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54 与机器人恋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一上身就突然明白了那小雨对克的感情,她被养自己多年的养父母赶了出去,一个人孤零零的时候,遇上同样落魄的他。

  二人在那相护取暖的时候爱上了,一点一滴的积累下来,那小雨的一生就眼前这克而已,因为她……从小到大就眼前这男人对她好过。

  “麻蛋……没用的废物,快点将我们老大放了,不然我杀了这女人,快点……”听到这话那门外的警察一个个脸色重了起来。

  而此刻那些人将凯丽抓着,一看到凯丽反抗就一巴掌甩了过去,“别哭贱人,一会有的你受,”

  听到这话那凯丽哭着没有说话,可突然所有人都微微一愣,那几个匪徒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感觉颈部一疼,回过头就看到刚才被打的吐血的女孩,此刻手中有着那银色的针嘴角一勾昙花一现的美,一瞬间遗落在空气中。

  扑通扑通……很快一个个都扑倒在地上了,在扑倒的时候,所有人都微微一愣,压根就没有看到任何人动手,当然……人是没有看到机器却看到了。

  克也看到了,看着刚才那女孩本来柔弱,可突然有如此爆发力的时候,顿时微微一愣了起来,措意的情绪在那心间生成了。

  等所有人都回过神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那古零早已经离开了,而此刻那凯丽在一旁颤抖着,那克拼命的走过去,抱着那凯丽。

  “别怕,别怕……”凯丽立刻就呜呜的哭了起来,警察将你的时候,看到地上的人后,一个个有些发愣了起来。

  xx酒楼发生了一件抢劫事件,一群匪徒劫持了人质,可不知道为何?最后无缘无故就出了意外都躺了下。

  而此刻那古零来到没有人的地方,灵魂立刻就被弹了出来,那小雨吐出了一口血,古零一看到后,“小雨……你可别晕,撑着……”

  “我……咳咳……”然后一口血吐了出来,直接晕倒在地上,古零一脸担忧的看着那小雨,可自己眼下没办法上小雨的身了。

  这小雨的身子如果自己在强上了,恐怕下一秒这小雨就会受损了,那样子就得不偿失了,古零看着那小雨后叹了一口气。

  坐在一旁等着那小雨醒过来,给了小雨一些吃的后,那小雨的脸色才好了很多,突然听到不远处有人来了,一袭军装,冷峻的脸庞带着那寒冰,在看到那小雨的时候微微一愣,措意的神情一闪就弯下腰将人抱着。

  “……”古零看到那小雨被抱着叹了一口气,也乖乖的跟着,她可以吃东西,可以碰到那小雨,可没办法带着小雨异动,当然……异动也没办法挪太远了。

  古零眼下顿时觉得,“师兄说的果然是真的,千奇百怪的祈愿,千奇百怪的还愿,”

  古零吐槽了后就跟着那人去,小雨被安置在一间空旷的房间里头,小雨看了看四周目光微微一愣,“醒来……”

  “我这是在哪里?”小雨看了看四周,她觉得身子疼,“克他还好吗?”

  “不清楚,你晕倒后,我也没有关注,不过你放心,那一枪我让他避开了短路的地方,不会伤很重,”当然要不少钱是一定需要的。

  听到这话那小雨顿时松了一口气,“你是不是上我身了?为什么后来又出来了?”

  小雨可以感觉到古零上了自己的身,可后来又出来了,听到这话后,那古零叹了一口气,看了看这一脸惨白的小雨。

  “我是上你身,可你一开始排斥我后,我就算上身,也仅仅是五分钟而已,现在有一个帅哥救了你,”说着就看了看那小雨道。

  小雨听到后模模糊糊的睡了过去,古零坐在那房间里头,过了一会就穿到了隔壁,看着那电视,在看着那电视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

  那电视剧上有着小雨的容貌,一看到那容貌后,古零觉得这未来的高科技,可真他妈牛逼,自己动作你们快都可以捕捉。

  古零看了看后,就看到那男子拿了一瓶酒喝了起来,在喝了一些后,就看到不远处有一个机器人走来,“主人那姑娘醒了,主子……那姑娘身上没有身份芯片,”

  没有身份芯片就是一个黑户,听到这话男子点了点头,“查……我到要看看,哪里来的人,有这等本事,”

  那身手之快如果不是那机器捕捉了,恐怕当真没有人看到,听到这话那机器人点了点头。

  古零一看那人,直接就转身离开,等回到那房间后,就看到那小雨醒过来了,“吃了……我们赶紧离开,我上你生五分钟,所以要用在最后的时刻,”

  “出……好,”说着那小雨点了点头,她没有在多问,而是起身离开,虽然胸口还有点疼,可眼下她相信那还愿者不会害自己。

  “咳咳……还愿者是不是我害了你,如果我一开始就乖乖,让你上身就不会出这等事情,”说着那小雨就内疚的看着那古零。

  “好了,你别想太多了,我们走吧,”古零开口道,那男人身上给自己的气息不妥,应该说是一个厉害的任务,这小雨不适合去跟对方接触,早走为妙。

  古零跟那小雨离开的事情很快惊动了那男人,男子快速的追了出来,可下一秒就看到那小雨的身形一闪就消失了,古零在刚才不上小雨的身,不过是想看清楚四周的环境,然后才好上那小雨的身,用最短的时间跑。

  古零跑了后,立刻就闯入一家人的房中,然后身子就被弹了出来,而此刻那小雨立刻就扑在地上,而此刻那房间的人,一看到那闯入的人微微一愣。

  在看到那人的时候,“是她……”克看了看地上的小雨,今日是对方出手救了他们,可眼下她怎么会在这里?

  那一刻的克不知道该怎么做,告诉别人,最后他选着将她藏起来,克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太奇怪了,可……不可否认他潜意识意识到她不会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