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53 与机器人恋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小雨要去找克,眼下去找克的时候,她还打算弄点钱,可没办法……她眼下就是一个弱质女流,压根就没有一点办法弄到钱。

  好在有古零帮忙,不然眼下小雨还不得饿死,古零在知道那克后,她立刻就让人去跟了,不过那人是失神而不是雀儿。

  而此刻那人回来说找到地方了,古零就看了看不远处抱着那包包在屋顶下睡觉的人,看到那小雨的样子,古零本来要说话,可终究还是没有多言。

  古零坐在一旁看着那小雨,小雨在做梦,梦里头她见到了克,“这是你该的的,我都替你夺了回来,以后你别傻乎乎在让他们欺负了,”

  “恩,”小雨看着那克道,扑在对方的身上,“更何况……他们来欺负我,不还有着你,有着克我一辈子都不会怕人欺负,”

  可那时候的她自始至终都没有去注意到那克的目光,是那般的沉,那般的深就仿佛有着很多的深情与不舍在其中。

  “克……这一次我一定会救你,换我来拯救你了,”古零坐在一旁就听到那小雨的声音回过头,就看到那小雨眼角下有着泪痕。

  因为没有上那小雨的身,所以她不懂对方的情,可……眼下她多多少少有些感同身受,也她也喜欢过一个人,也想要去救他,她不知道那陌雪言最后经历了什么?

  可她却很清楚的知道,知道那陌雪言经历的一定不简单,不然他不会成为自己的师傅,很快那古零摇了摇头,坐在一旁,等天色渐渐大亮的时候。

  那小雨睁开眼睛看了看四周,然后拍了拍脸颊,“天亮了,加油……”仿佛在跟自己打气一样,古零在那半空中似笑非笑的看着那小雨。

  “咳咳……”小雨脸色微微一红,看了看那古零,“那个……我们去找克吧,我想让可帮忙,替我卖了这书,那时候我们就有钱了,不需要在露宿街头,”

  对,古零跟小雨穷到二人露宿街头,因为二人没有钱,仅仅是钱没有,还……没有任何身份证明。

  “恩,一会我们去,我知道他们在什么地方,”古零点了点头道,然后带着那小雨去见那克,其实古零不认为这是对的,可眼下主动权在那小雨手中,自己也只能够让对方去碰壁。

  而此刻那古零带着人去那克,在来到这见克的地方,小雨就翘首而望了起来,在看着不远处的时候,那小雨顿时眼前一亮。

  可当看到那克身边跟着那姑娘的时候,小雨顿时就失落了下来,然后拉着那古零去一旁的咖啡厅坐下,那金发的姑娘……好像很喜欢那地方。

  凯丽跟那克来到那常去的酒楼,二人坐在哪里吃着东西,在这时代的机器人,可以吃那食物,也有着消耗的功能,而眼下吃与不吃不过是一个情趣了。

  克在吃东西突然感觉到目光微微一愣,就抬起头看向不远处,又是那个奇奇怪怪的女人,这女人总跟着自己要干什么?

  克觉得那小雨很奇怪,每一次看自己的目光都是他不懂的,自己的程序里头可没有这一切,克摇了摇头直接没有理会了。

  古零看着那小雨望眼欲穿的样子嘴角抽了抽,不过小雨虽然喜欢,眼下却也没有上去,这道让古零意外。

  突然不远处有着响动,古零看着几个人穿着打扮都很奇怪,突然那门就被关了,那一刻的古零跟小雨都看到那是枪。

  “克……”

  “别过去,”那古零开口道,可小雨压根就没有听,直接就跑了过去,可很快就被人抓住了,也被拖了进去,古零一脸靠的样子。

  “……”妹的都跟你说了别过去,那小雨被抓后,丢在一旁,眼下就看到那克用身子护着那凯丽顿时微微一愣,眸色有些酸涩。

  “好了,都让你别动,现在被抓了,”古零叹了一口气道,看着那凯丽跟那克的时候微微一愣,那最后的话也没有说了。

  小雨敛去眸底那落寞低着头没有说话,他不在是自己的克,可却也是克,只不过是没有经历,可心还是会隐隐作疼。

  小雨等在一旁,就听到不远处古零也蹲到不远处没有说话,很多事情很残忍,眼下这小雨必须要经历那一切,因为这就是她选着的路。

  古零坐在一旁,突然那些人抓了一个人,那人是凯丽,“你们放开凯丽……”可下一秒就被人一枪打了过去。

  “滚开破烂……”机器人就是一堆废烂的铁做成的,就算眼下变的在像人那也不过是一顿废铁而已。

  “克……”小雨扑哪里上去,挡在对方的面前,“你们干什么?要人质可伤人了,你们也不好交代,”

  “人?”那些匪徒听到一个个都哈哈大笑了起来,“这是人吗?你看看就是一堆废铁而已,一堆废铁打烂了也不会有人说一句,我说……人家的伴侣都没有说,你别在这强出头,”

  说着那枪一砸就将那小雨砸晕过去了,古零看到后没有多大波澜,看了看那凯丽,眼下颤动的不像话,对于那克的死活,半点没有在意,而此刻那克躺在地上压根就没办法动弹了。

  古零的灵魂飘了过去,下一秒就上了小雨的身,“一开始就告诉你,让我乖乖上身,现在你也知道,没办法处理……安心睡一下,我就接你的身子脱身而已,”

  古零在上那小雨的身时,立刻很多情绪涌动出来。

  “你这扫把星,老子白养了,要不是看你有点价值,养你浪费粮食,”

  “闺女赶紧签了这字,乖……妈妈不会害了,”

  “滚出去吧,这里不是你的家,要不是因为你有一笔遗产,我早就让你自生自灭了,”

  女孩被赶了出家门,最后一个人去了一个破烂的房间,哪一天她遇到了那克,“抱歉了,我仅仅是在这休息,过些日子就会离开,”

  “小雨……以后别让他们欺负你了,我替你抢会你该有的,小雨……以后一个人也要坚强,小雨……就算没有我,你也要过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