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3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古零可不管这些了,做完事情后,就直接去接了通告,眼下接下的通告,是真人秀的节目,真人秀节目在这年代是火的不像话了。

  古零眼下热度刚刚好够了,自然可以上那节目,而此刻她上的真人秀,几乎是当下最后的一个节目,不过眼下她的戏份,不过是一个配角的虾米而已,而那些大咖则是玩的猪脚。

  古零对于这真人秀的节目,跟k说过,“我可不可以不玩?”因为这真人秀节目,居然还有剧本的,哇靠……这是剧本啊,说好了真人秀,眼下这不就跟是电视剧一样。

  “不可以,你现在的热度不够,你需要人气来,为你下一个电视剧宣传,”要知道这收视率是王道,古零的人气压根就没办法支撑那收视率,所以他需要在这这几个月里头,替她将人气拉上去。

  “好吧我知道了”现在大年十五好不到,那剑侠情缘还在热播中,三十多级了,有六十七集的电视剧,眼下才一半。

  起身这剑仙情缘一开始本来才五十六集,可因为这热度太好了,就开始乱剪了起来,在加上礼拜天不播出,才会到才此时此刻才一半左右。

  古零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叫做美人鱼,就是说一个女人扮演美人鱼,然后一群人为了夺得美人鱼的喜欢,做出各种各样的挑战来,美人鱼会在中途,化身成最普通的人,混在他们中间,然后他们需要一边完成挑战,一边将美人鱼找出来。

  当然这美人鱼不一定是女子,不过大多数都是就对了,古零来到这集合地后,“各位前辈好,”

  “这就是我们新人,来让前辈瞧瞧,真漂亮……”好几个人七嘴八舌的说着,让古零意外的却是,那桥铃兰居然也在。

  对于这桥铃兰古零没有多少表示,而是笑了笑后就坐上车去集合地点了,在来到这集合地点时,就有人拿着那扩音器。

  “我们这是真人秀,没有任何剧本的真人秀,接下来是第二季第一集,你们在这一次需要挑战的是在你们中间,找到美人鱼,然后获得美人鱼的喜欢,”

  古零对于这嘴角抽了抽,因为眼下这美人鱼是谁,古零一开始就清楚了,因为那剧本里头些这,这一次的美人鱼是一个男人。

  那美人鱼的男子叫颜寒月,是当下红火的小生,说白了就是小白脸,那一张脸如果是女装的装扮,不知道多少人被骗的小生。

  古零站在不远处,很快就听到这开始,然后开始有人拿了那抽奖的盒子过来,古零叹了一口气,因为这抽奖的任务,在一开始就决定好了。

  “帮助三号活的最厉害勇士称号,”古零抬起头就看向不远处的三号,是一个三十左右的男子,如果说着颜寒月是小白脸,那眼前这男人就爽型男一个,冷硬的脸庞酷酷的,一丝不苟的装扮,让人一看就不好靠近。

  “过来,”不远处的冷男对着那古零挥了挥手道,古零立刻就走到冷觅身边,冷觅外号酷哥,所有人都将这酷哥做为爱称,冷酷的型男。

  古零走了过去,那冷觅看了看这古零,打了打哈哈,一脸无聊的模样,冷觅觉得这真人秀,真不好玩。

  可惜自己的经纪人给自己接下了,眼下不来也不可以,美人鱼很火爆,眼下这节目,每一次都会有不一样的安排,当然而这安排不会被写在剧本上,这也是唯一值得安慰的。

  不过看着小丫头的模样大概是不知道,一脸无聊没有那兴奋,看着别人蠢蠢欲动的跟自己的搭档商量,而这古零看着自己的时候,完完全全就是,你老说吧的无聊样,顿时嘴角抽了抽。

  “我的任务,给深海潜泳找珍珠,然后送给美人鱼,”冷觅开口道,不过这一次对于他而言无所谓,完成任务就可以了。

  因为眼下这美人鱼早已经出了配对,那就是桥铃兰,古零听到后点了点头,就开始跟着冷觅去坐车去海边了。

  对于这二人一个沉默寡言,一个冷酷无比,一路上都没有任何的交谈,不过古零这冷酷的模样,不少人都见过了,有人说作,也有人说本性如此,可无论怎么样,古零都是我行我素。

  等道了这海边,古零就开始搭帐篷,没办法冷觅是大爷,她眼下最多就是一个小爷,也就只能够自己动手了,冷觅看着那古零动手,自己则是去海边将那蛤蜊,好做夜里的吃食。

  在这一场节目里头,不提供任何事物,就给你一辆车,之后就要看你自己的挑战了,等着冷觅将吃食寻来后,古零就开始用锅煮了起来。

  等着吃食煮好后,古零就开始吃了起来,等吃了一些,二人就会帐篷去睡觉了,一个人一个帐篷,眼下这摄影机还开着,古零坐在那帐篷里头。

  开始擦着自己的萧,等擦干净后才放在那背包里头,躺下打算休息了,这美人鱼的真人秀,她仅仅是看过自己的剧本,那就是帮助那冷觅寻到那珍珠,当然这珍珠眼下被放在特定的地方,就等着他们去捡。

  而在中途只需要制造几个意外,然后让观众看上去是历经千辛万苦才得到的就可以了,对于这一点古零表示,果然是千辛万苦啊。

  等隔日醒过来后,这冷觅就带上氧气筒,古零也是带上氧气筒,意外他们要潜泳的地方虽然是浅海,可深度却也够你游几分钟了。

  “你的体力没问题吧?”冷觅看了看这古零道,“如果你体力有问题,你就一会在下水,反正这镜头会剪切的,我一个人来……”冷觅看着那古零道。

  对于这游泳是他的强项,眼下下水完完全全是没问题,在加上有氧气瓶,可这古零不一样,一个娇滴滴的姑娘,就不一定了。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那冷觅,“我没问题,”她不用氧气筒在水里头都可以熬半个小时,当然这话没有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