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50 总裁炮灰妻之非我不努力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她叫霍如儿与凌天痕是青梅竹马,儿时三人就玩在一起,跟凌天痕的感情平平淡淡,十几年的相交她们渐渐走一起,二人没有过多的轰轰烈烈都是平平淡淡。

  她跟凌天痕结婚了,她深爱这那一份平淡的感情,深爱这那凌天痕,她认为自己跟凌天痕一辈子都会如此过,结婚的时候,她没有去轰轰烈烈的报道。

  也没有去轰轰烈烈的请人来给自己祝贺,二人的感情就那样结婚了,很是平静的结婚,可就算如此也没有人可以否认掉他们的爱情。

  本以为可以一辈子就如此过了,可谁也没有想到,那一年她坏了孩子,满心欢喜的告诉了凌天痕,二人高高兴兴等着孩子出生。

  可谁也没想到那孩子无缘无故就流掉了,一点迹象也没有,那心顿时绝望,后来她的性子越来越怪了,忍不住就开始发脾气,仿佛就跟那热锅上的青蛙在那不断跳着。

  凌天痕对她也越来越冷淡她可以感觉到,可却没办法去改,后来她去看了心理医生,可心理医生没有看出任何问题,跟她好好做了心里辅导,可效果却一点都不大。

  很多事情都会堆积着,她的性子越来越差了,最后二人闹的一个星期几乎不见一次面,在过了几年后,突然他带回了一对双胞胎。

  那孩子多么的像她,她一开始没有怀疑过,对那孩子有着很多喜欢,买着衣服给那二个孩子,可那孩子将衣服剪了,偷偷的丢了。

  可偏偏被她看到了,她看到那一切后整个人都傻眼了,顿时觉得自己的好心被糟蹋了,愤怒的上去打了孩子一巴掌。

  “你怎么怎么如此恶毒,连孩子都打,怪不得这孩子每一天身上都有青紫的痕迹,原来都是你打的,”她因为太气愤的才会动手打。

  看着那凌天痕带着人走的时候,她傻傻的站着,为什么?她是打了那孩子,可为什么一点解释也不给就定了自己的罪

  心很疼很疼的,说不出的疼,那二个孩子变本加厉的整蛊自己,在自己的饭菜里头放了毛毛虫,她吃了后愤怒的打着人。

  “你干什么?不过是小孩子的恶作剧而已,就一点小事情,你打什么?”小孩子的恶作剧?她拼命的在一旁呕吐着。

  整个人都难受的厉害,半夜的时候肚子疼的要命,最后去了那医院,而那个男人却陪着那孩子,她一直都想知道?二人到底是从什么时候走到今时今日?

  在那后来那孩子的妈妈找来了,当凌天痕叫住对方的时候,对方那欲言又止的模样时,凌天痕去调查后发现那孩子是凌天痕的。

  那时候的她精神问题很严重,几乎天天都在闹,疯狂的要去报复,可那女人每一次都楚楚可怜,在加上那孩子帮忙,她败的一败涂地。

  那女人跟凌天痕的爱情被所有人歌颂着,所有人都说那女人了不起,她就想笑了,难道他们的爱情真的什么都不算吗?

  难道她的感情就真的什么都不是吗?她疯狂着挣扎着,那精神越来越受不了刺激,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疯狂,她也厌恶这样的自己,可却没办法去压制。

  最后的最后自己死了,在那大街上跟那女人拉扯被推了出去,是那男人推自己的,在死掉的时候,她一直都想知道到底为什么会如此面目全非?

  她一直都想知道到底是哪里错了?后来她认为是自己错了,认为是自己的脾气毁了自己的一切毁了自己的婚姻,她跟还愿者说,帮帮自己,替自己去走一趟,然后走出不会变成悲剧的婚姻。

  那时候的她听到那还愿者的心声,还愿者跟自己说,“这种男人甩了才是最对的,”

  她也知道,知道那男人对不起自己,可她却还是想去改变,她想告诉自己,想去试试看,二人的婚姻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错?

  因为那段时间她太过疯狂了,疯狂的让自己的觉得恐怖,觉得就像一个精神病患者,她告诉自己,没有人会喜欢精神病患者。

  所以她想让那还愿者替自己走一趟,然后让自己不会走老路,想去捍卫一下自己的婚姻,可最后的最后,仅仅是悲伤与绝望。

  原来自己的孩子会流掉是因为那女人的母亲,原来自己一直被人下药,精神状态越来越不好,不是精神病也被那要毒成了精神病。

  知道那一切的时候她觉得可悲,后来还愿者替自己揭露了那真相,让凌天痕知道了那女人的真面目,她以为这样子就可以改变一切了。

  可她错了,看着那女人一点一滴的渗入那男人的心目中,看到那二个孩子各种各作践自己,那男人还是义无反顾的护着的时候,她的心渐渐的冷了。

  “放弃吧,”那时候的她告诉自己,放弃吧,不是自己不努力,而是……她努力了,她的心却从来都没有守住。

  可悲的可哀的,一切的结局她都让还愿者替自己去办了,看着那最后的一切,那些人一个个一个个得到该有的下场时她没有觉得有多高兴。

  因为她仅仅是觉得可悲,最后的最后她离开了哪一个让自己觉得很可悲的地方,兆赫追了自己很久,他告诉自己,“不需要你相信,我对你好就可以了,”

  兆赫的话让她的心微微一抽,那男人对自己说了很多很多的承诺,可最后一点都没有实现,仅仅是留下了灰色的记忆。

  她不是一个爱疯狂的人,她要的爱情仅仅是,老了后可以拉着自己的手走在那公园里头,可以坐在家里头,二人一起看着那电视剧,靠在一起,可以握着对方的手,然后一起到老到死。

  她给不了那男人要的激起,努力了也给不了,最后的她只能够选着放下,她虽然没有让还愿者怎么去报复,可看到最后那一切,她还是要对那还愿者说一句,“谢谢……”

  平平淡淡,轰轰烈烈,激情无限,最后的最后不都是平淡,为何她守了十几年的感情如此容易就输,后来知道不是自己不努力,而是有些爱情,本来就如此脆弱,在努力一如既往是那般的让人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