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46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凌天跟那林青回去,就看到律师站在不远处,“你好,凌先生这是你妻子给你的离婚协议书,由于你婚内出轨,你的个人资产需要将其中的三分之一给妻子作为补偿,而眼下霍小姐还有孩子在生,抚养费等等都在这上头写着,”

  说着就将一份资料给那凌天痕,凌天痕一看到立刻就皱了皱眉头,一旁的林青大怒,“她算什么?凭什么要三分之一的财产,”

  要知道这可都是她儿子的,是她日后的财产,自然需要保护,那律师一看到那林青后,笑了笑,“我只不过按照律法来办事,另外……林青林小姐是不是,这也是给你的传票,你试图教唆他人谋害别人性命,眼下起诉你谋杀,”

  “什么谋杀?我没有做过,”林青立刻傻眼了,而此刻那律师可不管,直接将一份光碟那给那凌天痕,“凌先生这是你的,是霍小姐给你的,让你好好看清楚,免得被毒蛇算计了,好了我走了,”

  林青哭着那离去的律师,不知道为何有些不安,凌天痕拿着光碟往那房间走去,然后直接就打开光碟,林青被砸的最惨所以去洗澡了。

  一出来就看到那凌天痕脸色难看,“天痕……”听到这叫声,凌天痕起身就一巴掌打了过去,打的林青整个人都傻眼了。

  “滚出去,以后如果在让我看到,你靠近我儿子,别怪我不客气,滚……”林青整个人都傻乎乎的,立刻看着道。

  “天痕你是不是听别人说了什么话?呜呜……天痕是不是那女人……”又被凌天痕一巴掌打了过去,凌天痕眼下愤怒的要杀人。

  看着这楚楚可怜的脸,他眼下是瞎了眼,“滚……保安,将这女人赶出去,赶出去……”林青被拖了出去,凌天痕立刻就打电话,将二个孩子转移了医院。

  太过触目惊心了,让这凌天痕都忍不住惊恐了起来,在那视频里头,都是林青挑唆那凌天的事情,就连那凌痕摔倒了,也是因为这女人。

  最后还让凌天去推那古零,却想不到自己摔了下去,看到这一切的时候,他顿时心寒了起来,那古零可是救了她的儿子,眼下这女人可是恶毒。

  林青在外头哭的稀里哗啦,可没有人给她开门,林青傻眼了,呜呜的叫着,“天痕……天痕……”

  “这是什么?”可下一秒就看到不远处贴着的报纸,都是说她的事情,看到那些后林青脸色苍白,什么亲妈为上位,挑唆三四岁的孩子去谋害,可见齐心的恶毒。

  “后妈终于发飙了,现在好了,这贱女人就该得到教训,”眼下这古零起诉那林青,其实也是有缘故,凌天是无辜,可这林青却的的确确挑唆孩子来害她。

  林青立刻慌张了起来,看了看那周围,“凌天你听我说,是那女人陷害我的,是那女人……”

  证据确凿压根就没办法反驳,而此刻那凌天痕打电话去给古零,古零接到电话后,“你在哪里?”

  “是不是真的要离婚?”凌天痕有些累,整个人看上去几乎憔悴了很多,听到这话那古零才说话。

  “嗯,”这不离婚是不可能的,听到这话那凌天痕有些火气。

  “你知道那女人是那个样的,你为什么不跟我说,我看你就是想跟我离婚,”凌天痕的话有些气愤,是被女人耍的气愤。

  “凌天痕……你会听吗?”一句话让凌天痕微微一愣,凌天痕想说话,可被古零打断了,“凌天痕……从一开始我就说了,那个女人没有安好心,可你一次次一次次,凌天痕我累了,你太耳根子软,我们离婚吧,好聚好散,别让最后的回忆,都成为灰色的,”

  是啊,这一次是一定要离婚,听到这话凌天痕道,“你一定要离婚吗?如儿我都知道错了我,”

  “凌天痕如果没有证据,你不会知道错,你对那女人有动心,在你的内心深处,那不喜欢这么平淡的爱,你爱我,可你更加爱林青给你的新鲜,这不可否认,凌天痕……别让我更加厌恶你,”

  古零的话让那凌天痕沉默了下来,坐在那房间里头叹了一口气,“好,我们离婚吧,我知道……你说的要求,我都会按照你要的去办,”

  凌天痕虽然有时候不靠谱,可眼下却还是去做了,离婚的那一头,凌天痕看着那古零大着肚子,“你就……”

  “不可以,”可很快被古零打断了,“那二个孩子,我不希望让我的孩子去学,而且凌天痕……你也不放心将那二个娃给那女人带了,”

  听到这话那凌天痕沉默了,“对了,房间里头的摄像头你撤掉吧,本来我是想,让所有人都看到,我不会亏待你儿子,可没想到……真脏,”

  听到这话那凌天痕脸色有些难堪,可也没有对古零愤怒了,而是点了点头,将那离婚协议书签了,等凌天痕接二个孩子回家后,就看到那林青站不远处。

  “天痕让我看看儿子,你让我看看儿子,呜呜……”说着就哭了起来,可凌天痕这一次没有心软了,看了看那后座上,一个瘫痪一个睡着的儿子。

  “林青等着我的法院传票吧,”说着直接开车进去,林青傻眼了,想去追,可压根就追不上,因为她被人拦住了。

  而此刻那凌天痕没有注意到,那凌痕在呜呜的哭了起来,他虽然年纪小,可凌天痕将事情都告诉他了,他的哥哥会摔成这样,都是那妈妈要让哥哥去推如妈妈,却想不到反而摔了下去。

  凌痕觉得妈妈很可怕,刚才听到妈妈的声音,他不敢动,就仿佛是蛇要咬住自己一样,那凌天痕下车,就看到小儿子在哭,顿时微微一愣,伸出手揉了揉他的秀发,“乖,以后爸爸会陪着你们的,”

  他不会让那女人来靠近这二个孩子了,那女人就是毒蛇,都给自己的儿子灌输了什么东西?一开始还认为她是好的,可此时此刻他恶心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