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73 与机器人恋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看着那小雨的动作,那厉少将眼孔一缩,“你认为自己有资格吗?”

  “有,你们拦不下我,又希望得到我,所以有,”小雨的动作,让那厉少将眼孔一缩,带着那肆虐,那克在地上抽搐着,小雨没有去刻意的看。

  就如还愿者说的,她现在就要硬着心肠,才有着胜算,看到那小雨的动作,那厉少将终于道,“你要什么条件?”

  “给克一个无限制的程序,让克可以不受到任何人的约束,可以自我保护,”机器人是不可以伤害人的,在这世界上有着这一条明文规定的。

  “你倒是好算计,而且为这破铜烂铁,可当真是机关算尽,就不怕这命也赔进去,”听到这话后那小雨没有回答。

  可她可以感觉到那克的目光,她没有去看,她知道眼下进退两难了,克是机器人,有着自己的编号很容易就被追踪了,一旦被追踪了,那他们就跑不了,除非她舍弃,可眼下怎么可能舍弃!

  “这跟你没关系,我就要这约定,你如果答应了,我会乖乖替你们办事情,如果你不答应,那我们一拍两散,就你还拦不下我,”在这几天里头,小雨知道近况后,就让古零教自己本事,拼命的拼命的学,在商量好对策。

  “好我答应你,可到时候你可不可以全身而退,那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为了这一堆破铜烂铁如此不要命,你可当真是开天辟地头一人,”

  厉少将直接让人都离开,那机器人身上有编号跟追踪器,眼下如果她敢乱来,那机器人也别想活命。

  看到那厉少将离开了,那小雨立刻扑了上去,“克……你有没有哪里不好,艾尔你替我瞧瞧,艾尔……”

  说着带着那哭意的看着那艾尔,艾尔叹了一口气,走过去看了看,“没事情,被精神能力压迫了,一会就好,现在你不该担心自己吗?”

  “我?”小雨听到后摇了摇头,伸出手抱着那克,“我没事情,克好就好了,”听到这话那艾尔看了看那小雨。

  他想说着女孩有着一种病态了,她很喜欢眼前的机器人,喜欢到几乎成为了一种病态,那是一种自己死了也无所谓,只要对方好好活着的病态。

  他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女孩经历了什么?或者是这机器人,对她做了什么?才会让这女孩如此病态的爱着。

  “克我扶着你去休息,”小雨扶着那克,等坐到那房间的时候,克可以动了,看到那小雨一脸笑容的时候,那手直接就打了一巴掌过去。

  小雨被打了微微一愣,看着那克,“没有必要,你难道真的不要命了吗?谁不知道黑精神是为了做什么的?你别告诉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出来?”

  “因为不出来,你就会死,”小雨开口道,看着那克,克被这一句话说的那心疼的厉害,直接就死死的抱着那小雨,仿佛要掐碎了她。

  “别这样,别这样好不好,你这样我会心疼的,别这样,也别露出那等悲伤的表情,小雨……”这是他第一次叫那小雨的名字,小雨听到后直接呜呜的哭了起来。

  死死的抓着那克的衣服,“可我不想在失去你,我怕你死了,我不想……克……如果你死了,我活着也没有意思,别走……别走,别丢下我,我恨我自己的软弱,恨我自己给你添麻烦,克……”

  那泪水滴滴答答的落在那克的心垲里头,克感觉整个人疼的厉害,看着那一脸泪痕的小雨,直接就用手按着对方的后脑勺,狠狠的亲了起来。

  机器人是没有**的,可那一刻他感觉自己的情绪要击溃了自己,他恨自己成为了她的累赘,如果可以……他希望,不要发生这一切。

  那犹如像暴风雨的炙热,让那小雨整个人都措手不及了起来,缠绕的舌间带着那酥麻软骨的暧昧,让人忍不住身子一软了起来。

  小雨那一刻仅仅是觉得脑袋轰了一声,紧接着就是脑中一片空白,她闭上眼睛去享受着他的感情,也是接受者他的炙热,那眼角的泪水,不知道何时交融在那炙热的吻中,等二人回过神的时候,那衣服不知道何时褪去了一半。

  “对不起,”克却突然紧张了起来,直接起身就推开那小雨,小雨被推开微微一愣,看了看那克。

  “你的反应,还跟以前一样,别总说对不起,”小雨走过去亲了亲对方的脸颊,用那手环绕在对方那颈部,“是我自愿的,我喜欢你,仅仅是喜欢你而已,自始至终都是爱你一人,从来没有其他人,克……”

  那缠绵在耳边的情话,有着催情的作用,门外的古零听着房间的春色,叹了一口气,她隐隐约约感觉,这一次的祈愿,有着一点难度了,自己必须要找出一个突破口。

  夜色如画,那房间里头春色过后的平静,小雨躺在那克的怀中,“克……等这事情好了后,我们就去一个地方隐居,那时候你不会被政府的人追踪了,你就完完全全是自己的,克你说好不好?”

  “好,”克点了点头,亲了亲那小雨的额头,“那你也要保证,一定要活着,小雨……我喜欢你,我不知道是不是程序的问题,也不知道是不是虚假的,我仅仅是知道,我不希望你死,小雨……”

  他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是不是虚假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那程序的,可他仅仅是知道,他想拥抱她,想狠狠的占有她,想让她成为自己的,他有了不该有的感情。

  “恩,我答应你,所以我们一起努力,”努力的度过这一个劫后,然后他们就去一个所有人都找不到的地方,回不去自己的时代也无所谓,她仅仅是知道,她很幸福就好。

  二人相拥着,小雨没有看到那克复杂的目光,他是何德何能才可以得到这一份感情,才可以得到她的爱,得到她的真诚,他就跟那少将说的,不过是一堆废铁而已,第一次为自己是机器人,而感觉道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