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68 与机器人恋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隔日小雨就带着那克出门了,出门的时候,小雨去找工作,可眼下别说工作了,连要人的地方都少,尤其是他这种什么都不会的人。

  对,小雨来到这里成为了彻彻底底的文盲了,不是对字的不认识,而是对所有的不了解,而此刻那小雨叹了一口气,突然看着不远处那竞技场。

  “克那是什么?”眼下那大屏幕上有着打斗,各种各的精彩,听到这话克看了看后。

  “那是竞技场,是来钱最快的,可一旦上去了,非死即惨,”克的话让那小雨微微一愣,回到自己的住处后,那小雨抿了抿嘴。

  找了一天了,都没有找到事情做,突然看到那克坐在那厨房里头,一看到后小雨走了过去,就看到那克在修理,突然那胸口冒着那火花,吓的小雨脸色惨白。

  “怎么了?怎么了?这是怎么了?”说着就走进去,就看到那里头在冒着烟,那神情惊慌失措了起来,眼泪扑扑的掉着。

  “没事,就是程序有种错误,”他还是第一次见这种表情,将是一脸的恐慌淹没了那脸颊跟眸子,那手跟身子都在颤抖着,这是担心自己?

  奇怪的是,心里头有着那微微的波动,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小雨一听到这话,直接拿衣服,披在那克的身上,“我们去看医生,不……是去找维修员,”

  说着就拉着那克走了出去,克被那小雨拉着,想说不用了,可很快还是跟着去,来到这维修的店后,那人给克看了那伤,“建议你还是购买新的,这台老旧损坏的严重,最多就用半年报废,”

  “多少钱,”小雨没有听那人的话,而是咬了咬牙道,“我不要听别的,我问多少钱?”

  “你这丫头,没有听到吗?那台机器人,已经……”店家看了看那小雨道,觉得这小雨就是一个傻的,或者是听不懂他说的话。

  “这不是克吗?丫丫……这要报废了,”突如其来的声音,让那小雨跟克都看向不远处,此刻有着一个卷发女子站着,看到那克的时候道。

  那人是凯丽,凯丽走进来看了看那克,“一万星际币买的,现在又要花好几千,姐姐劝你,还是别浪费钱了,一个机器人,哪里没有……”

  “你闭嘴,克已经是我的了,闭嘴……”小雨脸色难看的很,“多少钱可以维修好?”

  那凯丽皱了皱眉头,觉得这女人真奇怪,自己也是好心,这女人花了大价钱,在去维修,眼下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钱,而且看着样子打扮,一看就知道未必比自己好。

  “要维修好,需要五千星际币,他的损坏,从一开始就没有来修理过,积累的越来越多,眼下还可以动,已经算奇迹了,”店家看了看那凯丽道。

  凯丽有些尴尬,对上那小雨愤怒的目光时,“我那时候没钱,更何……这种便宜的货色,不都用坏了就丢,谁会去维修,”

  “你……”小雨第一次听到这种话,“你不是喜欢克吗?你不是喜欢他吗?难道喜欢还比不上那一点钱?”

  “喜欢?你脑子有病,你过来……”凯丽伸出手叫了叫,自己带来的机器人,那正太走了过来,可下一秒就被那凯丽一巴掌甩了过去。

  “跪下说喜欢我,”这一句话让那店家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可那机器人却毫不犹豫跪下,看着那凯丽说。

  “我喜欢你,很喜欢,”那一刻的小雨退后了一步,看了看那地上的正太机器人,凯丽用脚踩在那机器人的背上,机器人则是双手俯撑在地上。

  “看到没有?这就是机器人,你想让他当狗,他就是狗,你想让他是男人,他也可以很男人,你说我会跟狗玩真爱吗?不过是寂寞的发泄,谁不一样,你问问你身后的克,当年还不是任由我怎么玩……”

  “啪……”了一声,那小雨直接一巴掌甩了过去,那克看到微微一愣,下意识就护着那凯丽,小雨看到那挡在对方面前的克,一脸不敢相信。

  “看到没有?这就是程序,我将当他狗了,背叛了,抛弃了,可那程序还在,他就是我的狗,克跪下替我按脚,”凯丽捂着那脸颊,看着那几乎要杀人的小雨道。

  “你……克你站起来,你站起来,你……你站起来啊,我不许你跪,”小雨拼命的去拉扯可那克没有动,依旧是跪下了,他是被专卖了,可眼前没有正规手续,那他就还是凯丽的伴侣机器人。

  小雨死死的咬着那嘴唇,直接就往外跑了去,那凯丽看到后,摇了摇头,看了看那地上的克,“你到找了一个好主人,可……谁不是好主人,一样的……”

  说着就带着自己的伴侣机器人起身离开,那女孩眼下年纪小,才会帮机器人当全部,可等道了自己这年纪后,压力多了,机器人就是一个发泄用的解闷工具。

  那店家看了看那克,没有说话,看到那走掉的凯丽后,自己也去工作了,克没有起身跪在那地上,他想那小雨,应该不会在回来了。

  夜色慢慢的降临着,小雨蹲在那角落呜呜的哭了起来,古零站在一旁,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小雨哭了很久,擦了擦眼角的泪水。

  “还愿者你是不是很厉害?”古零听到微微一愣,刚才在哭,你咋跑我厉害不厉害这里来了?

  “还行,上你身五分钟,秒二个没问题,”古零这不是假话,而且的的确确没问题。

  “那我们去竞技场,哪里来钱的快,可的损失不可以在拖了,我一定会努力赚钱的,”小雨的话,让那古零张了张嘴。

  小雨擦干净眼角的泪水,然后往那维修店跑去,那店家也是看的有点发愣,小雨对店家笑了笑,可就算如此,那眼圈红彤彤的痕迹,是不难看出,她刚才哭过。

  “克我们回家,”

  “回家?”克措意的看着那小雨,低声喃喃着,为何要回来?如此走了,不是更加轻松吗?没有听到吗?还要赔五千星际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