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34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唐芯懿消失了一天后又回来了,在回来后,立刻就报复那唐芯艾跟杜贺二人,连带那些背叛自己的人,也一个个的杀了。

  只要是背叛就不会留情,这就是唐芯懿,古零听到唐芯懿的动作微微一愣,在古零要离开的哪一天,那卡尔带着唐芯懿来见了她。

  “没想到我们还会在这世界上见面,哪一天你跟我说,我们很快就会见,没想到是真的,可卡尔是怎么回事?”她知道自己没有带卡尔来,可卡尔是怎么回事?

  “他在四十七那一年自杀了,血沾在你给他的那一刻玉佩上,上头有你留下的一丝执念,在他死后灵魂就被那玉牵引了,我在那遇到了他,就随手带来了,”古零的话让那唐芯懿微微一愣。

  “原来他还是自杀了,”看着外头站着的人,“我不知道该不该高兴,我舍不下这世界上的一切,执意在他一开始死的情况下回来,可他却寻来,我觉得……”

  “唐芯懿别去执意这一份感情了,如果你去执意,只会亲手毁了,你值得拥有,所以去接受,而不是逃避,”听到这话那唐芯懿微微一愣,点了点头。

  古零在隔日离开了,七王爷醒过来后,按照古零的路去走,日后做了一个贤王,有着那古零的记忆,他知道那卡尔跟唐芯懿的身份,而卡尔跟唐芯懿也因为这古零跟七王爷交好了。

  卡尔最后娶了这唐芯懿,花嫁三千艳慕死不少人,不少人都将这一段婚姻看的很不好,所有人都认为那卡尔跟唐芯懿不会幸福。

  可最后他们二人却幸福了,而且白头偕老,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过了下去,二人在后来有一子一女,在那后他们在也没有见过那神秘的还愿者了。

  七王爷这一辈子都过的不错,是一个贤王,日子逍遥的很,不过因为心里有阴影,对于男人除了这卡尔外,向来都是避忌的,后来娶了一个温柔的女子,也是守着对方过了一辈子。

  古零看到那世界的后续,也安心离开了,七王爷的愿望是要夺回一切,古零在夺回后就该离开,可因为七王爷不安,才选着多留了些日子。

  古零在去了下一个世界后,就很快进入了节奏,季子荷一个龙套姑娘,跑了好几年,好不容易有一个好角色了,可却被自己的好姐妹给坑害了,失去了那一次机会了。

  在失去那一次机会后,这季子荷走的路越来越偏了,因为容貌好的缘故,终于上了别人的床,被人潜规则了,可潜规则却也没有走多远。

  而坑害自己的朋友却步步高升,最后她怨恨着,要跟对方斗,却落的一个身败名裂惨死的下场,“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替我红,我要做最红的影后,”

  古零睁开眼睛揉了揉额头,看着那十几平方的房子,忍不住有些头疼,做演员好,可问题是好的仅仅是红出来的,而这不红的,自然就要在哪里熬,天天吃快餐却要去做美容,因为脸是最大的资本,天天穿好衣服,却要住差劲房子,因为衣服是门面。

  古零起身开始梳洗了起来,在刷牙后就出门了,穿着那简单的衣服,眼下去横店跑龙套了,眼下的季子荷跑了三年龙套了,而且每一次都是做尸体,或者是一句台词的龙套,而在今年会有一个转变,将会做偏角,只可惜被人抢了。

  古零在来到横店后,就开始去找角色,蹲在那路上的时候,就等着人来给角色,古零说真的,每一次穿越都会是一个新的体验了。

  古零坐着在看到那些人后,就开始去拿角色了,做了小丫鬟,虽然是丫鬟,却也最少在那占了一个镜头,古零在穿上衣服后,就开始去跟着那女主在身后,端茶后就转身出去。

  好了,这一个镜头就没有了,古零去领盒饭了,看着那盒饭的时候,古零叹了一口气,然后开始吃了起来。

  “子荷……你今天怎么样了,听说你总算有一个正面的露脸的角色了,”是啊,这露脸了一次,听到这话那古零点了点头。

  “子荷……”乔欣看着自己的朋友,见对方的神色微微一愣,然后低着头开始吃东西,看上去风光的她们,可在没有出名的时候,却是丝毫都没有活路。

  古零看了看乔欣,这女人就是抢了这季子荷角色的人,其实古零觉得,这季子荷被抢角色,也有着自己的缘故,终究是自己不够好,才会让角色丢失了。

  古零吃了东西后,就打算回去了,跟乔欣告别后就骑着单车,这乔欣眼下自己也不会拿对方怎么样,她仅仅是需要让这季子荷出头了自然就算最好的报复了。

  因为前世这季子荷就是看那乔欣红了后,日日妒忌着,眼下调换了角色,自然就是调换了心情。

  古零在回去后,就开始看着那些书,叹了一口气,这季子荷做了龙套多年,她也不见得这季子荷是什么时候,有着那机缘,不过眼下还是想弄清楚那些规则了。

  在以前做明星的时候,都是出了名的,可此时此刻却没有,也只能够自己熬了,古零在隔日后,又收拾的赶紧去了。

  这一次她努力的抢了一个有几句话的角色,是一个女杀手的,“你可以胜任?”

  导演看了看那古零,古零听到这话,立刻就拿着那剑,目光发冷的一扫,这干净利落的手段,让人发愣了起来。

  “好,不错……”这目光跟这动作,就算是那些动作的导演也没办法跳出一个错来了,“就你了,这角色……”虽然仅仅是一集几个镜头的角色,可难得找到合适的,自然就选着丫头了。

  古零听到这话后,“谢谢导演,谢谢导演……”古零立刻高兴了起来,诶……入角色,就一定要努力,眼下虽然是一个几个镜头的人,可古零知道,只要出镜了就一定有机会,伟大的影帝影后,都是龙套养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