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55 与机器人恋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不得不说这二人的缘分,自己跑这里来,还可以遇到这克,不过这机器人的确,有着不同之处,最少他感恩了。

  因为那古零救了他,眼下他就救了小雨,小雨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的伤好了不少,睁开眼睛就看到那克,,先是微微一愣有些措意。

  “你醒了,醒来就离开吧,”克的话很冷漠,听到这话那小雨本来高兴的神情,一瞬间就凉了下来。

  “恩,我会离开的,给你添麻烦了,”说着就直接起身离开,可下一秒就跌倒在地上,看到那小雨的时候,那克眸色一闪。

  “你在这待着呗,这是我住的地方,好了在离开,算你救了,我跟凯丽的谢礼,”说着就转身离开了,那小雨听到后直接将那杯子盖在身上,嘴角有着暖意。

  古零看着那一切都没有说话,等那小雨休息了一天后,身子好了差不多,醒过来就看到那克,在不远处用那器械给自己修理。

  “你不去找别人修理吗?”一看到那一幕那小雨开口道,那机器被弄的破破烂烂,眼下看上去触目惊心的很。

  “不用,我自己可以修好,”克开口道,说话的时候又开始修理了,他不过是一台最普通的伴侣机器人,眼下与其说修理,还不如在购买一台。

  小雨听到这话顿时有些急,“这怎么可以,一定要去看,不然以后会很危险的,克……你不可以不看的,你去看……”

  在克遇到她的时候,就是因为身体损失的严重,眼下如果不去看,那岂不是什么都改变不了,克听到这话顿时微微一愣。

  那手中的动作迟疑了几分看了看那小雨,“你可真奇怪,放心我自己可以治好的,”

  “克……出来干活,躲里头干什么?”古零跟那小雨听到那凯丽话对视一眼,刚才那语气有些不好。

  克放下那手中的东西,然后起身,“你别出去,不然我会很麻烦,”

  “你放心,我不会给你添乱的,”那小雨开口道,听到这话克这才放心走出去,小雨待在那房间里头,顿时高兴了起来,直接在那房间里头看着。

  “这是克住的房间,太好了……”说着看了看四周,在看到的时候那眸色放亮了起来,看到古零嘴角抽了抽,痴女。

  克出去后就开始坐着饭菜,还在那扫地拖地,而此刻来了几个女子,跟凯丽坐着,“凯丽你的男朋友,那伤用不了了,”

  “恩,不过没关系反正老旧了,我前几天就打算换一台新型的,至于他……就让他做保姆,哪一天死机了,哪一天就丢了,”

  “也是,这种机器人,虽然伤了,不过还可以用一阵子,”几个女孩都点了点头道,那克在拖地的时候,手中动作停顿了一下,那眸色闪过那沉沉的光。

  “这个好怕,又漂亮又好用,性能都不错,”一个个在那挑选了起来,伴侣机器人,有着一个系统设计,那就是不是不了,而眼下这凯丽就开启了哪一个系统。

  小雨坐在那房间里头,等克回来的时候就坐在一旁,克觉得那小雨的目光有点炙热,“你看着我干什么?”、

  “我看你怎么修理,对了……克……我有东西要卖,你可以替我找买家吗?”那小雨开口道,一开始那背包被古零偷偷装纳戒里头了,眼下又拿出来跟了小雨。

  克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看了看那小雨,“你可以上星际网,在星际网上的买卖,都是有着那保密的,”

  “可我不会,你可以帮忙吗?”小雨需要钱,虽然在待着很好,可她也不希望跟那克添麻烦,尤其是……眼下克还有女朋友。

  克看了看那小雨,他觉得就算自己是机器人,眼下也有着那无奈的情绪,于是点了点头,拿出一台电脑,开始给那小雨开账户了。

  小雨坐在一旁看着,俊朗的五官巧夺天空,在这时代每一件事情都追求完美,眼下那克更加是如此,见对方那容貌她心扑通扑通的跳着,虽然外头见过跟克差不多的人,可她就觉得自己的克最有韵味,她一定会努力的。

  “这下就好了,你可以将自己想要交易的东西放上去,当然违禁品是不可以,”克给小雨介绍道,听到这话那小雨点了点头。

  “是这古籍,你看看……这大概有什么价?”说着就拿了一本书给那克,可看到那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后,顿时微微一愣。

  于是打开看了看,那字自己都不认识,“这是古代文字,你哪里来的?如果是这种,交易虽然不违法,不过还是第一次有人拿这东西来交易,”

  “恩,我知道,那克你说多少钱?”小雨露出那洁白的笑容道,那笑带着有点天真有点信任,让那克扑通扑通的跳着,可很快就熄灭了,真奇怪的人。

  “大概5000星际币,”5000星际币算多了,而且眼下他也就值2000星际币而已,听到这话那小雨立刻高兴了起来。

  没想到有5000星际币,在这的钱她调查了一下,每一次租房子大概50星际币,所以眼下的钱够自己花了。

  “我会给你设价钱,5000星际币到1000星际币,”说着看了看那小雨道,听到这话那小雨点了点头,在夜里的时候,克给小雨拿了一些吃的,小雨吃了后就躺着睡着了。

  克看了看那小雨后走了出去,走出去后就开始干活了,将那房间的被套跟窗帘都换了新的,眼下在清洗的时候,看到不远处的购票,xx机器人。

  那一刻的克眸色有着落寞,可很快就摇了摇头,他们这种低能的机器人,眼下一旦损坏了,就只能够被丢弃,因为他如果要维修,一定会大于2000星际币,人之常情并不仅仅是眼前那凯丽,可为何?明明知道心却还是隐隐作疼。

  将那购票放好后,直接去一旁开始做菜了起来,在过一会主人就该新了,而此刻这克不知道,那小雨的上下五千年,一上传后就引起了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