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48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林青的容貌被彻底毁了,在医院被收留了二天就赶了出去,出了医院后林青不知道要去哪里?她想自己的儿子了。

  非常非常的想,林青用那布包着头去了凌天痕的住处,在外头看到那凌天痕带着二个孩子,眼下二个孩子在那庭院玩,凌天坐在轮椅上。

  “天痕……你让我看看孩子,宝宝是妈妈,宝宝……”林青突然发狂一样大叫了起来,那力气大的惊人,将所有人都推开就扑在那凌天的身上。

  凌天被妈妈扑还没有来得及高兴,就看到那林青的脸,顿时惨叫了起来,“你放开我,放开我……妖怪……爸爸救我,爸爸……”

  林青的声音虽然还是自己的,可那脸却毁了,凌天痕看到也是触目惊心,立刻就要救下自己的儿子,林青哪里会让,死死的抱着凌天。

  “痕儿你也过来,过妈妈这里来,痕儿……我是妈妈,天儿你别闹,你不是最喜欢妈妈吗?”死死的抱着凌天,凌天的腿没办法动,整个人拼命的挣扎恐惧着。

  他的妈妈一直都很温柔,才不可能是眼前这妖怪,“你放开我,妖怪……爸爸……救命,爸爸……”

  “林青你闹够没有,你看看自己的样子,像什么?林青你祸害这二个孩子还不够吗?”凌天痕很是头疼,被这女人纠缠道厌恶了。

  他的人生怎么会是这样的?怎么会是这样的,为什么会让这疯女人给纠缠上?凌天痕深深的厌恶这一切。

  他想到了那古零对自己说的话,“天痕很多事情,你都别看表面,如果那一天你被迷惑了,那时候我会跟你离婚,而你也会被她纠缠不休,”

  “什么?你凭什么说我?你凭什么?”林青尖锐道,死死的抱着自己的孩子,狰狞的看着那凌天痕,“要不是你,我会这样吗?你自己上了我不负责任,让我一个带孩子,我就想给孩子一个爸爸,我错了吗?你们男人上我的时候舒服,都想上了就不认账了,”

  “你不可理喻,是你自己对我下药,你还有脸,像你这种贱人,我瞎了眼了,”凌天痕被倒打一耙,脸色铁青了。

  林青用那扭曲的脸笑的更加吓人了,吓的那凌痕哆嗦了起来,“我下药?你要没有那心思,你他妈会上我吗?我告诉你凌天痕,你这一辈子睡了,我就别想离开我,天儿妈妈回来了,以后一家人就在一起,”

  “贱人你让开,让开……”凌天痕一看到这一幕,立刻就去抢孩子,眼下那凌天吓的早已经哆嗦了,那口中都在吐这泡沫,因为那林青力气太大,差一点就要捏死那孩子。

  “你这毒妇,放开……来人……给我扯开,”凌天痕大怒,立刻就有人上来扯人,孩子的哭喊着,愤怒的大吼声,在那别墅里头想起。

  “我不会放弃的,我不会放弃的,天儿痕儿妈妈会回来找你们的,妈妈一定会回来的,”林青大声道,那声音让孩子哭的更加厉害了。

  凌天痕在那一刻几乎要崩溃了,这种疯女人如果真缠了,那自己这二个孩子压根就不可能会有好日子过。

  “呜呜……呜呜……”凌痕被吓坏了,刚才那女人他不知道是不是妈妈,可他觉得好害怕,好害怕。

  古零对于凌天痕的事情知道,仅仅是笑了笑,自己没有把持住,现在好了,惹了狼,不过林青的武力值也厉害,恐怕接下来还会更加严重。

  古零生孩子的时候是二日后,古零第一次自己生,疼的她在那骂人,“我不生了,我要回去,我要回去,”

  那是古零内心生出的想法,因为这林青的事情没有处理,眼下这生孩子的事情,也是古零来代替的,古零哭了起来。

  那就跟内骨被压断一样,疼的她撕心裂肺所有人都几乎要按不住她,不少人觉得这孕妇的力气可真大,瞧瞧……刚才差一点就踹了所有人。

  “我不生了,霍如儿……呜呜……你他妈自己出来生,我不生了,”古零第一次觉得如此坑,疼……一个劲的疼。

  “……”霍如儿觉得,第一次看到眼前的人如此失态,表示还是躲着点,免得惹怒这还愿者。

  等古零惨叫了几个小时后还在才生出来,古零眼下别说想看孩子,她仅仅是觉得疼的虚脱,一个人好好疼着。

  她觉得这是祈愿以来第一次被坑了,古零心拔凉拔凉的,躺着,那凌天痕得到古零生了孩子的消息立刻就来了。

  “如儿……”古零生的是一个男孩,眼下有五斤重也算不错了,凌天痕站在一旁看着那孩子,回过头有些激动,可看到那古零的目光顿时就僵持在脸上。

  在也露不出任何的笑容了,而此刻听到这话的古零躺着,没有拦着凌天痕看孩子,凌天痕看着那孩子叹了一口气。

  “宝宝的名字叫什么?”凌天痕坐着用手抓着那小娃娃的手,想到那林青的时候,他顿时就觉得厌恶,厌恶家里的孩子,眼下浮现在眼前。

  林青这些日子日日去骚扰,他报警了,可别人是看自己的孩子不犯法,对于这一点凌天痕很是无奈,可他终究没办法狠下心了。

  “凌天痕……他叫霍睿,聪明睿智不会轻易被蒙蔽而失去了本心,”古零的话让那凌天痕手中的动作停顿了一下。

  古零越心平气和跟他说话他就越觉得羞愧,是啊,林青那疯子是自己惹的,眼下自己压根就没办法摆脱那疯子了。

  古零接过那孩子看了看凌天痕,“很多时候,该狠心的时候,你还是要狠心,不然追悔莫及,”

  别认为古零是好像,她这压根就是看那林青不顺眼,想让凌天痕去虐林青,当然眼前这男人也不是什么好货。

  凌天痕听到后点了点头,在坐了一会就打算离开了,在离开的时候坐在车上,叹了一口气后开车离开,在车开了一会后,突然看到身后有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