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57 与机器人恋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为什么要这样做?”克看着那不远处的小雨,“我不过是一个过时的机器人,很多厂家都不在生产了,眼下如果你想要,在那别的二手店,会卖到比我更加好的,更加新的,而不是我这种,已经坏了一半的,很快……”

  “没有,我要的就只有你,别的我都不要,我会想办法修好你,你放心……我一定会的,”伸出手握着那克的手,小雨坚定的道,“我要的是你,是你,不是别人,从来都是你,”

  那一刻的克微微一愣,看着眼前那小雨,神色有着复杂,心有着疑惑,可很快克就摇了摇头,自己这机器人会有着心吗?

  “我们走,”小雨拉着那克的手,古零看着那一幕没有说话,很快二人找了一个住处,那小雨身上钱不多,刚才买书的钱,完完全全都给了那凯丽了,眼下的她就是一个穷人。

  小雨抿了抿嘴看了看那克,见对方的神色道,“克你别担心,我说了会替你找人修理好的,你放心……我很快就会赚到钱的,”

  克真的不懂小雨这人,他跟她非亲非故,而且自己又是一个机器人,眼下压根就没有必要,消耗精力去管,可这女人却花了10000星际币来买自己。

  要知道这一万的星际币,可是可以买一个最新出厂的机器人,而且那机器人,无论是能力还是其他都是自己的好几倍,而眼前这女人,却丢弃了那最新版的,选着自己这丢大街都没有人要的机器人。

  要知道眼下自己被丢大街了,别人捡回去了,那都是要耗费高额价钱来维修,是一个人都不会愿意的。

  “我们进去吧,”小雨拉着那克走进去,然后开始铺着那床铺,房间里头有着一股味道,其实也对,这房不过是十块星际币就可以住十天,能够好才怪。

  那小雨在回到房间就开始收拾了,却在下一秒被那克抓住了手,克的目光复杂,仿佛有着无奈,“我来吧,”

  小雨微微一愣点了点头坐在不远处看着克在那收拾房子,那一刻的她仿佛回到了很久前,那时候的他也是这样照顾自己的,想着想着那眼角的泪水就不由自主的落下。

  克看到那小雨的目光,走过去蹲在那小雨的面前,伸出手替对方擦拭眼角的泪水,“看的人是谁?”

  小雨微微一愣,那克开口道,“从一开始你看我的目光就很奇怪,可我告诉你,我不会是你看的人,我不过是一个机器人,任何的感情生成都是一开始就设定好了,包括被主人抛弃的心疼,也一样,”

  “不是的,如果你真的没有一点感觉,你就不会说这样的话,克……你知道吗?我们哪里有着一句话,万物都是有灵的,我相信你的灵魂,在这驻扎着,克……”弯下腰在那克的眉眼间亲了一下,“我知道你的灵魂是在的,”

  克也不知道该怎么说?那一刻心思很复杂,他被自己的主人抛弃了,抛弃的时候,有什么想法?有着果然如此,也有着那沉重的心疼。

  看着自己的主人带新的伴侣回来,不可能是没有一点的想法,可有想法又如何?因为他们不过是机器人,就算真的有爱,就算真的有感情。

  别人一样会将它当成程序生成的,没有一个人会去在意是不是真的心疼,在他们的心目中,那不过是一条数据组织起来的虚假感情,可就算是虚假的那心还是会疼的。

  可这女孩让他感觉很奇怪,从第一次见自己的时候,她就是用这种深情又带着心疼的目光看自己,可……人的感情真的可以去相信吗?

  凯丽购买自己的时候,他那程序里头还有着,那时候凯丽的笑容,那娇小的女孩,突然抱着自己,“你以后就是我的男朋友了,以后我们一辈子都在一起,就叫你克,克……”

  那时候的感情是真的,可可以维持多久,不过是数年就变了,不……其实很久前就变了,那时候的他就会从那凯丽口中听到,好想好想要一台新型的伴侣。

  克没有说话,而是去干活了起来,小雨没有注意到对方的情绪,而是也跟着去干活,等夜里的时候,克在那凳子上休眠,那程序主动关机了。

  而此刻那小雨看着天空的古零道,“你说,我要怎么赚钱,我需要钱,替克修理好那程序,”

  “这我也不知道,你带来的书,不还有吗?在买吧,”书是还有眼下只能够在买,可听到这话那小雨低着头,瞪了一眼古零。

  “好了,你先别急,总是会有办法的,不如你上网尝尝看,”古零的话让那小雨低着头叹了一口气,这时候古零才想起来,他们是没有电脑的。

  “明天出去找事情做吧,”小雨开口道,眼下如果不找到工作,别说修理那克了,就算是自己也没办法养活、。

  书是还有,可第一本还可以,可一旦第二本了,无论是古零还是小雨,其实都知道出售一定会便宜很多,而且也会惹上麻烦。

  一本那还好说,可多了,多多少少会让人注意的,眼下的二人最不希望就是让人注意了,小雨本来打算睡觉,可却在睡觉的时候,偷偷起身然后在克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古零用鄙视的目光看了看那小雨,小雨脸色一红,咳嗽了几声。

  “咳咳……晚安吻,而且你看着我都没有说了,”说着就盖着被子,古零见那小雨盖着被子的时候,看了看不远处的克,眼下早已经睁开眼睛,看了看那小雨。

  其实那克没有睡觉,不过古零没有在意,大不了让别人以为,那小雨是双重人格,喜欢自言自语的人,而且……这克有着防备,也许是被那凯丽抛弃的远不吧。

  眼下对于所有人都有着那很深的戒备,克看了看那小雨,然后闭上眼睛休眠了起来,真是奇怪的人,如果说喜欢自己的脸,大可去买新的,可如果是说自己这一个机器人,他可不知道自己哪里特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