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49 总裁炮灰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林青你在我车上干什么?”凌天痕在开车,看着那林青厉喝道,林青却扭曲着脸,看着那凌天痕。

  “你想跟霍如儿那小贱人复合是不是?我告诉你不可能的,反正我儿子回家了,你跟霍如儿也离婚了,现在你出一个什么意外,那我就是儿子的监护人了,”林青狰狞而到。

  那凌天痕立刻大吃一惊了起来,就看到那霍如儿拿着那绳子要捏死自己,林青哭着用绳子捏那凌天痕,“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还不娶我?我都为你一个人养了几年的孩子……”

  “林青你这疯子,刹车……”刹车失灵了,凌天痕大吃一惊挣扎了起来,拼命的扯着那领带,那林青则是死死的用力。

  那脸上在哭,“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孩子的,天痕……我也舍不得你,可你想跟那女人复合,我不会允许的,我得不到所有人都别想得到,天痕我是爱你的,爱你的,”

  那林青的一句一句的爱,让凌天痕触目惊心,那马路上很多人就看到那一辆车拼命的撞了起来,仿佛是失控一样,凌天痕眼下跟那林青搏斗,压根就没办法顾忌前面。

  很快那车突然轰了一下,林青直接整个人甩在前面,头的撞在那玻璃上,凌天痕也是如此,凌天痕隐隐约约听到了动静,可没办法去触碰。

  “快点来让,车祸了,车祸了,”听到那些声音的凌天痕整个人都昏昏沉沉,滴滴答答的声音传来,脑海里头有着很多画面。

  他做了一个梦,梦里头是同样的人生,却又是不同的路,他看到了林青是在七年后出现的,也看到了林青让自己的母亲对霍如儿下药。

  害的霍如儿疯疯癫癫情绪敏感,后来那二个孩子来了,对霍如儿一次次的陷害,他一次次的相信那孩子,而对霍如儿失望,最后他跟林青结婚了。

  可结婚过了不久很多事情就出来了,有着一句话日久见人心,也许一开始二人是甜蜜的,可十年的期间,那孩子的本性彻彻底底从天真成了狰狞,那时候的他才意识到那林青的教育是有问题的。

  很快凌天痕有看到了那车里头的一切,睁开眼睛就看了看四周围,“咳咳是……咳咳……”他感觉浑身上下都难受的厉害,那腿有着一只没有了直觉。

  凌天痕是活着可他的腿断了一只而且截肢了,霍如儿也没有死,反而疯疯癫癫了起来,一看到所有人就叫凌天痕,凌天痕听到那一切顿时要崩溃了起来。

  “贱人……贱人……贱人……”凌天痕拼命的砸东西,他成为了一个残疾人了,就算有钱那腿可以做假肢,可也是一个残疾人。

  突然看到门口站着的古零,“如儿我知道错了,如儿……”在梦里头他是很爱那林青,可最后林青一发现自己对她的爱,不够强烈了,就生了异心害怕自己离婚,也对自己下手了。

  眼下的凌天痕几乎后悔的想吐,那个女人步步为营,而且心狠手辣只要自己想得到,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出来。

  “我带来了一个人,你见见……”古零开口道,凌天痕微微一愣,很快一个男人走了进来,“他是林青的前男友。”

  “你好,我是林青的前男友,听说你跟林青的事情,我是来告诉你一下,那女人你要真要了,你就会很惨,你知不知道我跟她交往的时候,一开始我觉得她很可爱,模模糊糊的,让人忍不住宠着捧着,可后来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妈病了,我丢下她回去照顾我妈,那一天她的情绪就不对劲,后来你知道她做了什么?她在我妈吃饭的地方,故意放可以害我妈病情严重的食物,虽然说不是故意的,可我渐渐疏远了她,疏远后我发现,她没有想象之中那么美好,”

  从那林青前男友哪里听到了一些事情,凌天痕看着那古零,“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我?”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那凌天痕,“我没有告诉你吗?一开始跟你说了,是你不相信,凌天痕……这就是你该得的,”

  说着就转身离开,林青这一种人她以自己为中心,就算祸害了自己的儿子,却依旧不觉得错,因为她认为错的是别人,所以自己是无辜的。

  而凌天痕眼下也该被这无辜给祸害了,古零回到房间看了看那自己生下的孩子叹了一口气,伸出手道,“兔崽子再见了,”

  那娃娃呜呜的哭了起来,很快古零就感觉身子腾空了,那霍如儿抱着孩子跟古零挥了挥手,然后将孩子紧紧的抱着。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霍如儿消失了,不过那集团的钱她还是可以得到,凌天痕被那林青彻彻底底祸害了,虽然还是总裁可却是残疾总裁,不过一样很多女人上来。

  可因为这林青的缘故,凌天痕在也不敢跟那些女人接触了,林青一直被关在精神病院,等那二个孩子大了后去看林青。

  凌天的教育被那凌天痕矫正过来了,凌痕也很出色,看着自己的母亲,二人心思复杂,“妈妈……当年错的本来就是我们,你为什么还不知道悔改?”

  “什么我是你妈,你们一定不是我儿子,一定不是,不然怎么会帮着那贱人,你们是谁是谁?”林青大叫着道,那凌天跟凌痕被吓一跳。

  那一刻的凌天大声道,“妈……你什么时候才知道错?当初如果不是你,我会成了一个废人吗?妈……你一直都自我中心的活着,你可有想过我,妈……你差一点还是了我跟弟弟,为什么你一直都没有意识到?为什么?”

  凌天的大叫几乎歇斯揭底了起来,那林青一样傻眼了,凌痕推着哥哥离开,“妈妈……最后一次叫你了,以后我们不会再来了,”

  对于这母亲除了失望就是失望了,儿时的记忆早已经没有多少,留下的仅仅是那痛苦的挣扎,其实从一开始就是错的,只可惜……他的母亲此时此刻还不知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