而此刻那凌天痕也道,“赶出去……”

  “天痕我是想儿子了,而且我听说,如姐姐是为救痕儿,我这是来感谢的,”林青哭了起来,听到这话凌天痕那厌恶才少了几分。

  “出去吧,”眼下那古零不喜欢林青,而且动了胎气,他知道古零不喜欢林青,眼下自然不会让对方留下。

  林青恨的牙痒痒,不过眼下却知道,自己没办法留下,提着皮箱,“我知道走,天痕……我走,我不会打搅你们,我真的什么都不会抢,”

  那楚楚可怜的模样,带着呆呆无辜的模样,如果不是直播间外的人,一开始就看到她跟二个娃的对话,真会选着相信了,眼下看到那一切,一个个都在骂。

  “哇靠,今日老娘总算见识了白莲花,泥煤的,”一个个都在骂林青不要脸,而眼下也有不少人认出那林青了。

  “这女人我认识,你们去查一篇报道,里面就有她的报道,而且前些日子哪一个,带球跑的人就是她,”

  看到屏幕上的字,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一个个开始去调查了起来,在调查后,发现……那前些日子,闹的沸沸扬扬。

  叫母亲去给正室下药,要谋害了对方的孩子,后来老妈坐牢,她摘的干干净净,惹不少人同情的女人,感情就是这后妈难做直播间的亲妈啊。

  在知道这一切后,一开始觉得那女人失去孩子好可伶的人,眼下一个个都开始厌恶了起来,觉得这女人太太他妈的会装模作样了。

  此时此刻的林青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被曝光了,而古零回到家里头就修养,坐在凳子上的时候,那凌痕走了过来。

  “那个你别生气,”凌痕低着头咬了咬那指甲道,看着那古零的目光,就跟做错事情的孩子。

  “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就是想妈妈了,你别事情,我给你到牛奶,”说着就迈开小步子去给古零到牛奶。

  在到牛奶的时候,那凌天皱了皱眉头,不过没有在意,认为凌痕是自己喝,而他也在卖力的太好凌天痕,孩子卖萌最容易让人心软了。

  凌天痕一下子就心软了,原谅了那凌天,而此刻那凌痕端着那牛奶给古零,“给……我们和好,”

  “和好?”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凌痕,凌痕点了点头。

  “嗯,我们和好,以前跟哥哥吵架,都是这样和好的,如妈妈……以前我不该欺负你,你别生我气,我给你道歉,”小孩子是最直接的。

  就跟眼前这凌痕一样,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他发现这如妈妈不是坏人,也没有害过妈妈,他觉得如妈妈是好人,所以想和好。

  “以后我妈妈来看我们,你可不可以别事情,”说着还偷偷看了看那古零。

  “你这小滑头,可够滑头的,”古零被这孩子气笑了,这哪里是来和好的,是来给自己妈妈打前锋的。

  “那我们和好了,”凌痕露出那小虎牙笑了起来,那笑容很纯真,古零有些复杂的看了看凌痕这孩子。

  叹了一口气没有说话,而是摸了摸他的头,让凌痕去玩,看着凌痕的时候,古零摇了摇头,这孩子……在霍如儿记忆中,算不是很坏。

  其实……很多时候都是跟着哥哥屁股后头学,才会弄成那德性,凌天讨好了,这凌天痕,就看到凌痕跟古零在一起,立刻就拉着弟弟往楼上跑。

  “弟弟你是不是打算,跟她和好,然后在欺负他,弟弟我怎么没有想到,”凌天的一句话,弄的那凌痕微微一愣。

  他不明白哥哥为什么会这样说,“哥哥我是真的跟如妈妈和好了,”

  “什么如妈妈?那那是坏女人……是坏女人,”凌天立刻就大叫了起来,跟那凌痕推着,突然凌痕滑到在地上,甩的哭了起来。

  “弟弟你别哭,让我看看,摔倒哪里了,”凌天还是疼这弟弟,刚才虽然生气,可一看到凌痕哭了,就连忙去安慰。

  凌痕抽泣着,“哥哥……如妈妈救了我,呜呜……而且她也没有欺负给我们,老师说不可以欺负对自己好的人,”

  “你这傻小子,那是故意的,你知不知道,她是故意的,就为了让你喜欢她,然后在偷偷把你卖掉,知不知道?”

  “卖掉我?”凌痕吓坏了,小眼睛红扑扑的看着自己的哥哥,凌天狠狠的点了点头,说的煞有其事。

  “是要卖掉你,所以你一会小心点,那坏女人,以前就欺负妈妈,现在一定是看你被爸爸喜欢,才故意对你好的,”

  “真的?”

  “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凌天信誓旦旦道,凌痕听到了点了点头,难道那如妈妈真的是要卖掉自己吗?

  凌痕让阿姨带去洗澡了,那凌天关着门,就跟林青在电脑上开视频,然后告诉林青凌痕的事情,“什么……你贱人……居然骗我儿子,天儿你一定要看着你弟弟,你弟弟小不懂,你可别被骗了,”

  “妈妈你放心,我不会让那坏女人骗了,可妈妈……那宝宝还在,你说了,宝宝要出生了,以后我们一家人就没办法团聚了,妈妈……呜呜……我是不是很没用?”

  凌天呜呜的哭了起来,林青立刻安慰,“别哭,天儿才不是没用,放心……这还早着,你们先哄着那爸爸,那宝宝的事情,总有机会,这有宝宝的人,最怕吓到跟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