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47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凌天痕让阿姨抱人上楼,还多请了二个保安,而且规定一定不可以让那女人进来,各种给的防备,就跟防贼一样。

  凌天痕安排好后,就让所有人都下去休息,而自己也去那房间看二个孩子,林青处处碰壁,出门就被人唯独,有一天出门突然被一辆车撞到了。

  只可惜那车的主人看了看她就离开,而此刻这人本来应该是那林青的护花使者,前世就是这男人一路护着那林青,勾搭那凌天痕的。

  而今生这林青的名声狼藉到不值得任何去可怜,眼下那男人一看就知道是林青,丢下钱就让司机开车离开。

  林青被撞了那脚腕都歪了,眼下看着那钱顿时气的要命,“我要去告你,”很快那车里的人就传来声音。

  “可以,不过依照你的名声,真很难让人相信是我撞的,而不是你为了勾引我来碰瓷,”这话气的林青脸色苍白了起来。

  那男人走了林青一瘸一拐的回去别墅,可别墅的管理员告诉她,“这屋主说不租了,你自己去找别的地方,你的东西都在哪里,”

  一开始那人租房子给林青,是看林青可怜,为了看着孩子才住近一点,而看此时此刻林青曝光了,那房东也不差钱,立刻就赶人离开。

  而且还倒贴给林青几十万也不给林青这女人住,林青被赶了整个人都落魄的很,最后不得不回到原来的住处,却想不到自己原来的住处被人泼油漆了。

  隔壁邻居一看到这林青,“看看这女人,以前说自己多可怜,哇靠……太恶心了,居然干出那种事情,连自己亲生儿子都利用,一定不是亲妈,”

  “就是,这种女人太狠毒了,”一个个都指指点点,让林青立刻没有脸面,直接开门躲了进去,在躲进去后。

  就坐在那地上,整个人抱着那头,为什么会这样?都是那贱人,如果不是那贱人,自己就不会变成这样。

  林青越想就越恨那古零,林青的事情开庭了,林青去的时候,不少人围观,最后证据确凿,不过没有出人命,眼下被罚款,跟拘留了一百天。

  对于这惩罚不少人都认为太轻了,一个个都忍不住抱怨,最后林青被拘留,古零看着那林青的目光,嘴角一勾,她有着预感这女人一定会出来闹。

  因为她眼下没有离开,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眼下她怀孕六七个月了,需要好好养胎,没有功夫去搭理林青,不过她出来,自己也可以去收拾他。

  凌天痕对于林青的事情没有去关注,在他接触孩子后,才发现这孩子被林青教的早已经不喜欢,好在这凌痕还可以扭过来。

  可那凌天却早已经没办法了,对于这一点凌天痕整个人都很痛苦,他后悔的要命,后悔一开始没有好好教这孩子,也后悔跟那古零离婚。

  可眼下很多事情后悔都没有用,因为他还是要好好教养这孩子,凌天痕为孩子的事情忙,公司的事情有累,整个人都越来越憔悴。

  对于那古零也越来越怀念,可古零一直躲着自己,他去找也没有见到人,凌天痕知道,自己伤人太深,却又带着那愤怒,认为古零太不近人情了。

  对于这一切古零不知道,古零怀胎十月的时候,就知道林青出来了,雀儿跟着那林青,看到林青居然去勾引前世跟她有关系的男人顿时微微一愣。

  古零抿了抿嘴坐在这病房里头,将雀儿弄来的消息都忍不住笑了笑,这一次那林青恐怕是自讨苦吃,因为的确是自讨苦吃。

  林青去找那老大,最后被手下的兄弟强奸,她不懂前世自己也是这样遇到的,可为什么会不一样?

  对林青在被抓后,就做了一个梦,梦里头的自己是人生赢家,后来自己的儿子聪明又孝顺,自己这一辈子都很好,都是那霍如儿的错。

  林青被强奸了后,对古零的恨更加多,半夜去堵那凌天痕的车,“你……”凌天痕的车差一点撞到了人,在看到是这林青后皱了皱眉头。

  “你干什么?”凌天痕一想到自己的儿子,被这女人带坏了,自己也被他算计道离婚了,眼下他一看到林青就厌恶。

  “干什么?凌天痕……我恨你,明明就是那贱人的错,天痕……你原谅我吧,她找人强奸我,呜呜……”林青死死的抓着那凌天痕的叫涛涛大哭。

  凌天痕看了看那林青,伸出手就推开,“你走……”眼下她对着林青的任何一句话都不相信了。

  自己的儿子就是自己信任她后的代价,眼下哪里还敢去相信这女人,林青听到这话,立刻就扭曲了起来。

  “凌天痕你休想跟那个女人过,你休想……”她不会放过那女人的,那女人眼下要生孩子,都是那个女人的错,前世那孩子被自己弄死了,这一辈子这一对贱人,也一样不可以活。

  凌天痕皱了皱眉头,他觉得这是自己被老天报应了,不然眼下怎么会遇到这种女人,看了看那林青,他没有说话就开车离开了。

  林青在看到那凌天痕后,死死的咬着嘴唇,凌天痕她有前世记忆后,太清楚这男人了,她现在要做的是想收拾掉那个女人,那样子这男人才会回心转意。

  林青立刻就去找那古零,她在找到古零后,当也就开始乔装打扮去古零的房间,一看到那床榻上躺着的人,那手中的针头就往那人身上刺了过去。

  可没想到下一秒就被人泼了那水,然后直接在那地上哇哇大叫,“啊啊……我的脸,我的脸……”

  医生被惊动了,进来就看到那林青在地上打滚,那不远处还有着一个针头,针头里头有着那血,立刻就皱了皱眉头。

  最后调查了一下后发现,那里头的血居然是艾滋病人的,知道后立刻觉得这林青太让人恐惧了。

  林青试图将艾滋病人的血给古零,可没想到反而被人早有防备破了硫酸毁了容貌,对于这一点没有一个人觉得林青可怜,仅仅是觉得她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