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16.承诺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阿古力,你放心,在你伤好之前我不会离开。”喜乐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道:“而且,你刚刚说以后要跟在我身边这件事,我也可以答应你,但是,我只能保证,让你跟在我的身边而已,别的我就承诺不了了。”

  阿古力听了喜了这番话,高兴的眼睛都亮了,原本有些忧伤的蓝色的眼眸现在发出了十分兴奋的光芒,变得神采奕奕了。

  “真的吗?喜乐,我真的可以追随在你的身边吗?”

  “没错,阿古力,我不会骗你,但是,我也有一个前提条件,你必须要答应我,如果你不答应我这件事,我就不会允许你跟着我。”

  喜乐说这话的时候,眼神十分的庄重。

  看着喜乐很严肃的样子,啊阿古力也点了点头说道:“喜乐,什么条件你快说吧。”

  为了能够跟在喜乐的身边,阿古力连自己的性命都可以舍弃,还有什么条件他是不能答应喜乐的呢?

  “阿古力,我的条件十分的简单,我让你以后一定要珍爱自己的生命,永远永远不要再做出刚刚的那样的事情,你懂我的意思了吗?”

  “我懂洗了,你放心,以后再也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了,只要我能够在你的身边,我就一定会爱自己的生命。”

  喜乐的要求真的是很简单,阿古力能跟在喜乐身边,他觉得自己现在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怎么还会去寻死呢?

  刚刚对他来说还是一个灰色的世界,现在他的世界已经变得五彩斑斓了,他是最幸福的人,他以后都会跟在最爱的女人的身边,他不会去死,他会好好的继续的活着。

  得到了阿古力的保证,喜乐也就放心下来。

  而阿古力因为失血过多,需要用睡眠来补足,所以,这会儿也安心的睡了过去。

  看到阿古力睡了过去,喜乐才起身站了起来,也让周围守在阿古力身旁的人都散去,省得影响阿古力睡觉。

  只留穆勒一个人陪在阿古力的身旁,毕竟穆勒是阿古力的亲生父亲,他是十分关心安阿古力的。

  喜乐虽然答应了阿古丽,让她留在自己的身边,但是这件事对于喜乐来说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喜乐擅自做了这个决定,他她知道,耶律齐知道之后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喜乐叹了口气,走到山洞口,想要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这时候,喜乐听到了脚步声,她回过头一看,白子澈正站在她的身后。

  “表哥……”

  喜乐就算跟白子澈打招呼的时候,脸上还是带着一丝愁容。

  白子澈微笑着走到喜乐的身旁:“你为什么要让阿古力跟在自己的身旁呢?难道说,阿古力刚刚撞墙自尽,是因为你拒绝了他吗。”

  白子澈这么快就猜出了事情的原委,喜乐也不是很惊奇,毕竟,白子澈是这么聪明的人。

  “表妹,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现在是在担心阿齐,对吧?”

  被白子澈看穿了心思,喜乐只好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