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44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直播间闹翻了,现场直播虽然好,可这小三登门入室,还下药,那男人也真他妈的没有把持,带那贱人回家。

  直播间里头各种给的叫骂,古零坐在直播间前看着,眸色没有任何变化,伸出手摸了摸那腹部,“霍如儿啊霍如儿,终究不是你的,”

  是啊,这男人终究不是她的,“不过你放心,我会替你好好收拾的,”眼下这男人在出轨了,她无所谓,可却不会让这一对贱人好过。

  听到古零的声音后,那体内的情绪平息了下来,古零将直播间关闭,而此刻直播间里头各种给的骂那林青。

  尤其是看到林青醒过来后,那柔弱那勾引,跟凌天痕又滚床单后,所有人彻彻底底对那凌天痕失望了,如果一开始是下药,那醒过来你不收拾这贱人,还被勾引,那就是罪大恶极了。

  林青舔了舔嘴唇坐在那床榻上,抱着那凌天,“妈妈……弟弟什么时候回来?”是啊,这凌痕还在住院,听到这话林青微微一愣。

  “过些日子,”直播间外的人看到后,顿时唾弃了起来,哇靠……儿子在住院,你到好……忙着跟别的男人上床。

  就连一开始觉得那林青情有可原的人,可眼下也是恶心了起来,“天儿以后你跟妈妈一起守着,爸爸别让那些坏女人靠近,尤其是那贱人……”

  “妈妈你放心,我不会的,”凌天开口道,听到这话后,那林青立刻亲了亲儿子的秀发,然后去包裹里头拿了一件衣服出来。

  “来让妈妈瞧瞧,真漂亮……”林青看了看自己的儿子自豪道,“以后等妈妈跟爸爸结婚了,这家就是我们的了,在也不要看别人的脸色,天儿也要乖乖的,那坏女人如果带着宝宝来,天儿一定要帮妈妈……”

  这林青利用孩子的无知跟无辜,眼下可是淋漓尽致,看的别人都恶心死了,而此刻外头头条都是说那林青跟凌天痕的事情。

  而此刻这孩子各种各样的报道都出来了,不少人看到那后妈难做直播间后,有人认为古零居心不良,可有人也说了。

  “什么叫居心不良?这压根就是怕你们,说她恶毒,于是来一个公开式的养娃,现在没想到娃没有养,反而抓了那小三的贱人,”

  此刻一个个在那开口道,而且不少人茶余饭后都在说这件事情,而此刻兆赫在看到那些事情后,立刻就打电话给古零。

  “这怎么回事?那女人就这样欺负你,还有……那凌天痕到底干什么吃的?你在哪了?”他去看了一下直播间,发现那林青登门入室了,眼下跟那凌天痕嗯嗯爱爱。

  因为这些日子放假,所以凌天痕也没有去公司,就在家里头跟林青恩爱,压根就忘记了那古零,而此刻古零听到这电话后。

  “我在xx……来咖啡厅见吧,”古零约了一个咖啡厅后,直接坐车去了,兆赫点了点头也快速去见人,一看到那古零的时候,顿时松了一口气。

  “这是怎么回事?你看看都上头条了,”说着就给古零看,古零拿着那报纸看了看后,笑了笑。

  “婚内出轨,”这世界的婚内出轨,可跟那林轻珞的世界不一样,婚内出轨是要被罚款的,虽然眼下凌天痕不可能净身出户,可一切都要被古零分走一半。

  而此刻那股份在古零跟凌天痕结婚的时候,凌天痕本来就给了古零一半,眼下分财产,那凌天痕必然要补偿古零三分之一本来持有的产业。

  “没有怎么回事,就是不过了,守不住的男人,我不会去守了,明天法院的传票就会给凌天痕寄去,”古零走的那一头就开始要离婚了。

  眼下自然不会拖拉,听到这话那兆赫抿了抿嘴,“你真的就死心了?”

  “嗯,”古零点了点头,“你也别去管他,他要怎么作就怎么作,等日后在说,”

  古零不希望眼前的男人,将自己的事情破坏了,那男人眼下要跟林青恩爱,自己不拦着,就等她看那些视频。

  “今天我打算回去取一些东西,”古零打算回去拿东西,她到是要瞧瞧那林青还可以生什么幺蛾子。

  “我陪着你,”兆赫开口道,可被古零拒绝了,古零摇了摇头将那钱放下就起身。

  “不用了,你跟着我,反而会不好,我就回去取东西,至于其他的事情,你别管,我不是好欺负的,”林青月作死,自己越高兴。

  而此刻那凌天痕在家里头,看着那模模糊糊的林青,顿时觉得无奈,“你这人,怎么这么迷糊,这些年都不知道你怎么过来的,”

  做很多事情都做不好,有点笨笨的,不过也很可爱,对于凌天痕是可爱,可外头的人看的那是恶心的要命。

  这贱人要迷糊,要笨那世界上就没有聪明的女人,而此刻不少人都黑心的想着,等着男人知道这女人的真面目,不知道是什么表情。

  凌天痕有着事情,去了书房工作,古零就回来了,一看到古零回来,所有人都立刻激动了起来,古零一看到那林青,眸色有厌恶。

  “那个你回来了,我是因为痕儿才在这照顾的,”林青文文弱弱道,听到这话古零看也没有看她。

  反而是那凌天一脸防备的样子,让古零觉得好笑,古零去了自己的房间收拾东西,那林青在那凌天的耳朵里头。

  “你去……”说着就拿了一根针给那凌天,凌天看到后立刻点了点头,那看直播间的人,一个个都在那叫骂了起来。

  “这小三真他妈的恶毒,又利用孩子去做坏事情了,后妈……快点收拾这贱人,”所有人都开口叫了起来,一些家人看到后,用看神经病的目光看那些在看直播的人。

  “什么事情那么激动,不就看一个直播间,”是啊,不就一个直播间。

  “妈……你不知道,这小三太过分了,你快点过来看,这小三利用孩子,去伤害那后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