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56 与机器人恋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一本上下五千年,在网上让所有人都轰动了起来,在看着的时候,所有人都,“假的吧,”

  “不是,是真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新?不过上头的都是真迹,而且那古文字,眼下也有专家,在第一时间取证了,是真的,”

  上下五千年被断定是真的了,很快就有一群人要购买,而且那克看了看那上头的购买人数后嘴角抽了抽,这差不多数百人,就一本书怎么卖?

  “就克替我选一个,”她反正有了这一笔钱就够了,而且在这才待一年,想到这后就看了看身边的人,一年后就是永别了。

  是啊,他的命运改变了,那眼下就真的是永别了,有些高兴有些酸涩,可她会学着去放弃的,只要她好。

  小雨的很多事情都是克教会的,而眼下她用克教自己的事情,去回报对方。

  很快买家被定下了,在被定下后,那古零跟那小雨去了,去那交易的地方,在交易的时候,古零调查了一下,,眼下在这星际上,有着一种黑卡可以任何人通用了。

  古零眼下可以让那小雨也用黑卡,古零跟那小雨去了,交易的人看到后,古零一脸道,“是上一次救你的帅哥,可真他妈狗屎运了,”

  “……”小雨觉得也麻蛋,不过……眼下她清楚一件事情,这男人应该把自己当那那还愿者,不过没关系,小雨走了过去。

  “这位先生,这是你要的上下五千年,”说着就将历史书给对方,男子看了看那小雨,伸出手拿着那历史书。

  “上一次你的命是我救的,眼下这不该算谢礼吗?”男子笑了笑道,古零跟小雨一脸蒙逼。

  “……”二人一瞬间就想一脚踹过去,不过小雨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底子的,看了看这男人嘴角一勾笑了笑。

  “抱歉了,上一次我还认为是劫匪,如果你觉得贵了,那好……我找别人,”说着就拿着那历史书要离开。

  “给……”男子拿出钱来,看到那黑卡后小雨伸出手接过,然后在自己额头上一点,发现一点讯息也没有。

  “……”小雨看了看那男子,男子看到那模样后笑了笑。

  “你是黑户,没有芯片的你,自然没办法读取,不过里头确确实实有10000星际币,”男子的话让那小雨眼孔一缩,不过没有多言。

  而是直接拿着钱,然后转身离开,看着那小雨离开,男子微微一愣,觉得这女子的身份可疑的很,如果是别的联盟派来的,眼下不应该是如此反应。

  小雨不管对方,她仅仅是需要改变克的命运,然后直接离开,高高兴兴的拿着钱,有了这些钱后,自己就可以不用东躲西藏了,可以有着钱吃东西,也不需要麻烦克。

  虽然让可照顾很幸福,可……她也知道自己藏在别人家中,多多少少会给克买些东西,对了……他不是在修理自己,自己给他买些器材。

  小雨在走着的时候叹了一口气,克说凯丽最近忙,才没有带她去修理,过些日子就会,小雨没有过多怀疑,因为她看到那凯丽跟克的相处,所以她认为那女人是爱克的,自然舍得花钱。

  小雨拿着钱,头上带着一顶帽子,眼下遮盖了自己的容貌,在遮盖自己的容貌后,等道了克的家门口后,就看到那凯丽拉着一个很是漂亮的正太走了出来。

  “阿丽真好,带我去看电影,”说着在凯丽脸颊上请了一口,而此刻那凯丽抱着那正太,搂着对方也狠狠请了起来。

  一旁的克则是一脸落寞的站着,凯丽走掉了,那机器人看了看那克,“老旧的牌子就是老旧,用不了多久就毁坏,”

  那小雨站在一旁听着那些话,立刻有着愤怒,“你干什么?克你没有事情吧,”

  小雨看到人走掉后就走了上去,克轻笑了一下,“没有事情,对了……你的身子好了,时候要离开了,”

  “我问的不是这个?刚才那是什么人?”

  “凯丽的新伴侣机器人,”克冷淡道,听到这话那小雨立刻大怒了起来。

  “他啊,那你那?”眼下这克那,克听到这话眸色微微一愣,有着说不出的寂寥。

  “我……我现在是这里的管家,负责照顾这家的,”克淡淡的走进去,就那一刻的小雨看出了对方那寂寥,整个人都气的发抖。

  这时候凯丽回来了,看了看那小雨,“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那新伴侣机器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说着就指着那凯丽道,凯丽听到这话后,微微一愣。

  “什么为什么?那机器人坏了,难道还留着过年?你这人真奇怪,”说着凯丽就走进去,可被小雨抓住了。

  “你什么意思?克他坏了?他哪里坏了,他好好的,怎么就坏了,”是啊,好好的怎么就坏了?

  “他的主板受到损失,要修理可需要一大笔钱,眼下我没有钱,他又不够格,所以自然要退下,更何况……他都是三年前的旧版机器人了,要我有钱,去年就更换新的了,”

  听到这话的小雨整个人都傻眼了,“你说什么?克在你心目中就是这样的价值?你当他什么了?你知不知道他很难过,知不知道?”

  “你这人神经病,一个机器人,旧了就换新的,哪一个不是这样,更何况我都没有拿他去毁灭,还让他最后运转,已经很仁慈了,还有……你这么心疼,那好我把这机器人给你,那钱来,”

  “你……”小雨听到这话脸色难看,尤其是回过头看到身后的人时,立刻就从那口袋里头拿出黑卡。

  “开头有10000星际币,克我带走,我以前让他跟你过是瞎了眼,”说着就塞钱。

  “我看你才是有病,不过欠我收下了,机器人旧了换新,才是最正常的,不过你这人傻钱多,难得跟你计较,”

  凯丽拿着钱就进门,看了看那克道,“以后你就是这女人的了,你可真好福气,买你的时候,才2000星际币,没想到你给我赚多几倍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