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第一千六百七十四
作者:战七少的小说      更新:2019-09-18

  在听到薄九的话之后。

  整个会议室里的都变得安静无比。

  他们想要动。

  却被接下来李锦的笑声打断了,那样的笑,已经接近于不正常了,他双手按着桌面,眼底的青色在这时候倍显突出:“你说的没错,我要的就是他们的害怕,那些人活着有什么用,你又知道什么,他们把我的一切都毁了,难道他们不该死吗我不过是想好好读个书,他们做了什么,一天到晚就会嘲笑排挤我,不是觉得我好欺负吗,那就统统都去死好了,还有你,说起来,你应该和我一样才对,别否认,你的心机不比任何人的少,我也没有看出来你有想救那些人的意思不是吗听刘佳宁说,你差点把她踹死,看来在本质上,我们是一样的,都觉得那些人不值得救,为什么要掩盖自己的内心。”

  闻言,会议室里一片哗然,有人想要站起来。

  薄九却在这个时候开了口:“确实有些人不值得救,譬如你说的刘佳宁,她的死活和我一分钱关系都没有,但是在学校里还有很多人,不过是因为不知道遇到这种事要怎么处理,所以才会默不作声,他们想要帮你,只是力量不够,你要允许人自我保护,这并没有错,我们本质上确实一样,但行为准则不同,我不会为了想要弄死几个垃圾,就让这么多无辜的人跟着陪葬。”

  李锦看着眼前的少年,慢慢的坐回了原来的位置,声音跟着淡了下去:“没有人想过要帮我,就连我妈也会为了讨好她的现任,把我受欺负的事情往下压,像你们这种有爹有妈的少爷,怎么会懂我们这些人的感觉。”

  “我中学是在国外读的。”薄九说起以前的事情,语气不平不淡:“那个时候外国人很排华,再加上我没有父母,很多人都会来找我的麻烦,在国内你最起码能和他们一样高,就算打架也不会太劣势,我和你一样,那个时候没有朋友,更不会有同学帮我出头,毕竟只有我一个人是黑眼睛黑头发,可是那又怎么样你被打的鼻青脸肿了就要软下来叫人爸爸吗还是说害怕到一看到比你厉害的人,就成了缩头乌龟,连你母亲你都不敢保护对付排挤你的人,很简单,他们不和你说话,你也别和他们说话,通讯这么发达,他们算老几不是一个圈子的,不用勉强往一个圈子里融,卑躬屈膝的去附和,只会越来越让人瞧不起你,没有人珍惜你,难道你自己不会珍惜自己都多大了,还以为生活是童话故事呢生存法则很简单,这里。”薄九说着,将手伸了出去,点在了李锦的脊梁上:“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挺直。”

  李锦形容不出来那是什么样子的感觉。

  身形一震,接着抬起胳膊来,挡住了自己的眼,双肩有些抖,声音沙了:“我知道你想要我的话做证据,你说的没错,我确实是一枚什么都不知道的棋子,但,已经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