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70 与机器人恋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对了,你要不要我替你改了克的代码,”艾尔突然开口道,看着那小雨,代码那小雨知道是什么意思,是要修改那克对凯丽的使用权,在改成自己的。

  “把他跟凯丽的情侣权删除就好,至于我的,不用了……”她不想看到那凯丽在利用这权利去羞辱克,可如果自己也享用了这权利,她不要……

  “为什么要这样?只要你跟他的程序是情侣程序,他会更加让你满意的,还是说你不喜欢他?”艾尔的话让那小雨摇了摇头。

  “不,我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就是因为太喜欢了,我才不想去束缚他,因为我相信,如果他真喜欢我,就算没有那程序,还是会爱我的,”小雨的话让艾尔微微一愣,看了看那门口的身影没有说话。

  小雨给了钱后,就去可克了,眼下那克还在维修的状态,虽然可以动,可很多程序都在维修,便没办法让小雨带回家。

  “克你怎么了?”突然被人抱住,那小雨抬起头看了看克,克的目光有些复杂,其实他不懂那感情到底是什么?仅仅是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去享受,可话又自私的不敢说出来,他是害怕会失去这一份感情吗?

  其实克对凯丽的程序,一开始就被艾尔解锁了,二人不在是情侣,而对这小雨的感情没有任何调节过,可他却不知道为何?看到对方进来的时候很是高兴。

  小雨被他抱着,脸上有着那喜悦,“克你放心,以后不会在出这些事情的,”然后抬起头在那克的嘴角上亲了亲,可没有想下一秒却被克死死的抱着,小雨感觉到那吻的时候,微微一愣眼角不由自主就哭了起来。

  “对不起……”他刚才不知道为何?就鬼使神差抱着对方亲了,看到那小雨哭的时候,他认为是自己的侵犯,让她产生了害怕。

  “不用说对不起,你没有对不起我,克……以后我们一起努力,我会让你变的更加好的,克……我不会让你有那样子的人生,克……”

  说着就死死的抱着她,她不会让他死掉的,也不会让那样子的事情发生,以前是你拯救了哪一个孤苦无依,到处被人欺负的我,是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了我勇敢,是让你我重新站起来,可你死了,没关系这一次我会救你,拿你教我的拯救你。

  古零在回去的路上看着那小雨,那脸上一直都有着笑容,她微微叹了一口气,这女孩……是真的爱惨了那男人,其实她知道那一切的经历。

  当一个人一无所有被所有人都背叛的时候,如果有一个人站出来,就算那一个人是恶魔,也会是你的天使,更何况……那克保护她的时候,可不是恶魔,而是真正的护她到不要自己的命的地步,由此可见那小雨多爱。

  等隔日的时候,古零又去了竞技场,那小雨昨日一次连赢三场了,眼下的赔率,成了一赔十了,古零当机立断让小雨全部压下了身价,八十块星际币。

  然后就去那会场逼迫了起来,而此刻那小雨有名了,自然会引起人的注意,房间里头,清冷的男子,看着那人,“这女人倒是奇怪,为了一个即将报废的机器人,跑竞技场了,”

  而此刻这人如果古零见到了,就会清楚的知道,这人不就是那买自己书的男人,男子看了看那视频,看到对方反败为胜的时候,嘴角轻轻的一勾。

  小雨不得不说,学的很快,在摔了一天后,第二天她就很快掌握了技巧,不会在被摔,第一场的人不厉害,所以小雨一个人把对方打败了,虽然最后用的是一身伤。

  “不需要我帮忙吗?”古零飘在一旁看着那小雨,小雨摇了摇头,嘴角有着笑意,可下一秒就疼的碎牙咧嘴了起来。

  “不要,我可以的我会自己来,还愿者我不会太让自己没有用,你可以帮我这一次,可没办法是永远,所以我会自己努力,我会磨炼的自己很好,”小雨低着头笑着道。

  小雨在竞技场里头是很赚钱,别人在外头打工一个月,她仅仅是需要二天就赚取了别人数月工资,小雨去可那克了。

  克那脸色有点难看,小雨看到后微微一愣,突然感觉整个人被一扯,就感觉到那胸口一冷,“你是不是去打黑拳了?”

  小雨听到后微微一愣,克看着那一身伤的人,那心情说不出的复杂,“没必要,你要清楚,你的命比我赚钱,上了那地方,你知不知道,会死的,”

  是啊,会死人的,小雨看到后,有人被活生生打死在上头,她如果没有还愿者帮忙也有可能会被打死,可她知道没有如果。

  “你不许去了,我也不修了,我们回去,”可看着那颈部下的愈合,青紫色的痕迹,看的触目惊心,埋头在对方那颈部上,“别在去了,”

  沙哑的声音,让那小雨微微一愣,反手抱着对方,“恩,我不去了,”说的很是清澈,可那克有着怀疑,看着那小雨的目光,带着不相信,可他是机器人,不知道怎么去反驳去质疑,可那一刻他的情绪告诉自己,他不相信她的话。

  “我不去了,克也要乖乖的,我听艾尔说,你明天就要进行程序修补了,所以我不去了,我陪着你,”

  “真的?”克看了看那小雨。

  “恩,是真的,”小雨点了点头,带着克去交钱,今天她给了一千五的星际币,艾尔看到那小雨没有说话,他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打赢的那些黑拳,可却看到她被人虐了一路,却一次次爬起来的画面。

  他突然不动了起来,这女孩……是不是太过蠢了?他看不起那些不将机器人带人的人,可看到那小雨的样子,又不知道该说对方傻,还是蠢了。

  第二天克知道小雨又去了,本来该休眠来修理跟还那电板的,可他不放心选着了清醒状态维修,他可以感觉到,对方牵着自己的手,在自己闭上眼睛后,亲了亲自己的额头就跟艾尔告别了,那一刻的他想伸出手去拉着,可……他就算清醒,却没办法动一分一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