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42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而这骨灰坛子的灵魂,也好像被什么东西将灵魂锁住,没办法去投胎,这女鬼则是瞧瞧养着他,试图让对方醒过来,只可惜法子太差,等了数百年都没有希望。樂文小說|

  古零眼下大概猜到了,前世那些人就是信以为真这里有宝藏,于是开始挖了起来,却想不到挖到这女鬼的宝贝,也就是那骨灰,在坏了上头的阵法,让这女鬼唯一的希望破灭了,才会气了杀人的心思。

  思香接过那骨灰坛子,感觉到上头的温度,眼角立刻有了泪痕,然后跪下给古零磕头,抱着那骨灰坛子离开。

  数百年前她是新入宫秀女,他是自己身边的太监,入选后的她认为可以得盛宠,却想不到是一条死路,本以为要死的她,却被那小太监定罪了,对方死后,她意外可以看到鬼,对方又陪了自己几年,让自己得圣宠。

  最后却被人陷害,那小太监为救自己,暴露了被人设下阵法,生生世世都没办法脱离,那时候她千方百计将那骨灰保下来,埋在这僻静的庭院,然后在这自杀,用自己的血养着对方。

  却想不到那几个人挖出了他的骨灰,本以为对方会魂飞魄散,却想不到遇到高人了,思香眼下有希望,自然带着那骨灰离开,其实二人是不是爱,谁又可以说得清楚。

  古零在隔日醒过来,就看到那二人精神很差,却没有理会,反正死不了人就当是一个教训,七宗罪的拍摄,进行了二个月。

  在二个月下来,八个人磨合的很不错,在最后戏落寞的时候,女主跟小三离开的时候,女主问了一句话,“八个人现在就剩下我们二人了,”

  “八个人?我们不一直都是七个人?”然后就出现一张鬼脸,古零看了全部剧本,这剧本也没有明白交代,因为要交代都是在第二部。

  古零在要离开故宫的哪一天,夜里起来,就看到跟自己演对手戏那女二,拿着那绳子要悬梁了,一看到后古零立刻一冷,直接将人拿下来。

  “我这是怎么了子荷?”女二的演员叫念念,看到自己站在这破旧的房间时微微一愣,看到那绳索时吓一跳,哆嗦了一下。

  古零的目光发冷的看着那漂浮在天空中的人,“你敢坏我好事,贱人……”那女鬼一身戏服,跟思香身上的衣服有着很大不同,思香的一看就是上好的做工,而眼前的一看就知道是演戏用的戏服了。

  古零听到这话眸子冷笑,那念念感觉有点冷,下一秒就看到一道鬼影冲了过来,七孔流血模样恐怖如斯,吓的那念念惨叫昏厥了过去。

  古零没有去理会,直接一掌拍了过去,那女鬼立刻尖叫了起来,很快古零听到式神传来了讯息,说剧组的其他几个人也在陆陆续续上吊。

  顿时眼孔一冷,一开始认为是思香为了报复杀的人,没有太在意了,可此时此刻看来,这压根就是眼前这厉鬼所为的。

  古零快速追出去,见那厉鬼要在害人,直接就下重手打残了对方,那女鬼知道自己遇到厉害的,立刻就开始哭了起来。

  说自己怎么可怜,怎么被人抢戏了,最后想走潜规则不成,反而被人睡了也没有得到一点好处,说了很多委屈的话,可古零却依旧神色冷冷。

  “受不了那就别来做,”别说着女鬼了,就连这季子荷她也是一句话,如果觉得受不了就别来做,做了后又在那怨恨着怨恨那。

  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残酷的世界,竞争跟诡计都比任何一个地方要多,如果承受不了早早的退出,死活要磕死在里头,怪谁?

  古零直接收了那女鬼,等隔日剧组的人醒过来,都发现自己在那绳索旁边,而自己则是打算要上吊自杀的时候,一个个都哆嗦了起来。

  就算是导演也被吓住了,二话不说就开始让人收拾打算离开,古零在事后去看了那关二哥,本来放在那神台上的关二哥,此刻却被打破了,顿时忍不住抿了抿嘴。

  “这关二哥是谁打破的,怪不得遇到那么多的事情,”那导演皱了皱眉头道,看向这古零,古零目光一扫,就看向那低着头的男子,男子大概是十七八岁刚刚出道的模样,此刻低着头不敢跟古零对视。

  “导演抱歉了,我来的时候,放好了,不想被什么东西给弄碎了,真是对不起,我应该多看看,在走,”古零开口道。

  听到这话导演神色也好了很多,便让人收拾了离开,古零在坐上车后,就看着那男子,“谁让你这么做的,”

  “不是我,我……”男孩低着头道,可对上古零的目光,“是桥姐让的,”桥姐?是乔欣吗?古零皱了皱眉头,这乔欣还有着本事?

  “桥姐为什么让你这样做?”这关二爷无缘无故被打破,那女鬼才可以让所有人都中招,听到这话男子抿了抿嘴,也对昨夜的事情后怕。

  “桥姐说让我打破那关二爷,然后假装出意外,在去告诉所有人是季姐你耍大牌,才造成我受伤的,”可因为昨日在他打破关二爷后就被鬼迷了,压根就没办法去诋毁古零。

  “你自己去跟导演解释清楚,然后在去求一个二爷回来,不然你就等着倒霉,昨日全剧终的人,都无缘无故差一点上吊了,你应该清楚这后果严重,如果你不认错,以后出了事情,可别哭……”

  “季姐我会的,”无缘无故要去上吊这事情吓一次就够了,这男子在当日就去找导演了,导演听到这话大怒,训斥了这男孩,不过因为对方是来承认错误的,导演没有太为难,不过对方日后在难演戏了。

  对于这一点古零没有任何心情起伏,一个人无论你年纪大小,做错事情就要去承认,尤其是眼下他虽是无意的,可心肠也歹毒。

  不说差一点害死了剧组的人,就说他要陷害古零的事情,要知道古零人气才起来,就被爆出耍大牌,这日后不需要在混下去了,自己直接可以麻溜的滚出娱乐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