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99 我是小青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随你了,”古零快步走出那房间,就去追那许夫人了,在去追许夫人的时候,看到那许仙起来,许仙看到那古零的时候。

  “娘子……”被古零一挥就直接昏死了过去,古零快速追上那许夫人,许夫人眼下巧颜如画的用那手做出了一个娇俏的神色。

  “这不是小青妹妹,怎么小青妹妹追来干什么?”许夫人开口道,古零二话不说就直接动手,那许夫人微微一愣,几下就节节败退,口中吐出了一口鲜血。

  “别杀我,别杀我,”那许夫人被打后脸色苍白,“我是人,你别杀我,杀人是犯法的,你们妖怪是不可以杀人的,”

  许夫人的话让那古零嘴角一勾,“当你放弃做人的时候,就早已经注定了,说到底是谁让你来的?那混蛋在哪里?”

  这许夫人身上有妖气,可这妖气不足,显然是从人变妖的,那许夫人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很快就道,“我不知道,她仅仅是给我这容貌,然后就让我下嫁给许仙,就什么都没有跟我说了,小青妹妹你别杀我,我最多就是废了那和尚的眼睛,这可不可以怪我,是那和尚对我起了色心,跟我没关系……”

  “他起色心?你当我傻啊,”古零看着那许夫人道,“那魇到底为什么让你来接近法海,还有那鼠疫是不是你放的?如果你不说,我不建议让你去坐牢,当然……那可不是你们活人的牢房,”

  古零的话让那许夫人哆嗦了一下,“我真的……不知道,那和尚……我勾引那大师,不过是因为见妹妹跟她高兴好,所以才动了心思,”

  “我说真话,我说真话,”看到那古零的目光跟自己颈部上的刀,立刻吓的哆嗦了起来。

  “是这样的,以前我看上了那和尚,可他半点不搭理我,所以我才有了那心思,可妹妹……如果不是他有心思,怎么会见我脸而动……”可那许夫人还没有说完,那腹部就被重物一击,然后吐出了一口血,看着不远处的和尚眼眸惊恐。

  “妖孽……”然后那许夫人就断了气,古零看到那许夫人断气的时候,顿时微微一愣。

  “你干什么?我还留着有用,”眼下自己还指望这许夫人来找魇,法海捂着那胸口,又吐出了一口血,那眼睛睁不开。

  “既然是自甘堕落的妖精,自然没有放过的道理,”法海的话带着那冷意,古零是第一次看对方如此神情。

  “法海你是不是公报私仇?我瞧你是被她勾引了,眼下回过神来要杀人灭口,法海你动了凡心,”古零可以肯定这法海,差一点跟那许夫人搞一起了。

  那一点**药,如果不是这法海自己定力不够,是不可能起效果,可……为什么对那许夫人……很快古零就靠近,“该说,你是对许夫人动心,还是说你对我动心了!?”

  “闭嘴,”法海立刻恼怒了起来,那法杖一挥,可眼下他受伤了,眼睛又被伤到,压根就不可能是古零的对手。

  看对方那激动的样子,古零更加可以肯定了,这法海果然是对自己动心了,不说古零如此自恋了,而是对方跟许夫人不过是一面之缘。

  其他的时候不是没有妖对他动这手脚,可那一场成功了,可这一次对方却没有一次被算计,独独这一次被算计,如果没有鬼,古零可不相信。

  法海听到这话立刻大怒,“找死……”说着自己对古零动真格,古零一看到那法海真要自己的命,忍不住笑了笑。

  “法海看来真是恼羞成怒了,不陪着你玩了,”说着自己消失在原地,那法海感觉道空气中的人消失,那眸色拗红,眼睛的血色让眼越来越刺痛了起来。

  “就是这和尚,就是这和尚,娘子……青儿……”突然许仙来了,一看到那地上的尸体,就抱着涛涛大哭了起来。

  “都是你这和尚,是这和尚杀了我妻儿,娘子……”眼下这许夫人是半妖,是人变的妖有了孩子,法海动手打死那许夫人,虽然说有恼羞成怒的成分,可这许夫人也不是善茬,她如果没有伤人命,那是不可能的。

  “是这和尚,好你的假和尚,人家许大夫好心收留你,你居然做出这种事情来,”很快就有官府的人,将那法海抓了,法海说那许夫人是妖。

  可许夫人的本体本来就是人,眼下打死了自然是人,眼下别人都仅仅是相信眼睛看到的,这许夫人活生生的人被打死了,怎么可能会是妖。

  古零去找那白素贞了,知道那法海被勾搭成功,眼下也是高兴了不少,不过也知道对方在恼怒,眼下跟着对方,指不定就会被法海灭了,这人啊……不凉凉在去,现在就贴上去,指不定二人就会天雷勾地火了。

  古零在去找白素贞了,刚才在那许夫人被打死后,她将对方的魂魄拘了下来,眼下读取了一些记忆,找到白素贞很不好。

  在古零找到白素贞的时候,古零看到白素贞被困在一个巨大的铁链里头,看到后顿时眸色微微一愣,有着那怒意在脸上。

  “姐姐……”古零劈开那铁链,就放出白素贞,白素贞吐出一口鲜,变成了人,“姐姐你怎么样了?”

  “我无事,青儿……你听我说,整件事情是在算计你,青儿你小心点,”白素贞抓住那古零的手道,听到这话后那古零微微一愣。

  “算计我的?”古零不解了起来,白素贞咳嗽了几声,古零看了看周围,知道眼下还是将人带走的好。

  在带走的时候,白素贞看着那古零,“青儿……你跟姐姐去修行,眼下姐姐这恩也不报了,青儿跟姐姐去避避,”

  她无缘无故被人算计,后不巧看破了一些天机,知道眼下这古零有一劫,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

  “姐姐青儿还有些事情,等姐姐回去后,青儿还要去处理,姐姐放心青儿会回来的,”古零放下这白素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