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98 我是小青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要读取一个人的记忆,对于古零而言手到擒来,在读取后她皱了皱眉头,白素贞没想到被那魇给劫了,对于这魇古零眼下气的脸色铁青了起来。

  在回到自己的房间,就直接找自己的师傅陌雪言,在找到陌雪言的时候,“师傅……你说有什么法子可以彻底除了我这孽业啊?”

  陌雪言没想到古零许久不来找自己,一找自己却是为这事情,眸色悠悠的发愣,那一双紫色与赤色的眸子,带着那危险的神色,手指敲打着那桌面。

  “没有别的事情吗?”陌雪言很平淡,可古零不知道为什么听出不同的味道了,该怎么说就好像在生气,可为什么会生气?

  古零沉思的想了一下,“没有,”然后回了一句,陌雪言的神色彻底黑了,压根就不想搭理那古零。

  “师傅……”看着那陌雪言坐在那里头喝茶,都不搭理自己的时候,古零有种摸不着头了,师傅你可以告诉我,刚才我哪里惹了生气了吗?

  陌雪言不说话,古零有点搞不懂,不过古零很快就灵光一闪,“咳咳……”古零咳嗽了几声,对于这师傅尊重大过爱意,就算知道对方是冷倾毒,可眼下也有些怪怪的。

  “我想你了,”很轻的一句话,让那陌雪言的眸色显然亮了几乎,可神色不显露,仿佛没有因这话而有任何波动,可古零瞧清楚了,你就想让我说这些。

  “你说的那孽业,要除掉也不是没有办法,你可以找那当界的法器,将那妖孽困住,然后用为师教你的口诀,自然可以除掉了,”陌雪言得到自己要的话,自然是跟古零细细的说。

  古零听到这话沉思了一下,不过很快又道,“师傅我有一件事情,我想跟你说一下,我的身体在上一次的界面里头没有带去,师傅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那小雨拒绝让自己上身,自己应该可以带自己的身体,可问题是自己的身体没有跟着去,那陌雪言听到这话微微一愣,“为师给你调查一下,你赶快回来,任务的事情以后别去了,”

  “为什么师傅?”古零微微一愣,可很快道,“师傅有一件事情忘记跟你说了,我的任务表一直都没有停歇过,”

  自己没有去接任务,可任务表却不断出现任务,就仿佛不让他走一样,听到这话的陌雪言眸色一冷,直接拿出一件法器调查了起来。

  很快就看到那古零的任务密密麻麻的派在哪里,可他没有接过任务给古零,而那古零自己也没有接过,眼下这是怎么回事?

  如果说每一次的任务在去执行的时候,都会派发五个,五个完成后就看那还愿者接还是不接了,如果接下了,就要去执行,可眼下那可不仅仅是五个而已,当然新手则是自己一个个接。

  陌雪言直接出门,那古零看到人走了后,微微一愣,却也没有在意,而此刻那陌雪言就往那不远处走起,直接踹开一扇大门。

  而此刻大门里头的人,就是那欧阳闵,当陌雪言踹开大门后,就看到那古零原本的身体,就在欧阳闵的房间,“你找死……”

  一看到那古零的身体在欧阳闵的房间,陌雪言脸色一冷,拿着剑就要劈了欧阳闵,欧阳闵则是抱着那古零,用其做挡箭牌。

  “师傅可别伤了小师妹,不然小师妹丢了身子,可回不来了,”这语气带着那轻笑,又有着威胁。

  “欧阳闵你找死,”陌雪言看着那欧阳闵道,那古零的身子是跟着古零去的,如果没有跟着,那也该在自己的房间里头,每一次古零出任务,如果身子没有跟着去,他都会设下结界,就怕对方出意外。

  就连古零第一次出任务,她不知道可他却还是偷偷设下了任务阵法,不然古零回来的时候,自己怎么会在。

  “师傅你这什么话?我瞧小师妹太累了,才想分担分担,”那欧阳闵笑了笑,那陌雪言眸色冷的要命,那一双异谋更加是渗人的很。

  “谁给你的胆子,”陌雪言看着那欧阳闵道,欧阳闵听到这话沉默了下来,很快这大门处出现了一个影子,那陌雪言听到动静渐渐回过头。

  当看到那来的人时,眼孔一缩回过头看了看那古零的躯体,一脸的不敢相信,而那门口传来了平静的声音,淡淡的很是熟悉,“不过是我让的……”

  古零不知道自己的身体被自己那师兄携带了回去,还在那坐着任务,突然感觉门口有人,就打开门看到那法海。

  “法海?你站着多久了?”自己跟师傅聊时空聊天,这人站这多久了,法海淡淡看了看那古零。

  “你认识那妖物!?”这妖物让古零微微一愣,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可反应后才知道是说那魇。

  “自然是认识,我跟他斗了许久了,对了……法海你不是有一个碗吗?给我用用,”古零开口道,这直白的话,跟期待的目光,弄的法海脸色微微一红。

  “不知羞耻,”然后直接转身离开,古零一脸哇靠,她怎么就不知羞耻了?全世界都知道那法海那碗很靠谱,可眼下怎么就不给自己用?

  没有跟和尚都有自己的碗筷,眼下这古零找自己要碗,平日里都是自己用的,那能够说给被人就给别人,虽然……法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生气了。

  如果平日里别人借用,也不会有多大事情,很快就想到那蛇妖跟人一样吗?显然是不一样的,于是安慰了自己就离开了。

  本来是来看古零在做什么?可没想到听到里头谈话,古零的谈话听清楚了,可另外一个人的话,他却没有听到半分。

  夜深很深了,古零想着要怎么去收拾那魇,这法海也坐在房间里头念经,等隔日早上醒来的时候,这许仙就去看那古零,神色犹犹豫豫的,显然睡了一觉的他也分辨出眼前这不是自己的娘子,可就算如此看到这脸,还是会错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