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2395.道理
作者:嬴小久的小说      更新:2018-05-16

  现在他们虽然找到了孵化火凤凰蛋的办法,可是,喜乐又想到了一样没有解决的事情。

  “齐哥,表哥,现在我们虽然知道了如何孵化火凤凰的蛋,可是,火凤凰就算孵化了,从雏鸟长到成鸟,也需要二十年的时间,而且这二十年的时间不能用法术做出来的延长时间的空间来达到这一点,这样的话又如何是好呢?”

  喜乐所担忧的事情,耶律齐和白子澈不是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可是就算他们考虑到了这一点,现在也没有办法解决,不是吗?

  虽然现在没有办法解决,但是叶绿琪觉得事情总会找到办法的,他们本来不也是不知道如何能消灭灵魂碎片的容器吗?

  他们本来也不知道,没有火凤凰怎么来孵化火凤凰的蛋?

  可是通过他们不懈的努力,这些日子以来,一直没夜没日的看书,终于他们还是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俗话说得好,车到山前必有路。

  耶律齐觉得事情要一步一步的做,先做好手头上这一件,再来想下一件。

  他把自己的这个想法,对喜乐说了。

  喜乐听了之后,也觉得耶律齐说的很有道理。

  于是三个人就商量了,既然他们知道了,火凤凰的孵化办法是要用地狱之炎,也就是岩浆来孵化。那么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要带着火凤凰的蛋,去找岩浆了。

  首选的地方,自然是上一次喜乐跟着东方镜所去的那个山洞里的地下岩浆之河。

  要到达那里,自然还是要靠着喜乐。

  毕竟只有喜乐跟着东方进去过那里,周围所有的景象也只有喜乐真正的见到过。

  上一次通过喜乐的记忆,他们成功的找到了第二个隐藏灵魂碎片容器的地方,就是那个在雪山上的石笋的山洞。

  虽然当初稍微得费了一丢丢的波折,可最后他们还是顺利的找到了。

  喜乐的这个办法,在关键的时候,是十分起作用的。

  “好了,阿齐,喜乐我们也该出发了。”三个人商量完毕,就要启程去寻找那个岩浆之河了。

  而这一次旅程,他们可以一石二鸟,一举两得。

  因为在那个岩浆之河的山洞中,不单有岩浆之河还有一个棺椁。

  东方镜带着喜乐去见的那个棺椁,虽然不知道里面是谁的尸体,可是这就表明了,那个棺椁里面也一定装着的是一部分灵魂碎片。

  顺利的话,他们这次不单能够孵化火凤凰,还能够把那个棺椁里的灵魂碎片一并给取出来,这样,他们就集齐了三个灵魂碎片了,离他们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表哥,这一次就让我和齐哥两个人去吧。”

  喜乐对白子澈说道。

  虽然每一次他们的旅程都是有惊无险,可是,喜乐也怕万一发生不好的事情。

  还有几天,就是白子澈大婚的日子了,喜乐不想白子澈在婚前发生什么危险的事情,所以才提出了这个建议。

  “喜乐说的没错,白兄,这一次你就别去了。”