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0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k关掉那电脑,拿着一份资料,眼下他需要给古零接一部戏,这戏很不错,不过忙了几个月眼下也没有多少音信,揉了揉额头罢了,如果坚持几天在没办法,就退而求其次选着前些日子送来的戏。

  可就算是这样k还是有些不甘心,他不认为古零输在那些演技上,眼下这戏古零上去了,一定可以当当的,可他很清楚的知道,古零眼下人气不够,希望过几日这剑仙情缘可以给古零带来另外一个高峰。

  古零不知道这一切,而是在隔日就去拜年了,拜年自然是要三大姑什么都要去,一个个看到这古零的时候,“子荷啊……这可真棒,我昨天看了那戏,真不敢相信是子荷演的,”

  “就是表姐你知不知道,我在那学校说,你是我姐姐,他们都不相信,姐姐以后我也跟你去拍戏得了,”古零听到这些都仅仅是淡淡笑了笑。

  没有回答也没有拒绝,这拍戏可不是好玩的,眼下自己都难保,哪里有空去护着别人,更何况娱乐圈这日子,眼下可是分分秒秒就出问题的时候。

  新年的新气象,几乎家家户户都在看着剑仙情缘,而此刻火爆程度比去年的乱世情歌还要厉害,里头的所有人物都在一个劲的圈粉了起来。

  尤其是这古零的微博下,眼下几乎炸开了,对于这魅夜的演艺所有人都说,“坏女人,你到底爱不爱剑仙……”

  十之**都是在问这一个问题,问魅夜到底爱不爱剑仙,而此刻这cp居然直接超过了女主跟男主的cp了,没办法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可眼下这女人坏起来也是很惹人爱的,魅夜这人的角色就是惹人又爱又恨的角色,眼下这留言都几乎刷爆了,所有人都想知道这魅夜到底爱还是不爱?

  古零的人气在这剑仙情缘里头,跳了好几个档次,以前没有记住的人,一下子就记住了,本来在乱世情歌里头,就有很出色的演技,眼下自然更加是深入人心。

  古零在初六那一天,接到了这k的电话,让她开工了,他会开车来接人,古零模模糊糊的睡着,看着那视频里头的人,有点迷糊。

  “这才六点,”这才早上六点,就要敢通告了,这还让不让人活?可没办法做了这一行就注定了拼了。

  古零起身熟悉,这季爸季妈早早的起身,“闺女吃点东西在走,拿着……”

  看到古零要走,连忙拿着吃的给古零,就生怕古零会饿到了,古零接过吃的跟父母告辞,然后起身下楼,就看到这k开着车在门外等着。

  看着火跟那地上的烟头,古零微微一愣,大概算了一下时间,这男人来了有一个多小时不止了,恐怕三点多就到了,古零直接上车。

  “怎么突然就有公告了?昨天怎么都没有动静?”古零看着那k道,昨个都没有动静,今天突然就打电话来了。

  k听到这话道,“替你接了一部戏,谈了很久对方一直没有给答案,可昨天突然就同意了,不过要在今天赶去xx城,”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那也就是说,你没有睡都就赶来了,”做经纪人可真累,这k没有说话,给了古零一份资料。

  古零拿着那资料看,就开始吃早点,看到这k的时候,也拿了一个包子掰开了好几份的给对方,k看了看那古零手中的包子迟疑了一下吃了,这开车开了一夜,赶到这里的时候,凌晨三点多。

  知道古零在睡觉,就晚了几个小时在打电话的,眼下也是有点饿了,可知道这时间不等人,得到了这机场后在睡一下。

  其实他本来可以让古零自己去的,毕竟自己来接人,多多少少会很麻烦,可他还是来接了,就是怕这古零去了的时候,在自己没有赶到时,出什么意外。

  古零跟对方吃了二个包子后,就拿出一瓶牛奶来,弄好吸管给对方喝,k也喝了起来,等对方吃喝后,古零就看了看资料,可熬不住太困了,就模模糊糊的睡下了。

  从这里去机场的路有着二个小时,虽然在这城市有几个机场,可机场去的路线都是不同的,眼下古零去的路线也一样,只有在那离开比较远的机场才有。

  等到了的时候,k叫醒那古零将车给了这管理人员,然后跟那古零去敢飞机了,等上了这飞机后,k就熬不住在那座位上睡了起来。

  古零因为车上睡过了,眼下到没有多困了,而是开始看着那些资料,这一次这k给自己接下的电视剧,是当红小说,据说这样不的点击量靠近前十名了。

  是一部很畅销的小说,不过这小说拍摄电视剧筹备了很久,古零看着那k突然想到去年对方没有给自己接戏,会不会就是打算一举拿下这一部剧,所以才迟迟不动手。

  其实在那几个月里头,古零有好几部不错的戏,有让k接下可对方没有接下,眼下看来就是为了这一部戏,而这一部戏是一步古装的穿越戏慕。

  不过是一个古人来到这现代的戏,然后跟几个男人发生纠葛,古代将军家的大小姐,在家破人亡之际,摔下悬崖穿越时空。

  被这现代总裁捡回来,然后发生了一段稀奇古怪的事情,最后将军小姐,找到回去的路,为了自己的家仇与洗刷父亲的清白,义无反顾的穿越了回去。

  男女主的结局,就是时空眺望,看着同样一个时空的形成,却偏偏隔开了数百年,男主也仅仅是可以从那历史改变里头,寻找到自己最珍爱女主的身影。

  要知道这小说可是看哭了不少人,而选角的时候,很多一线女明星都被入选在其中,而这古零眼下的人气,虽然飙升了,可也不过是二线左右。

  可想而知这k为了拿下这戏,花了不少功夫,古零眼下叹了一口气,怪不得这些日子这k少给自己来信,眼下这时空佳人的导演虽然答应了让古零演,可还是有着一个要求,就是让古零试戏,如果过不了一样会被淘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