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1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古零拿了毛毯给那k盖上,突然就听到咔嚓的声音,那k立刻惊醒了,就看到不远处的人拍照,在看到那古零给自己盖毛毯,立刻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不过在这里头人多,他一时之间都找不到对方,就看了看这古零,“坐下不用了,”身为一个女演员,眼下最怕就是流言蜚语。

  尤其是在这节骨眼上,古零很多时候都需要小心翼翼的,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坐在一旁,眼睛淡淡稍显不远处,看到对方还在拍照那手中的硬币一丢,直接将那相机击落。

  很快就被人咔嚓了一下踩碎了,要知道那二百斤的人从那相机上踩,眼下不碎才有鬼,又是智能的相机,眼下底片都没有,这可是有点麻烦了。

  古零看着那告知,在飞机上开始跟着k讨论了起来,“你觉得我选哪一个段落来视镜的好,”

  k给自己跳戏的时候,不喜欢太过傻白甜的角色,因为眼下的古零还不适合去消耗自己的人气,古零看着这戏里头的,其实也是有点玛丽苏。

  不过观众都是喜欢一个字爽,只要你让他们爽了其它的一切都无所谓,眼下这女主清扶儿,除了电器不会,那是能文能武的存在。

  在她的时代她的功夫算不错,在这时代那就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了,而此刻清扶儿还有着一点,那就是她是做演员的。

  在穿越时空后,他被霸道总裁看上后,在一次意外被一个年轻导演选上了,于是就开始了坐在自己的演员之路,没有二年就成影后了。

  “……”影后这么好做,古零觉得眼下自己都来这块二年了,怎么就没有见自己得一个,被古零跟着k挑选了起来。

  最后古零选了一段是古曲的,对于演奏这一点,她可是最擅长了,接受了那么多的记忆,做了那么多的人,多才多艺那绝对是她是第二没有人敢是第一了。

  古零在到了后,就跟那导演去试戏了,试戏的时候弹奏的是一曲姻缘错,这姻缘错是那邵青衣的作品,虽然对方从来没有弹奏过,可古零却在古代弹奏过,眼下上手更加是很得心应手。

  导演要的就是哪一种,代有古代气质与现代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古零这姻缘错,带动了很多人的感情。

  尤其是这用手古筝更加是听的所有人都微微一愣,导演最后让古零通过了,而且直接拿着古筝曲做了这插曲了。

  古零接下了这戏的消息,很快就被炸开锅了,黑的人来了不少,这捧的人也来了很多。

  古零可没有理会,开拍是等在四月初五那一天,眼下她可以跟那k回去,有什么活动这剧照都会提前通知。

  古零没有看着网络,可这k看了,眼下撕逼的人,有着不少是那黑子,有可能是真不喜欢古零的,也有可能是别人买通的。

  而此刻还有人拿出这古零以前的戏来说,尤其是那乱世情歌,乔欣在那里头发表了一些,让人容易误会的言辞,很快就有人攻击古零。

  “这女人可真不要脸,以前如果不是乔欣,眼下她红的起来,居然为了这戏给闺蜜挖坑,还亏得闺蜜在乱世情歌的时候,叫上她去试戏,不然她能够红吗?”

  有人说好话,有人说话的,最后这剑仙情缘的剧组,看到那些人总说的时候,这佘嫣然开口了,“我觉得小荷不错,大家有目共睹,潜规则还是不潜规则上位,大家看着演技就知道了。”

  有一个人开口更加多的人都开口了,这k看到后就打电话给古零,古零听到微微一愣,“你让我上微博?”

  深更半夜上微博,古零模模糊糊的上微博了,发现来骂自己的真不少,不过下头自己的粉丝也在开天战的跟那些人怼骂。

  古零就觉得无语了,眼下这些人可真是厉害,为这点事情都可以吵起来,于是古零发了一条微博,“愚人自愚,庸人自扰,自在自得,无需为那些流言蜚语为我而气,”

  这短短几句话,让那些粉丝都立刻消停了下来,就跟着古零说的愚人自愚,庸人自扰,自在自得,压根就不需要为旁人而气。

  古零的粉丝不闹了,那些黑粉还在刷,可刷道最后都觉得自己是蠢货了,因为压根就没有人去搭理。

  古零在隔日醒过来的时候,就将k叫道自己的住处,古零坐在那凳子上,“你这是干什么?”

  “昨天我那些粉丝,为我撕逼了一天,我觉得过意不去,给他们一点好处,”看到那古零拿着那萧,一袭旗袍的坐着顿时微微一愣。

  “好,不过你的潇声不好听,我可不会允许上传的,”这要是不好听,眼下上传那是自毁,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

  然后开始吹箫了,那潇声悠悠绵长,溪水温暖了那人心,是一曲淡淡让人感觉到心情一下子就会好的曲目,听到这曲目的时候,那k微微一愣的看着那古零,女子仿佛整个人融入在自己的潇声中了。

  等着潇声停下来后,古零就看到那k,“是不是很不错,”k听到点了点头,将摄影机放下,然后去工作了起来,古零看到对方的时候眨了眨眼睛,不知道对方为何突然没有动静?

  古零这一曲潇湘上去了,立刻就炸开锅了,上头写着为爱我的人而献上的时候,立刻很多人都感动不已,等听到那潇声时。

  一开始打算要去黑的人,也顿时觉得有点下不了手,这潇声听的所有人都心平气和,本来心情不好的人,在听到后,就会感觉那暖流滑过,所有的忧愁都被带去。

  一瞬间这小视频就上了那头条,多才多艺的人永远都是会被人最喜欢的,而此刻那古零时空佳人试戏的镜头,也被流了出来,那是古零在弹奏时候的镜头。

  “当红小花多才多艺,这一曲古筝与一曲潇湘,就算专业人士评价,也是一致好评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