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4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很快二人就下水了,这摄像机也跟着,摄像机是用遥控操控的小型摄像机,不得不说这世界也是牛逼的很。し

  等二人下水后,就往下游动,那下头有着很多小鱼在那珊瑚游动,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在又道这珊瑚下的时候,忍不住露出那惊奇的神色来。

  海底的世界是最美的,眼下这碧蓝色的海底,在那光的折射下,显得格外美,看到那古零都忍不住感慨,大自然的伟大。

  冷觅看着那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忍不住摇了摇头,一看着女生就知道是第一次来的,看着背后跟着的人,他知道一旦出了意外,那工作人员就会立刻营救。

  古零站在不远处,就看到这冷觅拍了拍自己的肩膀,然后往不远处游去,而在那水下游着,看到一个巨大的贝壳后,二人做了一个手势,然后开始敲了敲那贝壳。

  突然贝壳张了张嘴,下一秒就将那手给咬住,古零被吓一跳,连忙抽出那手来,顿时忍不住脸色发红,那冷觅忍不住在一旁笑。

  古零狠狠瞪了对方一样,原来冷觅早已经知道会有着结果,却还是让她去敲,古零往不远处游去,二人背着的氧气筒,眼下够用一个小时。

  在下水的时候,早已经是做好了一切准备,而这冷觅在睡下待那半个小时那是完完全全没问题,古零的体力也一样。

  冷觅对着那古零指了指不远处,古零立刻点了点头往不远处游去,而此刻身后的工作人员也跟着,摄像头虽然不是他们拿着,却也知道那二人的路况。

  突然有着一个工作人员微微一愣,就看到不远处有那红色的颜色飘过,可很快就被那水冲淡了,于是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没有多想了起来。

  古零跟着冷觅眼下完完全全玩的就是水下海底探险的事情,二人在那路上逗这那章鱼,可突然那章鱼吐出黑色的东西,吐了那冷觅一脸,古零眨了眨眼睛,表示跟自己没关系。

  冷觅瞪了一样那惹祸的人,却还跟自己扮无辜的古零,然后看了看这时间,知道差不多可以去拿那珍珠了,可不知道为何古零突然眼孔一缩。

  冷觅立刻就感觉那耳边的通讯器想起了,“冷觅季子荷你们快点回来,你们谁受伤了,鲨鱼被引来了,”

  冷觅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就看到那古零往不远处游去,仿佛压根就没有听到,冷觅抬起头就看到不远处的鲨鱼游了过来,顿时眼孔一缩,受伤了?!

  是自己吗?不可能?他跟那季子荷下水的时候,二人都检查过没有,而季子荷也没有来那东西,难道是突然来了。

  很快这冷觅就发现那古零的肩膀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破口了,有着那血色不断涌出来,“冷觅季子荷快点走……”

  冷觅听到立刻就要离开,快点那古零半点反应也没有的时候,快速游了过去,古零被那冷觅抓住手微微一愣,就看到那冷觅一脸焦急。

  古零不解,下一秒就看到那冷觅身后的鲨鱼冲了过来,立刻就带着人往下游,等二人避开危险后,就看到好几条鲨鱼都靠近了。

  “冷觅季子荷……”工作人员眼下也是大吃一惊,可他们都没办法去靠近,也怕死的不敢靠近,看着镜头里头的一切,这工作人员大急了起来。

  古零看到那些鲨鱼微微一愣,那冷觅脸色不好,快速要捂着那血,可很快就发现不捂还好,这一捂血更加多了,就仿佛被击破了一样。

  古零也看到自己肩膀上的血了,眼孔一缩自己受伤了?不可能……如果手受伤了不可能发现不了,看着那鲨鱼的靠近,古零立刻就拿那掉那嘴上的氧气嘴,朝着那鲨鱼喷射过去。

  鲨鱼受到了刺激立刻躲开,却想不到另外的也冲来,冷觅很喜欢潜泳,眼下对付这鲨鱼还是知道怎么办,那就是不动等鲨鱼离开。

  只可惜眼下这办法行不通,因为古零身上的血腥味,彻彻底底让他们陷入了危机,眼下他也只能够拿那氧气逼退鲨鱼然后往上游动。

  古零眸子一冷,眼下那手中有着那细小的石头,直接击中那鲨鱼,然后快速带着那冷觅走,冷觅突然自己被拽着微微一愣,很快就看到那鲨鱼落后了不少。

  可突然那古零的速度慢了下来,古零看了看自己的氧气瓶,发现氧气眼下一点都没有,顿时眸色一冷,这是要自己的命了。

  不过眼下闭气对于她而言还是没有什么难度,而且如果不是顾忌太过了,会被人当妖怪,这鲨鱼当场灭了都无所谓。

  所有人都认为是惊心动魄,包括那冷觅,可对于古零而言,却不过是小菜一碟,就带着人上岸了,这工作人员立刻走了上来。

  “冷觅季子荷你们怎么样了?”这要出了意外,这可就是一个大麻烦,古零摇了摇头,那冷觅坐在地上深深吸了一口气。

  等缓过神来后,直接抓住工作人员的衣服,“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季子荷身上的衣服被人动了手脚,”

  季子荷没有受伤他很清楚,那肩膀上那血压根就不是季子荷的,听到这话虽然有都看向那古零,就看到那古零肩膀上的血迹,可眼下对方手压根就没有受伤。

  “整件事情我会报警处理,这一次的真人秀我不玩了,”冷觅没有要拿自己命去玩的想法,拉着那古零就离开。

  古零被冷觅拉着走微微一愣,然后将这氧气瓶放下,“氧气瓶里头的氧气没有了,我不知道是谁做的?可我不会善罢甘休,”

  然后跟着那冷觅离开,有人要自己的命,如果眼下参加真人秀的是原主季子荷,就等着尸骨无存,所以她不会善罢甘休的。

  工作人员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眼下这演员差一点就被鲨鱼吃掉了,这是没办法压下去,可是谁在那上头动手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