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2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贱人……”乔欣看着那手机里头的评论,一开始自己买去的黑粉,眼下一个个都渐渐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乔欣眼下心里头哪一个狠,她跟古零是站在一个起点的,可眼下古零也却将自己甩的远远了,自己虽然做过女猪脚,可眼下却没有任何可用之处,反而被别人当**视频来用了。

  如此的事情那就是一个耻辱,而跟她有关系的导演,对于她眼下本来说好了女主,可那女主压根就是名不经传的,这种戏拍出来,那收视率跌到压根就无人关注的地步,最后还被那台,早早的给扯了下来。

  反而古零眼下还在演的剑侠情缘,那人气还在一路飙升,眼下的风头几乎就要将佘嫣然给压下去了,因为就说着cp了,很明显就是这魅夜跟剑仙的最多。

  只要打开那新闻的时候,就会看到那剑侠情缘的一切有关的文跟那视频,尤其是这魅夜跟那剑仙的视频,早早都就让别人给剪切了出来。

  对于那些视频点击也比她的电视剧还高,这如何不让她生气,凭什么?自己跟那女人,就是差了一个乱世情歌的戏,怎么眼下就有如此的区别了?

  乔欣不甘心,很不甘心,尤其是眼下这qa公司,对这古零越来越好了,这拍戏的时候,直接让那k全程供着对方,对于这一切她恼火的很。

  她的经纪人对她很随意,接戏什么更加是马马虎虎,很多时候让她不得不自己动手,可有一次后,第二次所有人都将她当荡妇了。

  所有人导演只要看到自己,就会抱一下掐一下,然后留房间钥匙给自己,对于这些她恨极了,可眼下却没办法改变任何事情。

  看着那古零要出演的一部大型电视剧时空佳人的时候,乔欣的眸色几乎扭曲了起来,看到那上头的女三还空缺的时候,乔欣很不甘心的去找那剧组的副导演了。

  “副导人家想要这戏,”乔欣赤身**的爬在那副导演的身上,副导演一身肥肉的看着那乔欣,亲了亲对方的脸颊。

  “没问题,一个女三而已,我明天就让人定下,”眼下这女三戏份不重也不多,给这丫头就好,谁让这丫头的床上功夫了得。

  不过这副导演忍不住笑了笑,这女人看不起自己,不过无所谓,你情我愿的睡觉而已,又不是要来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

  不过对于这潜规则上位的,终究不会走的太远,因为她们眼下忽略了很多重要的东西,就说着乔欣,以前她演技不错,他看过这女人的戏。

  只可惜……眼下却早已经丢了演技,古零不知道这乔欣也要出演时空佳人,不过就算知道了也仅仅是呵呵笑笑而已。

  古零坐在一旁,吃着那蛋糕,k在不远处跟那些人聊着,古零不插嘴也不多言,吃了小蛋糕后,就昏昏欲睡的躺在一旁。

  等那k商量好后,走过来就看到古零在睡觉,也没有立刻让人走,而是坐在一旁,叫了一些吃的,在给那古零盖上自己的外套,等古零醒过来。

  这些日子下来,每一天都在忙着,几乎脚不沾地,眼下铁打的都累坏了,等古零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那k坐在不远处靠着,也在闭目养神,顿时微微一愣。

  “醒了,就跟我走吧,去看看我给你租好的房子,”古零眼下的身份不错了,自然有着好的待遇,尤其是这一年下来对方越来越火了,这qa集团自然不会亏待古零。

  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跟对方去看房子,是三室一厅的房间,眼下无论是装修还是这地段都很不错,亏待后古零立刻就喜欢了。

  “这里喜欢吧?”古零立刻点了点头,看着那房间,在当日就去将衣物收拾,房东太太看着古零要走,跟古零告别。

  这时候这隔壁邻居才知道,自己隔壁住的人是大明星,所有人立刻都微微一愣,“这不是那季子荷吗?”

  “哇,真是季子荷,没想到这是明星也会住这里,房东太太这房子我住了,”立刻就有人叫了起来,古零听到这身后的声音摇了摇头。

  房东太太可没有立刻租出去,不过很快就不少人都知道,这眼下这地方古零住过,于是有人花了大价钱租了。

  对于这一切古零自然是一概不知,古零去拍摄了一组广告,是养生的广告,而这广告是让人在那跳去,各种各样的舞步穿插在其中。

  古零在那跳舞然后被人剪切出来,古零在拍摄后,就坐着车回去,却想不到在夜里接到这贺兰臣的电话,接到贺兰臣的电话后。

  “你过来一下,”古零犹豫了一会,还是点头去看了这贺兰臣,修养了将近半年多了,眼下那脸色是好了很多,可那精神却很差。

  “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古零看着那贺兰臣道,贺兰臣点了点头,将来龙去脉说了一下。

  原来这古家在警察局里头有人,这贺兰臣去交材料差一点就死了,如果不是因为他认出警察跟古家有关系,当时给资料他一定会被杀,也因为自己去过警察局的缘故,这古家对自己监视了起来。

  他不敢在妄动了,尤其是在多次碰壁后,这贺兰臣才不得不找古零。

  “我没办法送警察局,我知道你功夫了得,你替我偷偷给一下,好不好……那女人逼我娶她,我受不了了……”

  离开自己死的时候,很近很近了,这一辈子妈妈虽然还活着,可这古家一天不除掉,他就一天都没办法安心,眼下内心焦虑不安着。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的看了看这贺兰臣,“好,我替你送,”眼下这贺兰臣有点发疯的迹象,如果自己不送那真要杀了对方才可以了解。

  而且自己不可能在这一辈子,眼下就算帮忙吧,古零当夜就送去大量的资料,在隔日新闻就立刻爆了出来,古家很多黑军火的生意,一下子就被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