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72 与机器人恋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滚,”古零冷冷道,就看到那厉少将要擒拿自己,直接就被古零一掌拍了过去,厉少将看到后要躲,可古零的身手,可不是他可以避开了,直接一掌就将人击退。

  厉少将吐出一口血,抬起头就看到原地的人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在看到那人消失后,厉少将微微一愣,“去找……”

  只可惜对方就跟石沉大海的针一样,无论怎么去寻找都没办法找到,而这一找就是二天都没有一点消息。

  克醒过来后,就看到自己坐在那床上,“别看了,她没有回来,在竞技场里头,她激发了黑精神,眼下消失了,”

  “黑精神?”听到这话那克连忙起身,“那可是如果没有人,就会陷入虚弱二天的黑精神,她在哪里?”

  黑精神虽然强悍,可激发的时候,却会让人陷入昏迷,也就是说眼下的她,几乎就是没有一点防御力。

  “谁知道,不过各大官方都在找她,毕竟你也知道,黑精神在这时代有着另外的用处,而她偏偏在所有人面前爆发了,无疑就是告诉了,那些想寻找黑精神的人她的位置,”

  “我要去找她,”克起身要去找人,可被那艾尔拉住了,克一脸的担忧,那艾尔叹了一口气。

  “你怎么去找她?现在所有人都找不到她,你去了也只会添乱而已,在这安静等着,她既然都肯为你去打黑拳了,眼下就一定会回来的,”艾尔开口道。

  那女人是真的喜欢这机器人,如果不喜欢就不会去做那么多,也许那爱里头,有着很多是依赖,可他也看到了那女孩的付出。

  克听到这话微微一愣,整个人都坐在那原地,“是我不好,如果不是我,她就不会出事情,如果不是我,她就不会出事情,”

  “你别太自责了,”艾尔开口道,可看到对方的样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他,克坐在那房间里头,整个人都仿佛丢了灵魂。

  对于那小雨他心情复杂,第一次见对方,她拉着自己的手,“克我是小雨,是我小雨……你不认识我了吗?”

  他可以肯定,自己不认识她,可对方却知道自己,后来对方在那咖啡厅看着自己,那目光的眷恋,让他忍不住好奇。

  他很想知道,为什么用那眼神看自己?到底是为什么?

  后来他受伤了,他知道自己的命运,会成为一堆废铁,然后被销毁掉,他虽然感觉那心中的压抑,却也知道这是没办法反抗的。

  可对方的出现,就仿佛是那光丝丝的流入,他不是不知道她的好,而是不愿意去相信,去相信她那一份好是属于自己的。

  可这些日子下来,他却又偏偏舍不得放手,可笑了,机器人居然有了那自私的贪婪,跟那所谓人才有的占有欲,他知道,如果让人类知道了,他这是要被人遭毁灭的。

  可很多时候就是压制不住,就是忍不住去靠近,就是感觉道那一份温柔,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也陷入了其中,可又害怕哪一天,她会清醒了,会知道自己不是她要找的人时,那时候自己要何去何从?

  可在那修理店等了又是三天,等来的不是那小雨,而是一群军人,而此刻那带头的人是厉少将,“将你身后的机器人,交出来,”

  艾尔听到这话挡在那克的身后,“厉少将你这是要在我手中抢人吗?”

  “我知道你们家族,我也不敢轻易得罪,可这是那黑精神的机器人,交出来……”那厉少将看着那克道。

  “厉少将你是不是弄错了?你这是要拿一个机器人去威胁别人是不是太天真了,要知道人可是自私的,你认为会为了一个机器人,而选着让自己冒险吗?”

  听到这话那克沉默了下来,他知道眼下这是冲自己来的,那些人要利用自己去威胁那小雨,想到这一点他顿时感觉浑身上下都冰凉。

  厉少将听到这话笑了笑,下一秒就一闪那艾尔被直接丢了出去,克还没有来得及退,就被人掐着那颈部,浑身上下都感觉有东西在击溃自己。

  “我知道你在这,你如果不出来,我就毁了这机器人,到时候这机器人,可别说程序修复了,恐怕连渣都没有,”厉少将开口道。

  “咳咳……厉少将你这干什么?你别认为这机器人可以让那女人出来,你我的很清楚,黑精神的作用,跟你们,她这是找死,”

  “她会出来的,”厉少将却冷冷道,“我数三,不出来就毁了,一……”

  克被抓住了,眼下一点反抗能力也没有,别说反抗了,连话也说不出来,仅仅是焦急的看着周围,别出来,别出现。

  内心不断的叫着,是啊,别出来,没必要为自己这一堆铁而去冒险,别出来……不断的叫着。

  可当那厉少将数到二的时候,那克就看到不远处,走出了一道身影,那一刻的他,顿时感觉眼在发酸,他似乎想哭,机器人是有哭的功能的。

  “虚假的感情,”厉少将丢掉那克,看着不远处一袭黑衣劲装的女子,“你果然一直都想来接这机器人走,”

  “我出来了,放了他,”小雨没有多言,而是冷冷道,她没想到自己的能力会是黑精神,她调查过,知道这的作用,在二天后醒过来了,她就立刻跟还愿者要来找那克。

  只可惜重重守备,那还愿者可以进去看,可没办法去接触那克,更加没有把握将自己跟克带走,因为……机器人都有着芯片定位追踪。

  “真痴情,”厉少将不知道为何?不喜欢这小雨如此做,看了看那地上的克,一个最低档次的机器人,眼下比废铁好一点,这女人却为这一堆比废铁好一点的机器人出来了,真是事事出乎自己意料外。

  “你认为我会放过这人质吗?”厉少将道。

  可下一秒就看到那小雨,用那尖锐的物体,低着自己的颈部,血直接染红了所有人的眼,“我知道,所以我们来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