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35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古零得了一个有几个镜头的角色,乔欣知道后立刻跑来,“你都了那韩导的角色了,你可真厉害,你不知道韩导选人可厉挑剔了,”

  “恩,一个女杀手的角色,眼下就二个镜头,”眼下就二个镜头,一个镜头就是出场杀,二个镜头就是被杀了。

  听到这话那乔欣忍不住羡慕了,就算是几个镜头,可眼下也比自己的要好,最少眼下对方是有着一个代表了。

  古零在说着后,直接离开了,眼下自己要为明天的事情做准备,古零在回去后,隔日就去准备了,因为就是一二个镜头,眼下是跟着一群杀手截杀人。

  古零站在大树上,她是第一个出手的人,也是第一个被杀,而这一次的电视剧叫倾国王妃,男子李集女主向和月。

  古零看着下头那几个人,眼下这些人是男女主,古零在等那时间,在看着导演一挥手,立刻就纵身一跃干净利落的划过那护卫的颈部。

  而此刻那演员,唯一的感觉就是自己真死了,然后到底那男主李集,也立刻给了古零一刀,古零看到后那手中的石子一弹,带着对方的手,在放手带了对方几手这才躺了。

  “好,”这男主的几个动作,那导演看的都忍不住点赞了,而此刻那男主顿时嘴角抽了抽,他可以说刚才感觉整个人都被人带着走。

  古零去领盒饭了,就听到有人叫她,“那个季子荷……你等一下,导演说了,明天还有一个人角色,让你去做,”

  “角色?”古零微微一愣,很快就点了点头,有人拿了一个剧本,剧本的里头,又是一个动武的姑娘,而这姑娘是男主身边的护卫。

  拿到这角色古零眼下就高兴的回去了,在回去后就看着那些资料,然后开始去读那些资料,韩导对于这古零还是听看好的,一个人是不是这料子一出手就知道了。

  刚才那古零是吊威亚了,可那下的时候那利落,却半点不像吊威亚下去的,古零在得到这角色后,就开始去拍戏。

  不过眼下是小虾米的她,选着很隐蔽的躲着,不显山不露水,拍戏就拍戏其他的时候,没事情就躲着,古零坐在一旁,看着那女主向和月。

  饰演那向和月的女主的演员,是当红花旦桥铃兰,桥铃兰看着那古零笑了笑,“那个我有丝巾忘记在车上了,你替我去拿一下,”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可一会我就有戏了,”韩导对她很不错,眼下她可不能够出乱子,而且丝巾?眼下都要开拍了拿什么丝巾?

  “让你去拿就去那?怎么你一个跑龙套的,还拿乔吗?”桥铃兰开口道,这韩导对这女人赞不绝口,让她听的刺耳,什么叫这武戏无可挑剔,而且演技都很不错,对自己却一天到晚板着脸,让自己演戏的时候别娇气了。

  可问题她哪里娇气,这沙漠上她也就多喝了水,跟多要了水洗澡,多用了几个人扇风,毕竟谁让自己出名了,自然有着待遇。

  古零点了点头不就是拿丝巾,很快就往不远处跑去,可没有找到丝巾,那车门反而被关上了,古零出不去,这戏自然就可能泡汤了。

  可如果是别人那是一定,可古零却笑了笑,而此刻那桥铃兰在哪里准备开戏了,可那韩导皱了皱眉头,“季子荷你快点,”

  桥铃兰听到教季子荷的名字微微一愣,就看到不远处的古零跑来,手里头拿了二条丝巾,“给桥小姐……”

  桥铃兰看着那丝巾顿时脸色扭曲了起来,那该死的混蛋,不是让他将人管起来吗?怎么眼下让人跑出来了。

  古零可不管桥铃兰的想法,而是很快就位了,一身劲装英姿飒爽,腰间挂着那匕首,整个人往哪里一站,那气质差一点就连女主都给比下去了。

  古零跟这些人自然不一样,她可是穿越很多事情做过很多人的人,眼下气质自然是上好,不过知道枪打出头鸟,眼下还是低调点的好。

  一出戏下来,只要古零的戏她都是很快就过了,几个镜头一次就杀青,古零杀青后,就去领钱拿盒饭的。

  “不错吗年轻人,以后好好努力,”韩导对于这古零很是看好,不拿刀的时候温温柔柔的,可这衣服一换刀一拿,就活脱脱就是那人物了。

  “谢谢韩导夸奖,以后我很更加努力的,”古零笑了笑道,然后高高兴兴的拿着盒饭离开了,韩导看了看那古零的背影,觉得对方是可造之材,以后有好角色也给对方留一下。

  在这留了三日,沙漠里头的戏,因为这女主嫌日头太烈了,一次次的休息,本来一天搞定的,弄到三天后才搞定。

  古零在这三天里头,可没有去让那桥铃兰碰到,一个人带着,因为眼下就是几个镜头而已,所以也不需要什么龙套了。

  这一场戏是那女主跟男主共患难的戏,而古零这炮灰,是一出场三个镜头就挂掉了,眼下自然没有她的事情了。

  等回程的时候,古零坐在车上靠着睡觉,等到了家中就开始梳洗了,这桥铃兰还有水洗澡,可她却仅仅是够喝的水而已。

  等洗好后,就接到这乔欣的电话,“子荷你回来了,明天一起去横店,听说横店有一部戏,现在在选角女四,明天我们一起去,”

  古零听到这乔欣的话后微微一愣,“好明天一起去,”这该来的还是来了,记得这女三在前世是那乔欣,可一开始定的人却是季子荷,只可惜那时候乔欣在季子荷的水里头下药。

  那时候乔欣陪着季子荷去开拍,可没想到季子荷肚子疼离开了,乔欣最为当时选角的第二人选,很自然的就被顶上了。

  顶上这角色后,乔欣的演艺路就一路一帆风顺,因为这一部剧将会是一个火爆全国大剧,里头出镜的人,都因为这剧赚了不少人气,给自己的事业很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