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75.脸红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白子澈和耶律齐就算再聪明,也终究是男人,这世上再聪明的男人,也很难懂得女人的心思。

  所以看到胡茵儿掉下眼泪来,白子澈的脸上未免会有一些慌乱。

  因为他不知道,不明白为什么在现在这个幸福的时刻,胡茵儿要哭?

  一旁站着的耶律齐也有些迷茫的样子。

  耶律齐跟白子澈认识了这么久,早就把他当成了今生挚友。

  平日里对于白子澈孤身一人的状况,耶律齐虽然不像喜乐那样经常挂在嘴边,但是他心里还是多多少少会替白子澈着急的。

  这会儿看到胡茵儿在哭,耶律齐也有些担忧,心想,难不成她是不乐意嫁给白子澈吗?

  所以,耶律齐赶紧朝喜乐使眼色,意思让喜乐问问胡茵儿究竟是什么意思的?

  耶律齐觉得,白子澈单身了这么多年,孤孤零零的一个人,怪不好的,而今终于找到了中意的女人,想要成家了,这是特别好的事情,所以他站在朋友的角度上,也希望这事能成。

  喜乐见到耶律齐和白子澈两个人都十分担忧的样子,心想,果然,男人和女人就不是一个物种。

  这些男人们平时总是说什么,男儿有泪不轻弹,他们难道不清楚女人是多么感性的动物吗?

  高兴的时候,笑只是以其中的一种表现形式。

  最能表现高兴的更高级的形式,是喜极而泣啊!

  而胡茵儿现在就是这个状态。

  所以喜乐根本也就不用问,就明白,胡茵儿是很高兴跟白子澈在一起的。

  她再度挽住胡茵儿的手臂,笑着说道:

  “好了,咱们就别站在这说话了,赶紧去吃饭吧,吃完了饭,好到外公那里去报告这个大好事!”

  胡茵儿知道,等会儿自己就要去见白家的长辈了,虽然之前也有见过,不过那时候她的身份跟,现在的身份是不一样的,现在他是以白子澈未来的妻子的身份去见白家的长辈,所以千万得慎重小心不能失了体面。

  胡茵儿上下打量了自己一番发现刚刚她出门的很匆忙,只是穿着家常的衣服,这样去见长辈,未免会让人觉得有些随便,不合礼数。

  “喜乐,我就不吃饭了,我想回去先换身衣服……”

  胡茵儿住的院子,离这边有一定的距离,她不想耽误大家的时间,而且现在要见长辈了,胡茵儿心情也十分的忐忑,哪里还有心思吃得下去饭呢?

  “姐姐,你就别回去了,我让人给你准备衣服就行,饭肯定是要吃的呀,不然我表哥会心疼的。”

  喜乐凑到胡茵儿的耳边,说着俏皮话。

  这些话,让胡茵儿更加的不好意思了,她的脸不由得又绯红一片。

  喜乐看在眼里,心里不由得吐槽,这个胡茵儿也太愿意脸红了。

  现在,喜乐不过说一些开玩笑的话,胡茵儿就这么害羞,要是他跟白子车成了亲,两个人入洞房的时候还这样害羞,那怎么行呢?

  当然,这些也只是喜乐自己在心中想想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