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43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凌天痕送孩子去急诊室,也给了林青电话,其实不用给林青电话,林青都看到那凌天痕抱孩子出来,立刻就跟了上去。小说し

  “怎么会这样?我把宝宝给你,你怎么照顾的,呜呜……怎么会这样?”说着就涛涛大哭了起来,那凌天痕也是内疚的很。

  “我也没想到,如儿……你别哭,这孩子没有事情,”是啊,一定不会有事情,想到那古零推孩子下楼,这凌天痕心寒的厉害。

  听到这如儿那林青立刻就歇斯揭底,“我就说后妈,靠不住……呜呜……你看看,她让我儿子,都头破血流了,天痕你还护着她,呜呜……”

  有着林青的涛涛大哭,惹的不少人围观,而林青就是要这效果,哭哭啼啼的说着,将古零怎么虐待孩子的事情都说的活灵活现。

  “好了,这是医院,要吵滚回去,”医生大怒道,听到这话林青才闭嘴,直接靠在那凌天痕怀中哭了起来。

  凌天痕伸出手抱着林青,那一刻的心贴近了,因为他们在为同一个孩子而哭啼,而等凌痕的手术好了后,这凌天痕跟林青都松了一口气。

  “我去你那里收拾一些东西,而且我也要问问,那女人怎么照顾我儿子的,”林青开口道,听到这话凌天痕张了张嘴终究没有说话。

  带着林青去收拾那凌痕的东西,好去医院照顾凌痕,等那车到了这家后,那林青就道,“霍如儿,我将儿子给你,就居然要杀我的儿子,”

  直接就哭着进去,可房间里头没有人,古零早已经离开,反而是那凌天,“妈妈……你打我吧,我害死了弟弟,我就想让那坏女人摔跤,可没想到弟弟也会走哪里,妈妈……呜呜……”

  凌天一看到自己的妈妈,立刻就扑在那身上哭,这一哭所有人都傻眼了,凌天痕更加是如此,“怎么回事?”

  可惜凌天不说话,林青又不知道来龙去脉,压根就不知道怎么说,而阿姨走过来,“是大少爷……将那弹珠丢,夫人下楼的走道,没想到这二少爷,去找夫人一起吃早餐,才会踩了弹珠摔下来,那夫人刚才也差一点摔倒了,”

  在凌天痕的角度是想推人,可她却看到了,那压根就是夫人差一点摔倒,在看到那二少爷要摔的时候,“夫人本来要拉一把二少爷的,可惜没有拉住,”

  听到这话那林青傻眼了,看了看自己的大儿子,当机立断一巴掌打过去,“你……你干什么?怎么可以做这种事情,”

  凌天被打了,很无辜,他都听妈妈的话,“妈妈你……”要说话,又被那林青打了一巴掌,将那些话都打回去。

  凌天哭着上楼,林青看到又心疼又心酸,“天痕是我对不起你,没有教好这孩子,呜呜……天痕……我去看看那天儿,”

  说着就追上楼了,凌天痕心烦意乱,“如儿那?”既然不是她推的,可眼下人那?“是不是去医院了?”

  “夫人提着皮箱走了,夫人说,过二天会跟先生你离婚,”这是古零走的时候,跟他说的,听到这话凌天痕傻眼了。

  整个人都傻傻的,“离婚?就为这事情?我知道她没有做,她干嘛还要离婚?”

  凌天痕不知道古零为什么要离婚?可他不喜欢离婚,他还是喜欢她的。

  而此刻那林青上了房间后,偷偷关好门,“天儿刚才打疼你没有,让妈妈看看,天儿你做什么太不小心了,怎么还的弟弟,也摔倒了,你知不知道吓死妈妈了,”

  “呜呜妈妈……可你说,摔跤会没有宝宝,我才想到让坏女人摔跤的,呜呜……妈妈……弟弟他还好吗?妈妈那坏女人走了,说要跟爸爸离婚。”

  “你弟弟没事,等等……你说那霍如儿走了,要跟天痕离婚?真的……”听到这话立刻就高兴了起来,不过怀疑的看了看凌天。

  “嗯,她亲自开口说的,说让我们一家团聚,”听到这话那林青立刻高兴了起来。

  “早就该这么做了,不对……她有孩子,哪里是离婚,压根就是学我,养大孩子,在来拉拢天痕,不行……要离婚,这孩子怎么可以带走,一定要打掉,”

  “妈妈……”凌天看着那林青道,“妈妈……坏女人走了,我们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爸爸是不是也会跟我们一起生活,”

  “嗯,这是当然,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家,是天儿跟痕儿的家,不过……那坏女人的宝宝还在,以后要生了下来,一定会回来抢,天儿的爸爸,”

  林青开口道,听到这话凌天立刻握着拳头愤愤不平道,“我不会让那坏女人得逞的,我一定不会的,”

  “啊……真是妈妈的乖还在,妈妈爱死你了,对了……我要去看弟弟,你乖乖的一个人在家,如果那坏女人回来了,你就想办法赶出去,”

  “嗯,妈妈你放心,”凌天拍拍胸脯道,林青立刻高兴了起来,那女人自己说要离婚,既然如此……眼下可别怪自己不客气了。

  直播间外的人被这林青给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一个个开口骂了起来,直播间是有着视频记入的,眼下这直播,被不少人做成了小视频。

  “论被熊孩子坑的后妈,”

  “小三真贱,利用孩子,”

  各种各样的标题都出来了,眼下的林青跟凌天痕,几乎是上头条,尤其是知道这猪脚一家人的身份后,连报纸也立刻报道了出来。

  而且还有着人,将那重要的部分剪切了出来,直接制作成了视频,而那林青跟凌天痕还不知道,古零则是看到那些视频后嘴角抽了抽,这林青有的坑了,没想到这直播间如此好用,有着一句话,等你作死,就说林青。

  她没想到直播间的威力如此大,眼下自己也坐在那看直播,林青去照顾了那凌痕后就回来,半夜的时候,那凌天痕一身酒气,林青有重操旧业,给凌天痕倒水,水里头有着那催情药。

  很快二人就滚一起,看现场直播的众人,“后妈……你的直播间要被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