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42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摔倒?”凌天微微一愣,听到这话后,看了看那地上,刚才弟弟踩到那珠子就摔倒了,眼下……他……

  很快这凌天道,“妈妈你放心,我有办法了,”凌天开口道,林青虽然不知道对方想到什么办法?可自己的儿子聪明。

  很多事情都比自己想到的先,于是开口道,“那小心点,乖……天晚了,去睡觉……”

  听到这话的凌天点了点头,关掉电脑后就去睡觉了,而此刻那林青就在不远处的别墅里头住着,一千万的钱,眼下她可以住别墅。

  不过她也没有卖,仅仅是住了一年,花了好几十万,不过为了可以想办法跟那凌天痕接触,眼下的她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自己设计了很久,眼下哪里可以让那女人破坏了,等那孩子掉了后,她就看那女人还怎么拦着,眼下她有儿子,她没有,一口就是自己赢了。

  古零在隔日的时候,就梳洗好了起身,而此刻那凌天在一大早的时候,就偷偷在凌天痕出去的时候,将那弹珠抱着,然后偷偷的丢在那古零下楼梯的地方,这别墅有着二着三处楼梯,他们有一个,而那古零也有,剩下就是清洁阿姨。

  因为一栋楼每一个人住的地方都不愿意,圆圈的别墅,三个楼梯汇集成一条那样子的别墅,在丢下那弹珠后,那凌天就离开了。

  凌痕起来擦了擦眼睛,看着哥哥抱着瓶子出去,微微一愣,不过没有多想而是去刷牙,在刷牙后,凌痕就想到那古零。

  一方面是那古零要卖掉自己的事情,一方面则是古零救自己的事情,那凌痕想了很久,没有跟那哥哥下楼吃早餐,就抱着那巧克力,在哥哥看不到的地方跑了出去。

  古零爱赖床,听到门口的敲门微微一愣,打开门就看到那凌痕,手上抱着那巧克力,然后伸出手,“那个……如妈妈给你,你以后别卖掉我,”

  “……”古零觉得,一大早被这娃莫名其妙了一顿,真的很不好,看了看这萌娃的目光,古零叹了一口气。

  伸出手结果那巧克力,那凌痕立刻就高兴了起来,然后站在门口,古零看了看那凌痕,“还有什么事情?”

  “我等你吃早餐,”那凌痕开口道,说话的时候有点小期待,“我们和好了,就是好朋友,”

  “……”古零觉得,她可以完完全全去算计大人,可这萌娃的心思,她表示完完全全想不到,也许孩子是最纯净的,眼下她真不清楚,这孩子心理想什么?

  不过点了点头,“好,你门外等着,一会我们去吃早餐,”古零点了点头道,这孩子一天到晚跟自己交朋友,真的好吗?

  要知道我可是你妈的情敌,好吧……这娃显然是忘记了,古零看了看那娃,去刷牙后,就打算出门了。

  而此刻直播间的人几乎要闹翻天了,“打电话啊,要出人命了,那熊孩子要坑死人了,连点自己的弟弟,”

  “就是,快点报警,就说要出人命了,”那弹珠被倒在那古零下楼的楼梯上,而且那小屁孩还知道遮掩一下,眼下这下楼,压根就不会去注意瞧。

  可不瞧到踩到了,那是不死也脱层皮,直播间外头的人闹翻天了,古零当然不知道,她弄直播间,不过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她没有虐待那二个孩子。

  在那直播间开启后,都没有在去瞧过了,而此刻自然不知道,那凌天会做这种事情,凌痕跟古零一起走,凌痕走在前头。

  那吃饭的凌天,一看到那古零下来就高兴了,看到自己的弟弟后,顿时大吃一惊,就想去叫,可他不敢。

  他想弟弟应该不会踩到,想到后就吃早餐,更何况……弟弟又不是有宝宝的人,就算摔一跤也不会有事情。

  而此刻那凌天吃早点,古零跟凌痕下楼,凌天的目光有点兴奋,古零微微一愣,可突然感觉到脚下不稳,立刻就护着那栏杆稳住了身形。

  可她是稳住了身形,那凌痕却直接从那楼梯口甩了下去,古零伸出手要去抓住,可还是慢了一步,很快那凌痕就摔的头破血流,“啊啊……二少爷……”

  “痕儿……”凌天痕回来,从他角度看上去,就好像是古零推的人,凌天痕立刻跑上来,抱着那凌痕,古零也下去。

  “贱人……”就被那凌天痕一巴掌打脸上,“毒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古零听到后微微一愣,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

  看着那凌天痕带着孩子离开,跟地上的血,回过头就看到那弹珠一地,眼角有着泪痕,“霍如儿死心了,我们走吧,”

  那一句话很轻很轻,压根就没有人听得到,直播间外头的人,早已经闹翻天了,有不少人都打电话找了救护车,可不知道人在哪里。

  凌天痕带着那凌痕去医院,那凌天整个人都傻了,站在那不远处,古零让阿姨清理弹珠,然后去收拾自己的衣服。

  在提着衣服下楼的时候,看了看那凌天,“如果你弟弟死了,那就是你跟你妈害死的,小小年纪就如此恶毒,凌天你这一辈子,没的救了,”

  说着就提着那行李箱离开,在走的时候,“这家我给你们,过二天就会跟你爸爸离婚,你们可以安安心心的接妈妈回来,当然……是你弟弟没有死的情况下,”

  说着直接转身离开,那凌天痕的一巴掌,打的霍如儿彻彻底底死心了,古零不去狡辩,眼下就跟着男人断的干净。

  凌天呜呜大哭了起来,整个人就在地上,“弟弟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想让那坏女人摔一跤,呜呜……”

  说着就涛涛大哭,“妈妈说她摔了,宝宝就没有了,那样子我们就可以一家人在一起了,”

  哭的上气不接下气,那阿姨听到后都忍不住发寒,这年纪小小,就如此恶毒,不……应该说,他也许压根就不知道这是不是狠毒,也正是因为不知道,才让人觉得恐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