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69 与机器人恋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回家?”克看到那小雨,张了张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他以为她走了,可没想到她又回来了,回来的脸上不难看出大哭了,他伤害了她?

  克那一刻的想法,弄的自己心中整个人都不好,那老板看到二人,“那个……你将你的机器人留下吧,钱过二天送来,你这机器人,在不维修,恐怕会更加危险,”

  听到这话那小雨微微一愣,“那谢谢你,我过几天就给你送钱,克……你在这等着,我过二天就送钱来接你,”

  说着就对着那老板鞠躬,“谢谢你老板,谢谢你……”小雨的模样,没有让那老板多言,他不过是想试试看,这女孩到底有几分真心的。

  克看着那小雨离开,老板看了看那克,“你应该不是她的伴侣机器人吧?”老板的话,让克点了点头,将来龙去脉说了一下。

  “真是奇怪的人,有些人自己的机器人都不要,可有些人,却偏偏强着,”说着看了看那么克,克没有说话,老板拍了拍他的肩膀。

  “如果她回来了,你也别想着以前的主人了,你要清楚,人是最脆弱的,她可以纵容你一次,可第二次就不一定了,你如果真在意,就别在做错事情,因为……人的心被伤害了,你就没办法去愈合她,”

  克在那一刻整个人都呆呆的,站在那原地,看着那门外的月色,回来?

  那小雨的处境他会不清楚,身上一分钱都没有,眼下就剩下一点吃的,别说五千了,就算一千也是困难,她要怎么去赚那钱?

  小雨不知道克的想法,在隔日的时候,就乔装打扮去了那竞技场,她需要钱,而且需要快速的来钱,就算这钱很困难,可她知道,眼下自己赢了就可以会多钱。

  古零在那小雨去报名参加竞技场的时候,就让她给自己压钱了,一赔一百的数字,让古零跟小雨都很满意,眼下的小雨身上,就只有十块不到的星际币而已。

  小雨一下子就全部将那星际币压在自己的身上,然后上了那台,台上是一个女人,是黑人,而且那体型是小雨的二倍,小雨看到后咽了咽口水。

  “那个这没问题吧?”眼前这黑人,在竞技场里头连赢三场了,眼下这小雨是新人,而且看上去娇小,所有人都认为上去是找虐的,走投无路的哪一种人。

  其实小雨真是走投无路的人,古零点了点头,“你这一天有三场,后面二场我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厉害的,我一天就可以上你五分钟,能够不用就不用,你跟她周旋一下,我在一旁看着,”

  小雨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眼下的他们都是带着面具的,所以没有人看到那小雨惊慌的神色,小雨咬了咬牙,知道眼下没办法完完全全靠古零。

  在那人攻过来的时候,“弯腰……”古零一说完,那小雨就弯腰,小雨是学舞蹈的,那身子骨柔软的很,在弯腰后,直接从对方那裤裆穿过去了。

  小雨的身高不过是一米六是属于娇小的类型,眼下站在那一米八的黑人女子面前,那几乎就是大象跟小狗的区别,小雨被摔在地上,整个人咳嗽了起来。

  就在看到那人要动手抓的时候,小雨闭上眼睛,下一秒就感觉有人进入自己的体内,很快那古零上身后,睁开眼睛目光冷漠,黑人女子看到后,大吃一惊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那古零反手摔了出去。

  全程不过是三秒不到,古零就出了小雨的身体,小雨揉了揉那胸口,感觉有点疼,可也没有去怪那古零不在一开始帮忙。

  她太清楚这世界的险恶了,如果不将对方留在最后做底牌,那她将会面临很毁灭的打击,小雨去拿了钱,她的赔率是一赔一百,十块星际币,眼下成了一千的星际币。

  在这竞技场里头,是属于黑市交易,不会问身份,也不会调查你,小雨那的是黑卡,卡里头的钱,让小雨顿时一笑。

  在接下来的二场里头,小雨遇到的人,都不是很厉害,一天下来她得了一百的星际币是工钱,外头的人打工,一个月也就一千星际币,怪不得别人说来钱的快。

  小雨走出竞技场,古零告诉她有人跟踪,听到后小雨微微一愣,“黑吃黑?”

  “恩,是黑吃黑,按照我的提示走,”古零开口道,今天上身的时间,是一分钟可这还不清楚的情况下,古零不会贸贸然去上身的。

  小雨按照古零的提示离开,等甩掉那人的时候,就高高兴兴的去见那克了,克坐在那房间里头,听到外头的动静,微微一愣就看到小雨,提着那衣服走了进来。

  “克我给你买了二套衣服,你穿穿看,”一看到那小雨进来,克脸上有着笑容,可很快微微一愣,因为那小雨嘴角上有着淤青。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打克忍不住担忧了起来。

  “这啊,不小心的,你赶紧穿着,我去找老板,”说着小雨就放下衣服,去找那老板,虽然浑身上下都疼的厉害,可一想到自己可以赚钱,救克的时候,她就忍不住高兴,以前是他救自己,这一次她一定会救她。

  艾尔看着那小雨给自己的一千星际币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昨日这女孩没有钱,他是可以肯定的,看到对方那鼻青脸肿的样子,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不过没有多问而是收下了钱。

  “老板克的伤好的怎么样了?”小雨开口询问道,目光带着那小心翼翼,听到这话那艾尔道。

  “需要有着一个月的维修,你的男朋友损失的很严重,”听到男朋友的话后,小雨脸色微微一红,那眸子里头的喜意羞涩,让艾尔微微一愣,真是奇怪的女孩。

  “没关系的,你慢慢来老板,如果钱不够,没关系只要可以救克,在多我都会赚的,老板你一定要替我,来来往往都修理好,有什么好的东西,都用上不要给我省,”只要克好了,她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去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