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43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娱乐圈的规则,从来都是有着见高踩低的迹象,你红火了,所有人都捧着你,你不红所有人都踩着你,古零几个月下来,人气积累的差不多。

  这k给自己接下了一些广告,“这里头是一些广告你自己挑选一下,看看什么广告何时你?”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拿着那些广告看了一下,上头大多数都是洗发时跟美容的广告,唯一一个是那游戏广告,古零看到这游戏广告后。

  “我选着,”k听到这话微微一愣,那游戏是一款很经典的仙侠游戏,据说制作方打算要开拍电视剧了,不过这还仅仅是一个传说,眼下还没有影子。

  当然这是别的样子还没有影子的事情,可古零却清楚,古零会挑选这其实有缘故的,因为这游戏很快就会有电视剧出来,如果自己这一次的游戏广告拍摄的好,对于她来说有着很大帮助。

  “好,我给你联系一下,不过这还要试镜,”这一款有些的广告很多人接,压下这制作方是让所有人试镜来决定的,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

  前世这一款游戏代理人挑选的人是那桥铃兰,不过在后来就被爆出,对方是靠潜规则上位,被各种各的围攻下,桥铃兰被扯下来。

  在加上桥铃兰在游戏里头的扮演,有点不如人意,又没有选着的情况下,游戏公司不得不找当红花旦佘嫣然,来代理这游戏,

  佘嫣然在代理有些后,得到一致好评,佘嫣然自然也就顺理成章的出演了这电视剧的女主,而在后来佘嫣然主演了这电视剧,当时的人气活的不像话,大街小巷都有着对方的身影。

  古零在隔日就去试镜了,佘嫣然没有来,因为这种地方她是不会出现,眼下她有资格挑选自己的戏,而桥铃兰按道理说,也不应该来的,可不知道为何前世来试镜了,在一众二线三线里头,她这一线来了,自然将所有人都杀了下去。

  不过古零眼下也对这戏志在必得,要知道古零喜欢这古装的剧,愿意很简单,这一部戏下来的亲热镜头,也就亲亲脸颊而已。

  而此刻古零听说这qa集团,打算给她一部剧,是情妇的剧本,看着名字就知道大概内容。而且里头的亲热镜头,据说是当下最多的,古零表示自己吃不来,赶紧给自己想办法找另外的剧,眼下这剑仙情缘刚刚好是一个不错的选着。

  古零去试镜了,中途就遇到这桥铃兰,桥铃兰瞪了一眼那古零,就挽着那导演的手走了,“导演你可一定要帮帮我,导演……”

  就算二人走的有点远,可古零的耳力太好了,听的一清二楚,古零嘴角抽了抽,不过眼下自己也对这角色志在必得,虽然不期望自己可以演女主。

  可只要拿下这游戏的代言,在那日后的电视剧里头,一个女二是没问题,而刚才那导演,恐怕是这制作方找来的,毕竟要拍电视剧了,眼下自然需要合作的导演,而桥铃兰也在事先知道了,才会跟着那导演来试镜。

  古零才的不错,桥铃兰是知道这剑仙情缘要拍电视剧了,而且也得到内幕消息,拍摄的人会是哪一个导演,所以一大早就去扒着人,希望可以得到这女主的角色。

  导演在得了这桥铃兰的好处后,就给桥铃兰一个建议,让她去这剑仙情缘的游戏代理人会场,将这代理人给抢了,增加自己的人气,自己选女主的时候,才更加好选她。

  在这试镜的时候,里头有着很多角色可以让人扮演,眼下所有人都选着了女主的角色扮演,古零也看了看,女主是哪一种冷若冰霜天仙的人物,眼下扮演到没有多大问题。

  不过很快古零就选着了另外一个角色,是里头的反派,是一个魅夜的角色,眼下这角色,在男生喜欢里头也是排名第三,比起女主跟女二,这角色是让所有人又爱又恨的。

  古零选着了魅夜的角色,就开始化妆了,那桥铃兰看到那古零也来了,顿时脸色难看了起来,前些日子找人设计这古零,可对方无声无息的就不了了之了。

  而那剧组也没有任何消息被传出来,每一个人都对那一次的事情避而不谈,让她没办法弄到一点消息,而乔欣这女人,最近爬上一个导演的床,眼下红红火火的演女主去了,压根就没有经历跟古零斗,让这桥铃兰很郁闷。

  “没想到你也来了,不过这角色可不是你们这些人可以挣到的,”桥铃兰很自信,自己人气人脉都要比这些女人多,她就不相信那裁判会丢了自己,选着这些不入流的人。

  古零没有说话,开始化妆,那桥铃兰立刻就脸色难看,她觉得这古零,总是高高在上的看着她,让人觉得她才是那最底下的人。

  “你等着,季子荷以后有你后悔的,”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压根就没有理会,可在要上场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道具被弄坏了,顿时摇了摇头。

  弄坏的不仅仅是道具,连自己的衣服,上那标志性的魅夜代表也不见了,古零就知道有人故意跟自己作对。

  “季子荷……季子荷到你了,快点上场……”听到有人叫自己,古零嘴角一笑,将那衣服弄了一下,然后拿起弓箭上去了,魅夜的武器是短匕首,弓箭虽然也用过,可却是少。

  看到这古零拿弓箭上来,那些人微微一愣,却没有多言,而是让对方试镜,古零侧身拉弓,那飞将秀发吹散着,那一刻所有人都看着那黑衣劲装的女子,手持弓箭,冷厉有残酷的看着那不远处。

  嘴角轻轻一勾,那是魅夜标志性的邪恶笑容,勾人又让人觉得畏惧,眸色轻佻漫不经心的射出那弓箭,下一秒在侧身一番,扭过头嘴上仿佛在下一刻就咬住了一把匕首,露出一个藐视的神色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