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44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古零的演绎,全程一气呵成,玩管了这游戏的人,就会发现古零饰演的是魅夜最经典的一幕,是跟那剑仙对战,唯一一次拿弓箭的一幕。

  而这弓箭是女二的标配,那一次是被魅夜所抢,而这一幕是喜欢魅夜迷,最喜欢的一幕经典之作。

  而此刻那古零,则是将它活灵活现了出来,连这动作都一气呵成丝毫不差的被演绎了出来,那一刻所有人都仿佛看到了那魅夜从游戏里头走出来了。

  女主扮演的太多人了,眼下反而失去了那色彩的惊艳,女二也是如此,这桥铃兰虽然有着人气,可她这妩媚的容貌,说真的去扮演,那冷若冰霜的美人,真心有点违和感了。

  最后让所有人都回去等,在没有挑选出接过的时候,有人给出了提议,“我们的游戏是大众的,既然没办法在这桥铃兰跟季子荷二人挑选出来,那就将视频都放在那网络上,让人挑……”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最后选着将那些视频放在网络上,桥铃兰的人气一开始很显然要比古零高出不少,可玩游戏的那些人,在看到二人的对比后,十之**都选着了古零这一边。

  在投票的选着下,古零的票数显然要高出不少,对于这一点,不少人质疑,认为是古零耍的,可惜古零自始至终都没有露面,更加别说解释了。

  对于这高冷不少人都觉得,这姑娘太不懂规矩了,可古零却还是不出现,在最后那游戏公司选着了古零的时候,古零才出现的。

  在接下这游戏广告后,古零扮演了好几个角色,每一个角色都拿捏的很不错,女主的角色也好,在女主角色出来后,跟桥铃兰对比下。

  古零的冷若冰霜是浑然天成的,可那桥铃兰却少了些什么?在加上那容貌的不贴切,很快就让所有人倒戈了,古零对于这有些扮演的很高兴,因为这一次的人气上去了不少,眼下这情妇的电视剧就没有找古零演。

  而是直接给了那乔欣了,对于这一点乔欣一开始高兴,可知道本来是该给古零的,可眼下却丢给自己时,立刻就恨的牙痒痒了。

  古零在下班后就回到自己的住处,她还是住着那小屋,没有任何要搬走的迹象,在夜里叫着那外卖,坐着看了看自己那人气,发现上去不少时松了一口气。

  这演艺圈可真难混,自己来了都一年了,这人气也就一点,不过眼下她知道,自己算是走捷径了,如果按照季子荷,眼下她还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小龙套。

  剑仙情缘说的是一个被封印的剑仙,蜀山女弟子的情缘故事,最后牵扯出剑仙为什么会被封印,在到结局的时候,剑仙再一次选着沉睡的故事。

  古零觉得只要是仙侠奇缘,泥煤的就不可以有一个好结局,不是死女主就是死男主,看了看这游戏然后关电脑睡觉。

  在隔日那电视剧的消息就出来了,电视剧选角的问题上,在女主跟魅夜二者发生了很大争论,古零的角色有人让定诡计多端却又风情万种的魅夜,有人让定冷若冰霜却出尘情深的女主紫兰。

  k对于这剑仙情缘要拍电视剧有着很大的激动,去找那古零的时候,“这剑仙情缘很快就要拍电视剧了,你打算是要女主还是要女三?”

  这魅夜出场的戏份没有女二多,可却有着不可磨灭的好处,那就是对方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而这女主说真的塑造空间不是很大。

  古零听到这话沉默了一下,这一部戏会大火她知道,可这紫兰的角色,前世那佘嫣然演的很好,反而这魅夜却平淡无奇,让很多人都大失所望。

  她没有把握可以去超过那佘嫣然,毕竟别人是专业的,她却是副业的,尤其是自己跟佘嫣然合作过,眼下知道那女子性子不错。

  “我选着魅夜,”只要这戏火了,就不怕人气不上来,而且古零还知道一句话,过满则亏,自己的人气在哪里,死活要去抗那女一紫兰风险很大,而这魅夜却不一样。

  “恩,这一次你选的不错,我也不希望你太过快的往上爬,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稳打稳上,”乔欣也是qa的新人,虽然现在是女主了,可他知道那是走不了长远的。

  因为对方跟导演上床的事情他知道,不过没有多言,情妇的哪一部戏,报酬虽然好,可有种***的视觉,让这季子荷去饰演了,就算人气上去了也会留下很不好的负面信息。

  他一开始就不同意,只可惜眼下这古零压根就没有选戏的资格,就在他认为要毁了这演员的时候,却想不到对方自己找了一条路,要知道这一次的剑仙情缘,可是有影帝加盟,而且里头挑选的都是老戏骨,眼下古零去参演,可比这情妇的女主角好数倍不止。

  因为这紫兰跟魅夜的人选上,游戏上都闹的厉害,在古零上传了一张魅夜的相后,所有人都知道古零选的是魅夜。

  “小荷为什么选着魅夜,不是选着那紫兰?”

  “就是,怎么不选着紫兰?”

  各种各样的问题都在上头,古零则是回了一句,“我接触游戏的时候,比较喜欢魅夜,也觉得魅夜性格最帅了,”

  这一句话出来没有人在争论了,而这游戏公司也定下那古零为魅夜,佘嫣然则是紫兰,而此刻这男主,贺兰臣则是男主,三十岁的他就获得影帝称号,而且还是三届连名,可想而知那影响力。

  k在这一次后,也彻彻底底成为了这古零的经纪人了,很多时候角色的戏份,代表不了什么,一部大戏那就算是偏角也多人选,可一部冷戏那就算主角也没有多少人关注。

  古零跟k去了这现场,看到这佘嫣然的时候,犹豫了一下,却还是没有上去,反而是那佘嫣然,先开口叫古零,“子荷你过来,我这里给你介绍一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