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96 我是小青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古零看着那法海走了,一个人呆呆留在原地,然后坐着叹了一口气,自己这哪里错了?

  法海没有勾搭上,白素贞不知道丢哪里去了?许仙成了自己的伪相公,也不知道哪一个妖,用自己容貌跟那名字去勾搭了许仙。

  对于许仙古零觉得奇怪,这男人眼下反应奇怪,自己跟青均跟苍狼,这男人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不过眼下想不通就不去想了。

  至于那魇,眼下得想办法除掉,古零的眸色冷了下来,这一次要杀就彻彻底底抹去,不可以在让那人留下半点活下去的可能了。

  古零要杀了那魇,而此刻那法海,法海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仅仅是觉得很是不喜欢,不喜欢这女人跟别的男人说说笑笑,也不喜欢这女人身边的男人越来越多,以前不在意,可最近他却有些在意。

  他知道这不是好的迹象,可却不得不说没办法去拦着,古零坐在那房间外,趴在那桌子上,那手在桌上画着那圈,想着要怎么收拾那魇。

  而不远处的许仙站着,那手紧紧的握着,看着那古零的时候,带着那愤怒,那眸色还有着那沉重的恨意。

  就算想事情在想的入神的人,也被那强烈的目光刺激到了,古零感觉道目光回过头,就看到那许仙走过来。

  “娘子……”伸出手去抱那古零,古零其实不喜欢被别人乱抱的,有着一句话自己占别的便宜是好事情,可别人占自己的,就别扭了。

  古零避开了那许仙的怀抱,许仙脸上带着笑容,可那嘴角却有着咬牙切齿的趋势,强忍着那不喜道,“娘子你是不是讨厌我了?还是真的跟别人说的一样,你新欢又有了?”

  “等等……”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许仙,看自己的目光带着那说不出的愤怒,刚才法海在掩饰住了,可眼下就二人的时候。

  “你一直不承认是我娘子,是不是跟那些人说的一样,你就是水性杨花的女人,现在怎么了?连和尚也要勾引了,我……”许仙的话很愤怒。

  他为什么会在哪里?还不是有人送去的,而且那人告诉他,自己的娘子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人,朝三暮四见一个爱一个。

  他那时候丢了魂可人没有傻还记得,刚才不说不给是想给二人都留点面子,娶这青儿他很高兴,可……眼下那人的话,让他恨的要杀人。

  “你知不知道你的娘子,眼下不知道说少男人跟她有关系,不相信我送你去,你自然很见到真相,”一开始他不相信,可丢了一魄的他,被送到那古零的身边后。

  就看到那古零跟法海在一起,一开始他告诉自己,法海是大师,不可能跟自己的妻子有纠葛的,一定是错的。

  可在后来的时候,青均苍狼一个个一个个的出现,让他恨不得当场质问这女人,自己到底算什么?难道真如那些男人说的新欢三月吗?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那许仙,“如果我说我不是你娘子,你会怎么样?”古零叹了一口气。

  “许仙……我一开始就跟你说我不是你娘子,你找的人从来都不是我,你自己应该清楚,你既然那么爱自己的娘子,就不该连人都认不出来,”

  古零跟许仙玩玩还可以,可没有要去应付太久的想法,更何况……眼下这许仙,她就怪不得,刚才青均跟苍狼二人在的时候没有来,在法海也在的时候也没有闹,完完全全就是因为,他爱面子。

  就算知道自己的媳妇不好,却也不愿意闹开,而此刻这人都不在了,才开始兴师问罪了起来,许仙听到立刻就死死掐着那古零的颈部。

  看着那许仙的模样,古零忍不住有些头疼,伸出手就推开了,那颈部上有着那痕迹,“许仙……你……”

  “你闭嘴,你说……你跟那和尚是不是也睡了,你跟多少男人上床了,你当我是什么?没有人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这贱人,背着我给我带了那么多绿帽子,你当我是什么了?我是你男人,”

  古零听到这话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告诉他无论是自己还是小青都没有,恐怕是没有人相信,谁让小青男朋友多的跟鱼虾一样,眼下谁很相信。

  “我跟你无话可说,我仅仅是告诉你,我不是你娘子,许仙……我不是许夫人,”古零站在那不远处道,听到这话那许仙看着那古零。

  看着那气质看着那人,他突然迷茫了,那青儿是温柔,一年多的恩爱,难道真不是眼前这女人吗?

  “不,你刚才还叫我相公了,”许仙开口道,古零叹了一口气。

  “刚才不被你缠烦人了,”不然自己才懒得认下,而且刚才她也想弄清楚许夫人到底是怎么跟许仙认识的。

  “不是我娘子,那我娘子去哪里了?那我娘子那?”许仙看着那古零道,“我娘子去哪里了?”

  坐在那地上开始沉默的哭了起来,古零看着一个男人哭,一时之间比看到一个女人哭,还要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个……我替你找到你娘子,你一个男人别哭了,”古零道,“不过我姐姐你看到没有?”

  “姐姐?”许仙看了看那古零。

  “就是你醒过来看到的那女人?”白素贞眼下都没有回来,也不知道去什么地方了?

  “我醒过来没有看到那姐姐,也没有女人,”他看到的是一个男人,可没有看到女人。

  “可能她去找你的魂魄了,”看来这白素贞在眼前这许仙醒过来时就离开了,当然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古零就说,那魇果然没有安安分分将人给自己的道理,瞧瞧……许仙可怕被魇洗脑了。

  魇跟那许仙说了什么事情?古零眼下是不知道,可却也打算去探查一下,许仙在夜里睡觉,很快有人瞧瞧进房间,古零看了看那许仙,然后将额头靠近那许仙的额头,开始读取对方的记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